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28s (江不拉基)
看板Crowd
标题[情报]卢广人中用手机聊天????
时间Wed Jul 9 15:54:44 2008
这边有一个
明星聊天室
大家不要错过了
http://www.yoyorock.com.tw/events/66690/03.htm
陈绮贞说「这家伙真了不起!」,哪个家伙?就是网路人气度超高的走唱少年卢广仲,将
到手机聊天室中与你畅聊一百种生活。7/17(四)晚上7:30
别忘了拿起手机直拨66690,与广仲电话谈天喔!
聊天时间
97 / 07 / 17 (四) PM7:30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1.93.134
1F:→ phoebster:国外的最讨厌看到这种东西了 哈 我在板上等队长!YAH!!!! 07/09 15:56
2F:推 susady:咦怎麽又有明星聊天室!!!!!!!!!?很花钱的样子............. 07/09 15:57
3F:推 lionqueenyah:感觉电话费会爆炸!!!!!!!!!!!! 07/09 15:57
4F:→ susady:而且人这麽多!!!!!!怎麽可能每个都顾到.........XDDDDDDD 07/09 15:57
5F:→ lionqueenyah:对啊对啊对啊!!!!!! 感觉会像接线生一样XDD 07/09 15:58
6F:推 Lilychou2:这到底是什麽啊XD 科技好进步喔!!!!!还有这招的!!!!!!!! 07/09 16:01
7F:推 kbmarc:不知打进去要问小仲什麽问题...XDDDD 07/09 16:10
8F:→ s928s:结果打进去根本不问问题一直聊自己的事情 花哈哈哈哈哈 07/09 16:11
9F:推 susady:然後每个都在聊自己的事结果就不理阿广了!!!!!!!!! 07/09 16:12
10F:→ s928s:排挤他就对了!!!!花哈哈哈哈哈哈 07/09 16:13
11F:推 susady:就打大家打进去都在互相聊天排挤阿广!!!!!主持人一定傻眼 07/09 16:25
12F:推 mini15:楼上的提议实在太有种了!!!袜晒!!! 07/09 17:58
13F:推 susady:阿广别讨厌我XDDDDDDDD 07/09 18:42
14F:→ mooncakechen:这.. 07/09 18:53
15F:推 ssnio:太恐怖了!!!还是在广仲板等广仲回家吧 YAH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9:22
16F:推 yuki1003:同一天 还有如虹音乐会 可以线上聊天喔XD 07/09 19:23
17F:→ ssnio:我我我 我要冲聊天室!!!!!!不用钱的XD 07/09 19:30
18F:→ s928s:我有收到简讯 说下载卢广仲专区铃声有机会直接到现场参加 07/09 19:36
19F:→ susady:所以楼上要冲现场吗!!!!!!!!!!!!!! 07/09 21:22
20F:推 vanessani:还是PTT最好~~~~ 07/09 21:55
21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 07/09 21:56
22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! 07/09 21:57
23F:推 danini:哎哟... 新加坡的队员们都不能参与 (〒△〒) 07/09 22:09
24F:推 lionqueenyah:远传用户也不行欸!!!!不过PTT还是最可爱(笑) 07/09 22:12
25F:推 Ohnomaki:我是中华的但是6:30开始就要打工这样(暗) 07/09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