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su (女人的青春像超級瑪莉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 他有可能去星光大道
時間Wed Jul 9 01:00:37 2008
聽說, 目前只是聽說
在星光3接下來的主題, 其中一個是 "向偶像致敬"
LALA 有可能會找小隊長合唱
期待ing
不知道他們會選什麼歌 ? -.-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1.126
1F:→ mooncakechen:真的還假的 (驚) 07/09 01:01
2F:推 xxsmin: @@合唱!!!不是我不明白!!?? 07/09 01:02
3F:推 hodiamay:wow ! ! ! 07/09 01:02
4F:推 mooncakechen:我覺得廣仲會緊張 冒手汗這樣 07/09 01:03
5F:推 xxsmin: 廣仲已經是偶像了阿...(筆記) 07/09 01:04
6F:推 ett27: 天啊 !!! 我也緊張了 !!!!!! 07/09 01:04
7F:推 hiphop4ever:真的噢@@?再來首自創曲壓!!! 07/09 01:04
8F:推 zhongnini:期待喔...Ya 07/09 01:05
9F:→ matthsu:LALA 有在她的網誌提到, 她喜歡廣仲的歌 07/09 01:06
10F:推 ciaciat:看標題想說..金曲都過了..去走大道幹嘛(誤) 07/09 01:07
11F:→ soldyoursoul:哇塞,廣仲已經變偶像級了?! 他會不會比參賽者更挫?! 07/09 01:09
12F:推 hiphop4ever:隊長唱歌應該會很鬆 來把椅子展現搖滾的小腿 YAH!!!!! 07/09 01:11
13F:→ Euphemia:歐買尬~~今天才在拉拉的網誌看到他說隊長唱歌好好聽~~~ 07/09 01:11
14F:→ Euphemia:那個是舖梗嗎!!!!!!!!!!!!!!是舖梗嗎!!!!!!!!!!!!!!! 07/09 01:12
15F:推 susady:什麼!!!!徐嘉瑩喜愛阿廣耶!!!!她也很喜愛大同!!!!!!!!!!!!! 07/09 01:14
16F:→ susady:感覺會很好笑然後很酷!!!!!!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01:14
17F:推 Ohnomaki:海賊王要去征服星光大道了!!!!rock'n'roll!!!!!!!!!!!!!! 07/09 01:20
18F:推 hiphop4ever:如果隊長上星光3的話 想看隊長和黃靖倫vitas合體耶 07/09 01:37
19F:推 DavidWW:隊長早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了!!大夥 好久不見!!!!!!!!!!!! 07/09 01:52
20F:推 coco7901:記得隊長說過他不敢參加選秀節目.現在是用這種方式耶!!!! 07/09 01:55
21F:推 danini:Yah!!! 期待隊長的表演.... \(〞▽〝*)/ 07/09 06:58
22F:推 Lilychou2:!!!!好久不見哩大衛打捕優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0:13
23F:推 balla1219:大衛跑去哪玩啦?? 07/09 10:41
24F:推 DavidWW:我回台南度假了 哈哈!!!!!!我還是有偷偷關心隊長的版!!! 07/09 12:51
25F:推 balla1219:真好 我好久沒回家哩 07/09 13:18
26F:→ cocoa9125:酷!!!!!!!!!!!!!! XD 07/09 14:58
27F:推 phoebster:新聞報: 盧廣伸升級變偶像 打敗第一偶像小民?!!!! XD 07/09 16:26
28F:→ phoebster:(純屬開玩笑) 小民是永遠的第一偶像!YAHHH 07/09 16:27
29F:→ rose4025:小民是永遠的偶像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42
30F:推 mooncakechen:小民是偶像!!!!!!!!!!!!!!!!!!!!!大為打餔優好久不見 07/09 18:51
31F:推 CHANNELV:好羨慕LALABA...Q___Q 07/09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