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medo (盧廣仲的一百種伸活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今天的台中真善美電台LIVE
時間Sun Jul 6 00:54:18 2008
我一直到七點開始,才驚覺台中真善美電台沒有線上收聽啊....囧
趕緊搜尋家中可使用的廣播設備,
最後終於在廚房裡收聽XD
雖然收訊不良,但聽到隊長的聲音就自動過濾掉雜音啦XDD
其實訪談的內容和之前也算大同小異,我大概寫一下,如果有錯請指正。
今天播的歌單是:
一百種生活(這個不確定對不對)
我愛你
無敵鐵金剛
好想要揮霍
寂寞考
破氣球(When I fall in love...)
一開始主持人問了到各地巡迴,有沒有什麼特別熱情的人、或是印象深刻的事情?
隊長說之前的吉他社巡迴,能夠跟許多熱愛吉他的吉他社同學合作,很高興。
印象深刻的:
1.某次到台大表演,結果表演前大停電,最後是到人群中走唱。
2.某次表演遇上下大雨,器材都淋濕了,但也只能硬唱XD
3.到現在已經唱了一百多場,感覺很有成就感 ^____^
主持人說到隊長的巡迴很多都是我愛xxx巡迴,問了隊長這些巡迴的意思:
我愛唱片行──在唱片業這麼不景氣的情況下,開唱片行是一件很搖滾的事~~
我愛男宿舍──男宿舍是生活的一環,過去在創作的時候,室友們都是第一個聽他創作的人
(主持人:那等室友們到TICC聽演唱會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XD)
接下來是live表演,隊長說先來唱首快歌,表演了「校園美女」
主持人接著把話題轉向每首歌背後的故事,
隊長先回應錄「校園美女」的艱辛過程,錄了三天都不成功,
到最後錄不下去,只好跟小虎老師說要出去跑步,
出錄音室都快哭了....
沒想到回來一錄就ok了
另外對錄音的過程,覺得演奏部分因為要與其他樂器搭配,
會覺得很緊張刺激,意外的很快就ok,自己配唱反而更難。
第二個live表演,隊長說那就改唱慢歌吧,唱了好想要揮霍。
(唱得超好聽啊~~)
也說了這歌是為媽媽作的,媽媽聽了很喜歡,有掉淚....
主持人又請隊長live表演,隊長好像一時沒梗了,
一直回頭看同行的捧由(主持人語XD)
最後唱了貓王的「Blue Suede Shoes」,
唱的超讚的啦!!!!超搖滾的!!!!!!!
中間還秀了一段小喇叭口技,唱完主持人讚不絕口!
(主持人說隊長是繞著mic為圓心在旋轉XDDDDD)
最後一段的重點是宣傳演唱會,
主持人說很難得創作型的歌手能在出第一張專輯沒多久,就舉行大型演唱會,
隊長說因為公司很支持,大家都很熱血,說要辦演唱會就來辦吧。
主持人問屆時有沒有什麼驚人之舉,
隊長:有人說歌會不夠(主持人:聽過剛剛的表演,一點也不會擔心你歌會不夠XD)
所以到時候會唱一些新歌、也會有小時候影響他的歌,可能會有台語歌(喔喔)
最後主持人請隊長說說有什麼要分享的,
隊長說,專輯發行以後,大家給了很多回應,有舊朋友也有新朋友,
這些回應給了他很大的力量,他會繼續加油,與大家分享他的音樂、他的生活。
最後就在破氣球的歌聲中結束囉~~
期待演唱會!!!!當然也期待明天的簽唱會囉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1.206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感謝您! 07/06 00:57
2F:推 xxsmin: 謝謝分享~你好用心噢 好期待那些小時候影響隊長的歌 07/06 00:57
3F:→ xxsmin: 哈 下大雨和停電都有跟到!!!!太搖滾了 07/06 00:58
4F:推 hodiamay:很仔細的:)!!!!!!!!!!!!!!GOOD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0:59
5F:推 ilikemonster:m來了!!!!!!你好強喔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1:02
6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1:03
7F:→ famedo:一邊聽一邊作筆記!!!!!!!!好久沒這麼熱血做這種事了!!!!!!! 07/06 01:08
※ 編輯: famedo 來自: 59.114.121.206 (07/06 01:09)
8F:推 kimos177155: yah!!謝謝你細心的分享!!! 07/06 01:10
9F:推 angel:這樣讓人很遺憾沒聽到啊!!!!!竟然有賴輔的校園美女!!!!!!!!! 07/06 01:15
10F:推 Cristmas:Yah yah yah!衝豐原!真是興奮的睡不著!>///< 07/06 01:17
1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 還是要睡一下哩 這樣才有力氣跟隊長一起搖滾阿 07/06 01:18
12F:→ Cristmas:嗯!我會好好睡!然後一早就搭車北上臺中!>///< 07/06 01:19
13F:推 mooncakechen:耶 帥氣也!!!!!!!!!!!!!!!!那先祝您一夜好眠 :) 07/06 01:26
14F:推 danini:謝謝你精彩的報告~ XD 07/06 01:31
15F:→ Cristmas:iGracias!終於能見到小隊長實在很開心!再遠都不怕!Yah! 07/06 01:31
16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相信小隊長看到你也會很開心的 07/06 01:32
17F:→ Cristmas:該補充睡眠能量去囉~ 否則一眨眼就要吃早餐了! 07/06 01:36
18F:→ Cristmas:大家晚安囉! iBuenas noches!---> 偷偷複習一下:p 07/06 01:38
19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 晚安 :) 07/06 01:38
20F:→ mooncakechen:補充能量去 晚安!!! YAH!!!! 07/06 01:42
21F:推 nypgand1:停電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1:43
22F:→ mooncakechen:有夠讚! 07/06 01:44
23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!!! 07/06 01:45
24F:推 coco7901:謝謝你的分享!!!!!!YAH!!!大家晚安!!!!!! 07/06 02:10
25F:→ danini:Ya! Good night (—__—) Zzzz 07/06 04:25
26F:推 zhongnini:Ya~好high好啊!隊長 加油加油! 07/06 14:37
27F:推 soldyoursoul:謝謝你的報告,海外不能聽真的很囧 :> 07/06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