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28s (江不拉基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盧廣人中用手機聊天????
時間Wed Jul 9 15:54:44 2008
這邊有一個
明星聊天室
大家不要錯過了
http://www.yoyorock.com.tw/events/66690/03.htm
陳綺貞說「這傢伙真了不起!」,哪個傢伙?就是網路人氣度超高的走唱少年盧廣仲,將
到手機聊天室中與你暢聊一百種生活。7/17(四)晚上7:30
別忘了拿起手機直撥66690,與廣仲電話談天喔!
聊天時間
97 / 07 / 17 (四) PM7:30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93.134
1F:→ phoebster:國外的最討厭看到這種東西了 哈 我在板上等隊長!YAH!!!! 07/09 15:56
2F:推 susady:咦怎麼又有明星聊天室!!!!!!!!!?很花錢的樣子............. 07/09 15:57
3F:推 lionqueenyah:感覺電話費會爆炸!!!!!!!!!!!! 07/09 15:57
4F:→ susady:而且人這麼多!!!!!!怎麼可能每個都顧到.........XDDDDDDD 07/09 15:57
5F:→ lionqueenyah:對啊對啊對啊!!!!!! 感覺會像接線生一樣XDD 07/09 15:58
6F:推 Lilychou2:這到底是什麼啊XD 科技好進步喔!!!!!還有這招的!!!!!!!! 07/09 16:01
7F:推 kbmarc:不知打進去要問小仲什麼問題...XDDDD 07/09 16:10
8F:→ s928s:結果打進去根本不問問題一直聊自己的事情 花哈哈哈哈哈 07/09 16:11
9F:推 susady:然後每個都在聊自己的事結果就不理阿廣了!!!!!!!!! 07/09 16:12
10F:→ s928s:排擠他就對了!!!!花哈哈哈哈哈哈 07/09 16:13
11F:推 susady:就打大家打進去都在互相聊天排擠阿廣!!!!!主持人一定傻眼 07/09 16:25
12F:推 mini15:樓上的提議實在太有種了!!!襪曬!!! 07/09 17:58
13F:推 susady:阿廣別討厭我XDDDDDDDD 07/09 18:42
14F:→ mooncakechen:這.. 07/09 18:53
15F:推 ssnio:太恐怖了!!!還是在廣仲板等廣仲回家吧 YAH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9:22
16F:推 yuki1003:同一天 還有如虹音樂會 可以線上聊天喔XD 07/09 19:23
17F:→ ssnio:我我我 我要衝聊天室!!!!!!不用錢的XD 07/09 19:30
18F:→ s928s:我有收到簡訊 說下載盧廣仲專區鈴聲有機會直接到現場參加 07/09 19:36
19F:→ susady:所以樓上要衝現場嗎!!!!!!!!!!!!!! 07/09 21:22
20F:推 vanessani:還是PTT最好~~~~ 07/09 21:55
21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 07/09 21:56
2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! 07/09 21:57
23F:推 danini:哎喲... 新加坡的隊員們都不能參與 (〒△〒) 07/09 22:09
24F:推 lionqueenyah:遠傳用戶也不行欸!!!!不過PTT還是最可愛(笑) 07/09 22:12
25F:推 Ohnomaki:我是中華的但是6:30開始就要打工這樣(暗) 07/09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