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dyoursoul (Stella)
看板Crowd
标题Re: [情报] 海洋音乐祭7.11登场 队长也会去喔!
时间Tue Jul 8 19:16:26 2008
刚刚看海洋官网,时间跟以下不一样的,就是广仲会在张悬之前出场啊
大家可以留意一下。
7月11日(五) 华人之夜
碧海蓝天舞台
16.30 MOJO
17.30 Gloria Tang
18.10 八十八颗芭乐籽
19.10 卢广仲
19.40 张悬
20.35 后海大鲨鱼
21.30 苏打绿
※ 引述《shiz (Better Together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teaguy (巴黎草莓)》之铭言:
: : 台北县政府6月30日宣布,今年贡寮海洋音乐祭7月11日起连续3天在贡寮福隆海水浴场
: : 举行,以「四海一家」为主题,杨乃文、苏打绿、张悬、卢广仲等歌手将参加演出,与来
: : 自中、港、日、韩、美、法、瑞士共8国及地区的乐团飙歌较劲。第一届贡寮海洋音乐祭
: : 音乐大赏得主「八十八颗芭乐籽」乐团昨出席记者会造势。
: : 资料来源:http://tinyurl.com/4outkn 中时电子报2008.07.01
: 时间出来了
: 7/11 星期五
: 张悬 19:10
: 卢广仲 20:05
: 神秘嘉宾 20:30
: 苏打绿 21:30
: 如果嘉宾是老师的话
: 无敌完美的阵容!!!
--
广伸小队和广仲彼此间的必需:
http://crowdlu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52.165.101
1F:推 coco7901:头推!!! 要去的请喊又! 又!!! 07/08 19:34
2F:推 maggie0dec:神秘嘉宾不是绮贞阿T_____T 07/08 19:34
3F:→ maggie0dec:有小队长还是又!!!!! 07/08 19:35
4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19:50
5F:推 mooncakechen:冲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19:53
6F:推 cannotbut:就算不能去也要硬又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02
7F:推 mooncakechen:帅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05
8F:推 lionqueenyah:YOYOY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08
9F:推 balla1219:MOJO也是不错的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13
10F:推 zhongnini:YA~虽然没法去还是要推一下~小队长加油~ 07/08 20:16
11F:推 hiphop4ever:天啊..更想去了啊><MOJO国玺也很棒棒!!!!!!!!!!!!!!!! 07/08 20:27
12F:推 hodiamay:YAH!!楼上再来给排球K一下XD 07/08 20:35
13F:推 susady: 右!!!!!!一起来打排球吧!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 07/08 20:37
14F:推 hiphop4ever:XD 不要K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 惨痛的记忆啊(晕) 07/08 20:38
15F:推 susady: COME ON!!!!!!!!怕什麽!!!!!!!!!XDDDDD 07/08 20:39
16F:推 mooncakechen:我以前也常被球打到 真的是 惨痛的记忆阿(晕) 07/08 20:48
17F:推 hiphop4ever:正所谓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 好多小白球在飞舞啊XDDD 07/08 20:53
18F:推 mooncakechen:哈哈 好有画面喔 好多小白球在天空挥舞着 XD 07/08 20:59
19F:推 susady: 打排球很有趣耶耶耶耶耶!!!!!一起嘛!!!!!!!XD 07/08 21:14
20F:推 Lilychou2: 居然有后海大鲨鱼@___________@!!!! 07/08 21:24
21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@___________@!!!! 07/08 21:34
22F:推 coco7901:我记得以前体育课打排球.结果两手一堆黑青.好像被家暴XD 07/08 21:36
23F:推 susady: 哈哈这样才是热血青春啊!!!!!!!!CROWD!!!!!!!!!(?) 07/08 21:40
24F:推 Ohnomaki:我大一体育因为没去考排球结果被死当.... 07/08 21:40
25F:→ soldyoursoul:排球好恐怖,常常朝我的鼻进发 (惊) 07/08 21:42
26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排球 躲避球 我都能避就避 还是羽毛球尚好~ 07/08 21:44
27F:→ ssnio: 楼楼上的体育老师也太狠了 科科 07/08 21:47
