作者lanyangyu (小芸)
看板Crowd
标题[情报] 7/20 生涯首场签票会!!!!!!!!!!!!!
时间Wed Jul 9 16:44:50 2008
刚刚搜寻一下文 这应该没OP吧XD?
我刚刚看我网志的小超人 发现队长下面那行文变成8/23演唱会的讯息
点进去一看 不得了!!!!!!!!!!!!!!!!!!
看到帅气的队长照片的下方 多了两排红字
7/20 生涯首场签票会
13:00@红楼前广场
这真是太ROCK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已经买票的队员们 有机会的有空的 一定要到现场给队长签票阿!!!!!!!!!!!!!
还没买票的队员们 赶快去买票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在美好的一天早晨
来一杯美而美奶茶,听着
"最初的起点"
我感觉到一天无比的活力正跃舞着
再来个巧克力吐司,听着轻快的
"早安,晨之美"
我感觉到一天无比的"ROCKER"因子正兴奋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17.252
1F:推 hiphop4ever:签票会耶!!真的有签票会这回事!!!!!!!!!!!!!!GO GO GO 07/09 16:46
2F:推 plumageonly:什麽什麽!!!!!!!!太摇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46
3F:推 xxsmin: 厚~台北人真好ˊˋ 07/09 16:48
4F:推 kimos177155:我也在看绿色漫延发现红色摇滚文字!!!!!!!!! 07/09 16:48
5F:推 Lilychou2: 帅气的不得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49
6F:推 hiphop4ever:本周卢广仲也有更新噢 大家快去无名sus7看芭~ 07/09 16:49
7F:→ Lilychou2: 目前剩919张票!!!!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50
8F:推 angel:我许的愿都实现了耶!!!!小队长我要改叫你小天使!!!! 07/09 16:54
9F:推 intiiii:想去签名,但现在连票都要重新找过一张,看到这消息只能苦笑 07/09 16:56
10F:推 hiphop4ever:参阅2839篇(阅) 07/09 16:57
11F:推 susady:好HIGH啊!!!!!!!!!!!YES!!!!!!!!!!!杀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05
12F:推 plumagegg:意思是说我要从新竹→台北→再回新竹吹冷气嘛??XDDDDD 07/09 17:08
13F:推 susady:YAH!!!!!!!!!!!!!! 07/09 17:20
14F:推 hodiamay: 签票会!!!!!!!!!!!!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22
15F:推 yuki1003:票不在台北@@ 07/09 17:23
16F:推 plumagegg:噢!!!!一起吹冷气新竹场取消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29
17F:推 kimos177155:!!!!噢!NO! 07/09 17:33
18F:推 rose4025:队长要签票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40
19F:推 achuq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yah!!!!!!!! 07/09 18:01
20F:推 vanessani:酷酷的!!!!!酷酷的!!!!!!酷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8:03
21F:→ mooncakechen:狠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大哥是对的 07/09 18:54
22F:推 susady:酷酷的..........刺刺的!!!有没有感觉到刺刺的!!!!!!!(误) 07/09 19:12
23F:→ ssnio:冲阿冲阿冲阿!!!!!!!!!!!!!!!!!!!!!可是我礼拜日就要签了囧 07/09 19:23
24F:推 liao5469:窝窝窝窝窝!!!~~开始暖身!!!冲阿!!!!!yah!!!!!!! 07/09 19:47
25F:推 soldyoursoul:SO COOL~~~~~~~~~~!!! 07/09 20:05
26F:→ vanessani:喔不喔不.....居然要重修数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21:56
27F:推 Forufine:酷耶!!!!!一定要去的啦!!!!XD YAH!!! 07/09 22:28
28F:推 uru:刚好要去台北,太好了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22:37
29F:推 ett27:哇!!!!!!!!!!!酷酷冲冲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01:48
30F:推 haibarajdi:广伸小队冲啊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11:26
31F:推 inicole:冲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10 15:27
32F:推 penguinko:还会有另外一场吗!? Orz 20号还没回到台湾(大哭) 07/10 18:13
※ 编辑: lanyangyu 来自: 218.168.41.112 (07/11 12: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