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uteto (SOHO設計師)
看板Crowd
標題[心情]演唱會很想去T^T
時間Wed Jul 9 07:37:38 2008
好悶耶....揪朋友去看廣仲演唱會!
居然沒有人理我T^T
烏....一個人去嗎~很囧!!!
真是悶到我了!!!
--
愛貓咪人士 頭頭
SOHO一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cuteto4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.179
1F:推 mini15:豪口連哪~~~先從技幾一個人去吃早餐訓練起好啦!!!到時候... 07/09 07:49
2F:→ mini15: ~~~巴 練 始 開 快!!!剌囧不就 07/09 07:53
3F:推 hiphop4ever:不會啦 我也是一個人去壓 TICC有千千萬萬個小隊員!!!! 07/09 08:55
4F:推 BASO4:我也是一個人呀!!但是那邊會有很多小隊員陪你一起high阿!! 07/09 12:06
5F:推 HIPOSITION:我也會陪你一起哩!!!! go! 07/09 12:08
6F:推 rose4025:我也會跟你一起!!!!!GO GO 07/09 12:10
7F:推 intiiii:我也是一個人坐!!!!!!!!小隊員會陪你一起不要擔心吧!!!!!! 07/09 12:11
8F:推 famedo:哇~有隊長陪你耶^^!!!!!一起來搖滾吧!!!!! 07/09 12:17
9F:推 liao5469:欸!走阿!聽演唱會啊!(口哨)有好多好多隊員在這裡~ 07/09 12:59
10F:推 emilyluvsptt:一個人去但是上千人跟你同樂啊!!! 不用擔心啦!!! 07/09 12:59
11F:→ liao5469:在我門最期待的演唱會裡~! 07/09 13:00
12F:→ yejh00265:不管你看的多晚~買的多晚~ 07/09 13:13
13F:推 soldyoursoul:演唱會本來就應該一個人去的,GO!!!小隊長不會讓你悶 07/09 13:23
14F:→ tocuteto:T0T怎麼大家這麼好..... 07/09 13:27
15F:推 hiphop4ever:盧廣仲永遠在這裡 歡迎光臨你~ 07/09 14:02
16F:→ lanyangyu:一個人+1 有一整個TICC的小隊員陪你 不用怕孤單的:) 07/09 14:20
17F:推 plumagegg:yah我來陪你了!!!!! 07/09 14:36
18F:推 kimos177155:你不是一個人;我們都在這! 07/09 15:41
19F:→ susady:大家都會陪著你的!!!!自己去也可以跟旁邊的人一起對阿對阿 07/09 15:46
20F:推 Lilychou2:可以跟左右一起對啊對啊對啊對啊!!來電一百!!!!!!!!!!!! 07/09 15:49
21F:推 phoebster:有有錢的小隊員要送我飛機票回台北嗎?XD 我在一定陪你!! 07/09 15:53
22F:→ susady:來電100XDDDD 很棒耶!!!!!趁機熟識熟識!!!!!!不錯哦 ~ 07/09 15:58
23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菲寶快回來拉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00
24F:→ phoebster:好想去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歐不大家不要這樣都好閃 07/09 16:28
25F:推 susady:樓上在說什麼? 什麼不要這樣都好XDDDDDDD 07/09 16:44
26F:推 bigear1030:原來這麼多一個人去的小隊員呀~這下我更想去了XD 07/09 17:30
27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大家一起去 07/09 18:52
28F:→ danini:不會悶!!! 有小隊長陪伴~ 就怕你會high過頭! Yah~ 07/09 22:10
29F:→ tocuteto:感謝小隊員們~我跟蛋要一起去跟廣仲一起搖滾了 07/10 00:58
30F:推 plumagegg: 謝小隊員們~我要跟頭一起去跟廣仲一起搖滾了 yah~ 07/10 01:37
31F:→ tocuteto:謝謝板大 原本不知道要去包廂還是一般 07/12 00:43
32F:→ tocuteto:板大個了個中庸的建議~= =+ 07/12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