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on555 (陈小忙)
看板Crowd
标题[情报] 星瀚部落格有提到小队长!!!
时间Sun Jul 6 18:55:18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ssaissa/12235666
星瀚的部落格,里面有合照!!!
下礼拜六好像还有一次重播!
有OP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11.145
1F:推 hodiamay:哈哈哈推好好笑一个!!!!!!!!XD!!!!!!! 07/06 19:04
2F:推 tohato24:星瀚这个造型超可爱的!! 07/06 19:32
3F:推 aadisco:好可爱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 两颗磨菇头的说=﹏= 07/06 19:46
4F:推 nickyangcw:他们真的好有型﹗﹗﹗﹗﹗ 07/06 20:30
5F:推 ssnio:星瀚很自high 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20:45
6F:推 liao5469:他们一起创作的那首还蛮好听!下次专辑可以收录~~! 07/06 23:06
7F:推 mooncakechen:可爱可爱推一推!! ~* 07/06 23:58
8F:推 susady:下周六吗真的假的!!!!!!!!!今天跑去看老萧阿方和阿丹了!!!! 07/06 23:58
9F:推 mooncakechen:楼上 真的跑去看老萧也 请问老萧现场怎麽样? 科科 07/07 00:01
10F:推 susady:很HIGH啊!!!!!!!!!!好热这样!!!!!!!!!!!!!!!!!! 07/07 00:13
11F:推 jessiekao:老萧开场唱新衣超ROCK的!! 用英文和丹尼尔的对话超可爱 07/07 00:14
12F:推 susady:嘻嘻嘻!!!!!!j大有去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7 00:22
1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可以感觉得出来你们都听得很过瘾 R O C K!!!!! 07/07 00:23
14F:推 liao5469:我有去!好挤~不过听的好爽!!三个都唱的好赞阿 >///< 07/07 01:01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光看你们的分享就很过瘾这样! 07/07 01:03
16F:推 Euphemia:老萧方生阿丹今晚超棒的啊!!!!!!!!!原来这里也有人去:D 07/07 01:58
17F:推 haibarajdi:够不够好好听!原来这麽多人有去XD 07/07 15:58
18F:推 yusuryo:这集真的超可爱又爆笑!两个人合唱青苹果乐园真是太经典了! 07/07 22:47
19F:推 KeitaT:哈哈哈 好可爱啊XDDDD 07/08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