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thsu (女人的青春像超级玛莉)
看板Crowd
标题[情报] 他有可能去星光大道
时间Wed Jul 9 01:00:37 2008
听说, 目前只是听说
在星光3接下来的主题, 其中一个是 "向偶像致敬"
LALA 有可能会找小队长合唱
期待ing
不知道他们会选什麽歌 ? -.-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1.126
1F:→ mooncakechen:真的还假的 (惊) 07/09 01:01
2F:推 xxsmin: @@合唱!!!不是我不明白!!?? 07/09 01:02
3F:推 hodiamay:wow ! ! ! 07/09 01:02
4F:推 mooncakechen:我觉得广仲会紧张 冒手汗这样 07/09 01:03
5F:推 xxsmin: 广仲已经是偶像了阿...(笔记) 07/09 01:04
6F:推 ett27: 天啊 !!! 我也紧张了 !!!!!! 07/09 01:04
7F:推 hiphop4ever:真的噢@@?再来首自创曲压!!! 07/09 01:04
8F:推 zhongnini:期待喔...Ya 07/09 01:05
9F:→ matthsu:LALA 有在她的网志提到, 她喜欢广仲的歌 07/09 01:06
10F:推 ciaciat:看标题想说..金曲都过了..去走大道干嘛(误) 07/09 01:07
11F:→ soldyoursoul:哇塞,广仲已经变偶像级了?! 他会不会比参赛者更挫?! 07/09 01:09
12F:推 hiphop4ever:队长唱歌应该会很松 来把椅子展现摇滚的小腿 YAH!!!!! 07/09 01:11
13F:→ Euphemia:欧买尬~~今天才在拉拉的网志看到他说队长唱歌好好听~~~ 07/09 01:11
14F:→ Euphemia:那个是舖梗吗!!!!!!!!!!!!!!是舖梗吗!!!!!!!!!!!!!!! 07/09 01:12
15F:推 susady:什麽!!!!徐嘉莹喜爱阿广耶!!!!她也很喜爱大同!!!!!!!!!!!!! 07/09 01:14
16F:→ susady:感觉会很好笑然後很酷!!!!!!哈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01:14
17F:推 Ohnomaki:海贼王要去征服星光大道了!!!!rock'n'roll!!!!!!!!!!!!!! 07/09 01:20
18F:推 hiphop4ever:如果队长上星光3的话 想看队长和黄靖伦vitas合体耶 07/09 01:37
19F:推 DavidWW:队长早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了!!大夥 好久不见!!!!!!!!!!!! 07/09 01:52
20F:推 coco7901:记得队长说过他不敢参加选秀节目.现在是用这种方式耶!!!! 07/09 01:55
21F:推 danini:Yah!!! 期待队长的表演.... \(〞▽〝*)/ 07/09 06:58
22F:推 Lilychou2:!!!!好久不见哩大卫打捕优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0:13
23F:推 balla1219:大卫跑去哪玩啦?? 07/09 10:41
24F:推 DavidWW:我回台南度假了 哈哈!!!!!!我还是有偷偷关心队长的版!!! 07/09 12:51
25F:推 balla1219:真好 我好久没回家哩 07/09 13:18
26F:→ cocoa9125:酷!!!!!!!!!!!!!! XD 07/09 14:58
27F:推 phoebster:新闻报: 卢广伸升级变偶像 打败第一偶像小民?!!!! XD 07/09 16:26
28F:→ phoebster:(纯属开玩笑) 小民是永远的第一偶像!YAHHH 07/09 16:27
29F:→ rose4025:小民是永远的偶像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17:42
30F:推 mooncakechen:小民是偶像!!!!!!!!!!!!!!!!!!!!!大为打餔优好久不见 07/09 18:51
31F:推 CHANNELV:好羡慕LALABA...Q___Q 07/09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