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cuteto (SOHO设计师)
看板Crowd
标题[心情]演唱会很想去T^T
时间Wed Jul 9 07:37:38 2008
好闷耶....揪朋友去看广仲演唱会!
居然没有人理我T^T
乌....一个人去吗~很囧!!!
真是闷到我了!!!
--
爱猫咪人士 头头
SOHO一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cuteto4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.179
1F:推 mini15:豪口连哪~~~先从技几一个人去吃早餐训练起好啦!!!到时候... 07/09 07:49
2F:→ mini15: ~~~巴 练 始 开 快!!!剌囧不就 07/09 07:53
3F:推 hiphop4ever:不会啦 我也是一个人去压 TICC有千千万万个小队员!!!! 07/09 08:55
4F:推 BASO4:我也是一个人呀!!但是那边会有很多小队员陪你一起high阿!! 07/09 12:06
5F:推 HIPOSITION:我也会陪你一起哩!!!! go! 07/09 12:08
6F:推 rose4025:我也会跟你一起!!!!!GO GO 07/09 12:10
7F:推 intiiii:我也是一个人坐!!!!!!!!小队员会陪你一起不要担心吧!!!!!! 07/09 12:11
8F:推 famedo:哇~有队长陪你耶^^!!!!!一起来摇滚吧!!!!! 07/09 12:17
9F:推 liao5469:欸!走阿!听演唱会啊!(口哨)有好多好多队员在这里~ 07/09 12:59
10F:推 emilyluvsptt:一个人去但是上千人跟你同乐啊!!! 不用担心啦!!! 07/09 12:59
11F:→ liao5469:在我门最期待的演唱会里~! 07/09 13:00
12F:→ yejh00265:不管你看的多晚~买的多晚~ 07/09 13:13
13F:推 soldyoursoul:演唱会本来就应该一个人去的,GO!!!小队长不会让你闷 07/09 13:23
14F:→ tocuteto:T0T怎麽大家这麽好..... 07/09 13:27
15F:推 hiphop4ever:卢广仲永远在这里 欢迎光临你~ 07/09 14:02
16F:→ lanyangyu:一个人+1 有一整个TICC的小队员陪你 不用怕孤单的:) 07/09 14:20
17F:推 plumagegg:yah我来陪你了!!!!! 07/09 14:36
18F:推 kimos177155:你不是一个人;我们都在这! 07/09 15:41
19F:→ susady:大家都会陪着你的!!!!自己去也可以跟旁边的人一起对阿对阿 07/09 15:46
20F:推 Lilychou2:可以跟左右一起对啊对啊对啊对啊!!来电一百!!!!!!!!!!!! 07/09 15:49
21F:推 phoebster:有有钱的小队员要送我飞机票回台北吗?XD 我在一定陪你!! 07/09 15:53
22F:→ susady:来电100XDDDD 很棒耶!!!!!趁机熟识熟识!!!!!!不错哦 ~ 07/09 15:58
23F:推 plumagegg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菲宝快回来拉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6:00
24F:→ phoebster:好想去喔~~~~~~~~~~~~~~~~~~~~~~欧不大家不要这样都好闪 07/09 16:28
25F:推 susady:楼上在说什麽? 什麽不要这样都好XDDDDDDD 07/09 16:44
26F:推 bigear1030:原来这麽多一个人去的小队员呀~这下我更想去了XD 07/09 17:30
27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大家一起去 07/09 18:52
28F:→ danini:不会闷!!! 有小队长陪伴~ 就怕你会high过头! Yah~ 07/09 22:10
29F:→ tocuteto:感谢小队员们~我跟蛋要一起去跟广仲一起摇滚了 07/10 00:58
30F:推 plumagegg: 谢小队员们~我要跟头一起去跟广仲一起摇滚了 yah~ 07/10 01:37
31F:→ tocuteto:谢谢板大 原本不知道要去包厢还是一般 07/12 00:43
32F:→ tocuteto:板大个了个中庸的建议~= =+ 07/12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