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dyoursoul (Stella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情報] 海洋音樂祭7.11登場 隊長也會去喔!
時間Tue Jul 8 19:16:26 2008
剛剛看海洋官網,時間跟以下不一樣的,就是廣仲會在張懸之前出場啊
大家可以留意一下。
7月11日(五) 華人之夜
碧海藍天舞台
16.30 MOJO
17.30 Gloria Tang
18.10 八十八顆芭樂籽
19.10 盧廣仲
19.40 張懸
20.35 后海大鯊魚
21.30 蘇打綠
※ 引述《shiz (Better Together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teaguy (巴黎草莓)》之銘言:
: : 台北縣政府6月30日宣布,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11日起連續3天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
: : 舉行,以「四海一家」為主題,楊乃文、蘇打綠、張懸、盧廣仲等歌手將參加演出,與來
: : 自中、港、日、韓、美、法、瑞士共8國及地區的樂團飆歌較勁。第一屆貢寮海洋音樂祭
: : 音樂大賞得主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樂團昨出席記者會造勢。
: : 資料來源:http://tinyurl.com/4outkn 中時電子報2008.07.01
: 時間出來了
: 7/11 星期五
: 張懸 19:10
: 盧廣仲 20:05
: 神秘嘉賓 20:30
: 蘇打綠 21:30
: 如果嘉賓是老師的話
: 無敵完美的陣容!!!
--
廣伸小隊和廣仲彼此間的必需:
http://crowdlu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52.165.101
1F:推 coco7901:頭推!!! 要去的請喊又! 又!!! 07/08 19:34
2F:推 maggie0dec:神秘嘉賓不是綺貞阿T_____T 07/08 19:34
3F:→ maggie0dec:有小隊長還是又!!!!! 07/08 19:35
4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19:50
5F:推 mooncakechen:衝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19:53
6F:推 cannotbut:就算不能去也要硬又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02
7F:推 mooncakechen:帥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05
8F:推 lionqueenyah:YOYOY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08
9F:推 balla1219:MOJO也是不錯的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13
10F:推 zhongnini:YA~雖然沒法去還是要推一下~小隊長加油~ 07/08 20:16
11F:推 hiphop4ever:天啊..更想去了啊><MOJO國璽也很棒棒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27
12F:推 hodiamay:YAH!!樓上再來給排球K一下XD 07/08 20:35
13F:推 susady: 右!!!!!!一起來打排球吧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 07/08 20:37
14F:推 hiphop4ever:XD 不要K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 慘痛的記憶啊(暈) 07/08 20:38
15F:推 susady: COME ON!!!!!!!!怕什麼!!!!!!!!!XDDDDD 07/08 20:39
16F:推 mooncakechen:我以前也常被球打到 真的是 慘痛的記憶阿(暈) 07/08 20:48
17F:推 hiphop4ever:正所謂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好多小白球在飛舞啊XDDD 07/08 20:53
18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好有畫面喔 好多小白球在天空揮舞著 XD 07/08 20:59
19F:推 susady: 打排球很有趣耶耶耶耶耶!!!!!一起嘛!!!!!!!XD 07/08 21:14
20F:推 Lilychou2: 居然有后海大鯊魚@___________@!!!! 07/08 21:24
2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@___________@!!!! 07/08 21:34
22F:推 coco7901:我記得以前體育課打排球.結果兩手一堆黑青.好像被家暴XD 07/08 21:36
23F:推 susady: 哈哈這樣才是熱血青春啊!!!!!!!!CROWD!!!!!!!!!(?) 07/08 21:40
24F:推 Ohnomaki:我大一體育因為沒去考排球結果被死當.... 07/08 21:40
25F:→ soldyoursoul:排球好恐怖,常常朝我的鼻進發 (驚) 07/08 21:42