28F:→ ssnio:噢 少一个楼 是O大啦 07/08 21:48
29F:推 susady:希望明天进学校前去淡水吃早餐可以遇到卢阿广!!!!!!(乱入) 07/08 21:49
30F:→ ssnio:祝楼上顺利 科科!!!!!!!!!!!!!!!!!!!!!加油!!!!!!!!!!!!!!!! 07/08 21:50
31F:推 sssgreen:不爱球类,游泳还不赖!!!!!(每学期体育都选游泳的人XD) 07/08 21:54
32F:推 lionqueenyah:夏天游泳池好多人 都觉得自己像水饺跟大家泡在一起XD 07/08 21:57
33F:推 mooncakechen:阿 我们学校游泳池 是露天的 囧所以我都是在舞蹈这样 07/08 21:57
34F:推 Ohnomaki:我没办法掌控球类,想选瑜珈结果选到保健气功= = 07/08 22:00
35F:推 sssgreen:保健气功!!!!!!!!!感觉很特别的体育选项!!你赢了!!!!!!!! 07/08 22:04
36F:推 hiphop4ever:酷欸!! 老师会教龟~~~~波~~~~气~~~~功~~~~吗 ‧ˇ‧? 07/08 22:07
37F:→ soldyoursoul:游泳好啊,泡在水里很开心~OH,好想看队长泳装登场! 07/08 22:14
38F:推 susady:游泳是最适合各个年龄的活动了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2:17
39F:推 mooncakechen:龟~派~气~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2:18
40F:→ asanartiste:啊~~~ 超想去!! 可惜刚刚回新加坡!! 07/08 22:25
41F:→ mooncakechen:保健气功 都在上些甚麽阿?!! 体育课都在跳练武功这样 07/08 22:27
42F:推 Ohnomaki:我还没上耶!!!是下学期的课!!!而且差一点点就填成太极拳 07/08 22:33
43F:→ soldyoursoul:哈,我以前上过太极剑,蛮好玩的~ XD 07/08 22:35
44F:→ mooncakechen:太极拳感觉好养身这样 太极剑是一边太极拳一边耍剑? 07/08 22:37
45F:推 sssgreen:其实我比较好奇是哪个学校,怎麽有这种课程!!!!太酷了!!! 07/08 22:40
46F:推 Ohnomaki:失大......ˊ_ˋ 07/08 22:41
4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楼上好问题! 07/08 22:42
48F:推 sssgreen:太.生.猛.的.学.校.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8 22:45
49F:→ soldyoursoul:太极剑...就好像古装片剑客在练功,左手HOLD着比YAH 07/08 22:46
50F:→ mooncakechen:帅也 07/08 22:49
51F:推 hiphop4ever:原来古代剑客都是左手HOLD着比YAH!!!!!!!!!!!!!(笔记) 07/08 23:19
52F:→ soldyoursoul:没错!好学生~~~~左撇子请右手比YAH,左手挥剑 07/08 23:38
53F:→ mooncakechen:YAH!! 07/08 23:54
54F:推 jokerpi:YAH!!!!!!!!!!!!!!!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 07/09 00:33
55F:推 achuq: 我决定了!! 就算要考试也要去挥霍!!!! (订车票去) 07/09 00:40
56F:推 susady:一起去!!一起去!!一起去!! YE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9 00:44
57F:→ susady:版聚就在沙滩见了!!!!!!!!!!!!!!!!帅耶 ~ 07/09 00:45
58F:推 intiiii:我也想版聚但去不到海祭!!!!!!!!(默默地离去...)!!!!!!!!! 07/09 00:51
59F:推 mooncakechen:早餐流水席见 07/09 00:52
60F:推 xxsmin: (默默地离去...) 07/09 00:54
61F:推 xxsmin: 不能去海祭的 我们就823大型版聚吧!!!!!yah 晚安 07/09 00:58
62F:推 hodiamay: 823大版聚!!!!!!!!!!!!!!!!!!!大咨晚安!yah!!!!!!!!!!!! 07/09 00:59
63F:推 xxsmin: 晚安臭臭 晚安队员们^^ 07/09 01:00
64F:推 mooncakechen:估奈!! YAH 07/09 01:00
65F:→ soldyoursoul:身为原PO的我也去不到海祭... (默默地离去...) 07/09 01:07
66F:→ susady: 我也要睡了!!!!大同版也有很多人去823唷!!!!!!!!!!!!!!! 07/09 01:15
67F:推 hiphop4ever:版标真的是海贼王的意思啊XDDD 07/09 01:58
68F:推 kimos177155:!!队长夏天在海边 07/09 03:17
69F:推 phoebster:神秘嘉宾不是灟水溪吗 07/09 16:37
70F:→ soldyoursoul:我看UDN写的 07/09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