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n555 (陳小忙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 星瀚部落格有提到小隊長!!!
時間Sun Jul 6 18:55:18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ssaissa/12235666
星瀚的部落格,裡面有合照!!!
下禮拜六好像還有一次重播!
有OP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11.145
1F:推 hodiamay:哈哈哈推好好笑一個!!!!!!!!XD!!!!!!! 07/06 19:04
2F:推 tohato24:星瀚這個造型超可愛的!! 07/06 19:32
3F:推 aadisco:好可愛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兩顆磨菇頭的說=﹏= 07/06 19:46
4F:推 nickyangcw:他們真的好有型﹗﹗﹗﹗﹗ 07/06 20:30
5F:推 ssnio:星瀚很自high 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20:45
6F:推 liao5469:他們一起創作的那首還蠻好聽!下次專輯可以收錄~~! 07/06 23:06
7F:推 mooncakechen:可愛可愛推一推!! ~* 07/06 23:58
8F:推 susady:下週六嗎真的假的!!!!!!!!!今天跑去看老蕭阿方和阿丹了!!!! 07/06 23:58
9F:推 mooncakechen:樓上 真的跑去看老蕭也 請問老蕭現場怎麼樣? 科科 07/07 00:01
10F:推 susady:很HIGH啊!!!!!!!!!!好熱這樣!!!!!!!!!!!!!!!!!! 07/07 00:13
11F:推 jessiekao:老蕭開場唱新衣超ROCK的!! 用英文和丹尼爾的對話超可愛 07/07 00:14
12F:推 susady:嘻嘻嘻!!!!!!j大有去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7 00:22
1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們都聽得很過癮 R O C K!!!!! 07/07 00:23
14F:推 liao5469:我有去!好擠~不過聽的好爽!!三個都唱的好讚阿 >///< 07/07 01:01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光看你們的分享就很過癮這樣! 07/07 01:03
16F:推 Euphemia:老蕭方生阿丹今晚超棒的啊!!!!!!!!!原來這裡也有人去:D 07/07 01:58
17F:推 haibarajdi:夠不夠好好聽!原來這麼多人有去XD 07/07 15:58
18F:推 yusuryo:這集真的超可愛又爆笑!兩個人合唱青蘋果樂園真是太經典了! 07/07 22:47
19F:推 KeitaT:哈哈哈 好可愛啊XDDDD 07/08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