26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排球 躲避球 我都能避就避 還是羽毛球尚好~ 07/08 21:44
27F:→ ssnio: 樓樓上的體育老師也太狠了 科科 07/08 21:47
28F:→ ssnio:噢 少一個樓 是O大啦 07/08 21:48
29F:推 susady:希望明天進學校前去淡水吃早餐可以遇到盧阿廣!!!!!!(亂入) 07/08 21:49
30F:→ ssnio:祝樓上順利 科科!!!!!!!!!!!!!!!!!!!!!加油!!!!!!!!!!!!!!!! 07/08 21:50
31F:推 sssgreen:不愛球類,游泳還不賴!!!!!(每學期體育都選游泳的人XD) 07/08 21:54
32F:推 lionqueenyah:夏天游泳池好多人 都覺得自己像水餃跟大家泡在一起XD 07/08 21:57
33F:推 mooncakechen:阿 我們學校游泳池 是露天的 囧所以我都是在舞蹈這樣 07/08 21:57
34F:推 Ohnomaki:我沒辦法掌控球類,想選瑜珈結果選到保健氣功= = 07/08 22:00
35F:推 sssgreen:保健氣功!!!!!!!!!感覺很特別的體育選項!!你贏了!!!!!!!! 07/08 22:04
36F:推 hiphop4ever:酷欸!! 老師會教龜~~~~波~~~~氣~~~~功~~~~嗎 ‧ˇ‧? 07/08 22:07
37F:→ soldyoursoul:游泳好啊,泡在水裡很開心~OH,好想看隊長泳裝登場! 07/08 22:14
38F:推 susady:游泳是最適合各個年齡的活動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2:17
39F:推 mooncakechen:龜~派~氣~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2:18
40F:→ asanartiste:啊~~~ 超想去!! 可惜剛剛回新加坡!! 07/08 22:25
41F:→ mooncakechen:保健氣功 都在上些甚麼阿?!! 體育課都在跳練武功這樣 07/08 22:27
42F:推 Ohnomaki:我還沒上耶!!!是下學期的課!!!而且差一點點就填成太極拳 07/08 22:33
43F:→ soldyoursoul:哈,我以前上過太極劍,蠻好玩的~ XD 07/08 22:35
44F:→ mooncakechen:太極拳感覺好養身這樣 太極劍是一邊太極拳一邊耍劍? 07/08 22:37
45F:推 sssgreen:其實我比較好奇是哪個學校,怎麼有這種課程!!!!太酷了!!! 07/08 22:40
46F:推 Ohnomaki:失大......ˊ_ˋ 07/08 22:41
4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樓上好問題! 07/08 22:42
48F:推 sssgreen:太.生.猛.的.學.校.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2:45
49F:→ soldyoursoul:太極劍...就好像古裝片劍客在練功,左手HOLD著比YAH 07/08 22:46
50F:→ mooncakechen:帥也 07/08 22:49
51F:推 hiphop4ever:原來古代劍客都是左手HOLD著比YAH!!!!!!!!!!!!!(筆記) 07/08 23:19
52F:→ soldyoursoul:沒錯!好學生~~~~左撇子請右手比YAH,左手揮劍 07/08 23:38
53F:→ mooncakechen:YAH!! 07/08 23:54
54F:推 jokerpi:YAH!!!!!!!!!!!!!!!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 07/09 00:33
55F:推 achuq: 我決定了!! 就算要考試也要去揮霍!!!! (訂車票去) 07/09 00:40
56F:推 susady:一起去!!一起去!!一起去!! 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00:44
57F:→ susady:版聚就在沙灘見了!!!!!!!!!!!!!!!!帥耶 ~ 07/09 00:45
58F:推 intiiii:我也想版聚但去不到海祭!!!!!!!!(默默地離去...)!!!!!!!!! 07/09 00:51
59F:推 mooncakechen:早餐流水席見 07/09 00:52
60F:推 xxsmin: (默默地離去...) 07/09 00:54
61F:推 xxsmin: 不能去海祭的 我們就823大型版聚吧!!!!!yah 晚安 07/09 00:58
62F:推 hodiamay: 823大版聚!!!!!!!!!!!!!!!!!!!大咨晚安!yah!!!!!!!!!!!! 07/09 00:59
63F:推 xxsmin: 晚安臭臭 晚安隊員們^^ 07/09 01:00
64F:推 mooncakechen:估奈!! YAH 07/09 01:00
65F:→ soldyoursoul:身為原PO的我也去不到海祭... (默默地離去...) 07/09 01:07
66F:→ susady: 我也要睡了!!!!大同版也有很多人去823唷!!!!!!!!!!!!!!! 07/09 01:15
67F:推 hiphop4ever:版標真的是海賊王的意思啊XDDD 07/09 01:58
68F:推 kimos177155:!!隊長夏天在海邊 07/09 03:17
69F:推 phoebster:神秘嘉賓不是灟水溪嗎 07/09 16:37
70F:→ soldyoursoul:我看UDN寫的 07/0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