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medo (卢广仲的一百种伸活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今天的台中真善美电台LIVE
时间Sun Jul 6 00:54:18 2008
我一直到七点开始,才惊觉台中真善美电台没有线上收听啊....囧
赶紧搜寻家中可使用的广播设备,
最後终於在厨房里收听XD
虽然收讯不良,但听到队长的声音就自动过滤掉杂音啦XDD
其实访谈的内容和之前也算大同小异,我大概写一下,如果有错请指正。
今天播的歌单是:
一百种生活(这个不确定对不对)
我爱你
无敌铁金刚
好想要挥霍
寂寞考
破气球(When I fall in love...)
一开始主持人问了到各地巡回,有没有什麽特别热情的人、或是印象深刻的事情?
队长说之前的吉他社巡回,能够跟许多热爱吉他的吉他社同学合作,很高兴。
印象深刻的:
1.某次到台大表演,结果表演前大停电,最後是到人群中走唱。
2.某次表演遇上下大雨,器材都淋湿了,但也只能硬唱XD
3.到现在已经唱了一百多场,感觉很有成就感 ^____^
主持人说到队长的巡回很多都是我爱xxx巡回,问了队长这些巡回的意思:
我爱唱片行──在唱片业这麽不景气的情况下,开唱片行是一件很摇滚的事~~
我爱男宿舍──男宿舍是生活的一环,过去在创作的时候,室友们都是第一个听他创作的人
(主持人:那等室友们到TICC听演唱会的感觉一定很不一样XD)
接下来是live表演,队长说先来唱首快歌,表演了「校园美女」
主持人接着把话题转向每首歌背後的故事,
队长先回应录「校园美女」的艰辛过程,录了三天都不成功,
到最後录不下去,只好跟小虎老师说要出去跑步,
出录音室都快哭了....
没想到回来一录就ok了
另外对录音的过程,觉得演奏部分因为要与其他乐器搭配,
会觉得很紧张刺激,意外的很快就ok,自己配唱反而更难。
第二个live表演,队长说那就改唱慢歌吧,唱了好想要挥霍。
(唱得超好听啊~~)
也说了这歌是为妈妈作的,妈妈听了很喜欢,有掉泪....
主持人又请队长live表演,队长好像一时没梗了,
一直回头看同行的捧由(主持人语XD)
最後唱了猫王的「Blue Suede Shoes」,
唱的超赞的啦!!!!超摇滚的!!!!!!!
中间还秀了一段小喇叭口技,唱完主持人赞不绝口!
(主持人说队长是绕着mic为圆心在旋转XDDDDD)
最後一段的重点是宣传演唱会,
主持人说很难得创作型的歌手能在出第一张专辑没多久,就举行大型演唱会,
队长说因为公司很支持,大家都很热血,说要办演唱会就来办吧。
主持人问届时有没有什麽惊人之举,
队长:有人说歌会不够(主持人:听过刚刚的表演,一点也不会担心你歌会不够XD)
所以到时候会唱一些新歌、也会有小时候影响他的歌,可能会有台语歌(喔喔)
最後主持人请队长说说有什麽要分享的,
队长说,专辑发行以後,大家给了很多回应,有旧朋友也有新朋友,
这些回应给了他很大的力量,他会继续加油,与大家分享他的音乐、他的生活。
最後就在破气球的歌声中结束罗~~
期待演唱会!!!!当然也期待明天的签唱会罗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1.206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感谢您! 07/06 00:57
2F:推 xxsmin: 谢谢分享~你好用心噢 好期待那些小时候影响队长的歌 07/06 00:57
3F:→ xxsmin: 哈 下大雨和停电都有跟到!!!!太摇滚了 07/06 00:58
4F:推 hodiamay:很仔细的:)!!!!!!!!!!!!!!GOOD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0:59
5F:推 ilikemonster:m来了!!!!!!你好强喔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1:02
6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1:03
7F:→ famedo:一边听一边作笔记!!!!!!!!好久没这麽热血做这种事了!!!!!!! 07/06 01:08
※ 编辑: famedo 来自: 59.114.121.206 (07/06 01:09)
8F:推 kimos177155: yah!!谢谢你细心的分享!!! 07/06 01:10
9F:推 angel:这样让人很遗憾没听到啊!!!!!竟然有赖辅的校园美女!!!!!!!!! 07/06 01:15
10F:推 Cristmas:Yah yah yah!冲丰原!真是兴奋的睡不着!>///< 07/06 01:17
1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 还是要睡一下哩 这样才有力气跟队长一起摇滚阿 07/06 01:18
12F:→ Cristmas:嗯!我会好好睡!然後一早就搭车北上台中!>///< 07/06 01:19
13F:推 mooncakechen:耶 帅气也!!!!!!!!!!!!!!!!那先祝您一夜好眠 :) 07/06 01:26
14F:推 danini:谢谢你精彩的报告~ XD 07/06 01:31
15F:→ Cristmas:iGracias!终於能见到小队长实在很开心!再远都不怕!Yah! 07/06 01:31
16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相信小队长看到你也会很开心的 07/06 01:32
17F:→ Cristmas:该补充睡眠能量去罗~ 否则一眨眼就要吃早餐了! 07/06 01:36
18F:→ Cristmas:大家晚安罗! iBuenas noches!---> 偷偷复习一下:p 07/06 01:38
19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 晚安 :) 07/06 01:38
20F:→ mooncakechen:补充能量去 晚安!!! YAH!!!! 07/06 01:42
21F:推 nypgand1:停电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!!!!!!!!!!!!!!!!! 07/06 01:43
22F:→ mooncakechen:有够赞! 07/06 01:44
23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!!! 07/06 01:45
24F:推 coco7901:谢谢你的分享!!!!!!YAH!!!大家晚安!!!!!! 07/06 02:10
25F:→ danini:Ya! Good night (—__—) Zzzz 07/06 04:25
26F:推 zhongnini:Ya~好high好啊!队长 加油加油! 07/06 14:37
27F:推 soldyoursoul:谢谢你的报告,海外不能听真的很囧 :> 07/06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