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f7114 (陪我歌唱)
看板Crowd
標題[轉錄][其他] 金曲獎現場轉播
時間Sat Jul 5 17:40:26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Sodagreen 看板]
作者: LikeAChild (一切很美只因有你) 看板: Sodagreen
標題: [其他] 金曲獎現場轉播
時間: Sat Jul 5 17:03:54 2008
07/05(六) 第19屆流行音樂類金曲獎頒獎典禮
17:30-19:00 星光大道 / 19:00-22:30 頒獎典禮
活動資訊:
http://0rz.tw/aa4jm
網路轉播:17:30-22:30 HiNet hiChannel_第19屆金曲獎(live)
http://0rz.tw/954ot
HiNet的那個連結好像只限台灣地區的朋友使用耶
我沒辦法收看 囧"
如果不能收看 那試試以下幾個連結
http://www.im.tv/tvmain/
http://captainlai.myweb.hinet.net/ (請選"東風娛樂台-37")
還有多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了!
大家來這篇幫打綠加油吧!
YAH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56.180.181
1F:推 sayyes7511:感謝分享~~~期待 07/05 17:09
3F:推 apparent1506:電視都好準備了 好星混 07/05 17:22
4F:推 wai1120:我也是用www.im.tv看的 07/05 17:22
5F:推 yiannehou:等待阿!!!! 07/05 17:22
※ 編輯: LikeAChild 來自: 202.156.180.181 (07/05 17:28)
6F:推 shan0520:只差幾分鐘怎麼一值顯示非直撥時段 07/05 17:25
7F:推 w355766: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,有種莫名的緊張,而且時間真的過的很慢 07/05 17:26
8F:推 wai1120:香港的~有線12台有直播! 07/05 17:27
9F:推 supersweet:開始了耶 ^^ 07/05 17:32
10F:推 tinashih:我的HI CHANNEL還是"非直播時段" 07/05 17:33
11F:→ tinashih:OK了 07/05 17:33
12F:推 yiannehou:開始了!!!!!!! 07/05 17:34
13F:推 shan0520:好險才第二組- - 我以為錯過打綠... 07/05 17:35
14F:推 jdoraemon:好期待喔!!!!!!!!! 07/05 17:36
15F:→ LikeAChild:主持人出現 接著就是打綠了!!!!! 07/05 17:37
16F:推 wai1120:香港的..有線電視比較快 07/05 17:37
17F:推 tinashih:男主持人是DENNIS?? 07/05 17:38
18F:推 shan0520:對 丹尼斯跟阿娟 07/05 17:38
19F:→ tinashih:XDDD 昨天才去板橋看到DENNIS的說XDDD 07/05 17:39
20F:→ gsf7114:借轉 謝謝 07/05 17:4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3.24
21F:推 xxsmin: 小虎老師 :) g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04
22F:→ soldyoursoul:目前來說都蠻順的,希望等下不會斷線 07/05 18:04
23F:推 redphoebe:電視有轉播嗎@@? 07/05 18:07
24F:推 liao5469:請看東風~ 07/05 18:09
25F:推 soldyoursoul:死了,我真的斷線了,一直連不上...囧 07/05 18:19
26F:推 susady:小虎剪頭髮了!!!!!!!!!!!!!!!!!!!!WOO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0
27F:推 liao5469:小虎老師出來拉!!!帥氣!!! 07/05 18:21
28F:推 lionqueenyah:tiger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1
29F:→ gsf7114:陳建騏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1
30F:推 hodiamay:帥帥帥小虎老師帥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1
31F:推 soldyoursoul:那鬍子還在嗎? XD 07/05 18:21
32F:→ lionqueenyah:鬍子他依然安好啊!!!WOW!!! 07/05 18:22
33F:推 espressoK:還在XD 07/05 18:22
34F:推 soldyoursoul:丫,網路有DELAY,我也看到虎哥了!很精神的感覺~GO! 07/05 18:24
35F:推 susady:PUNKHO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0
36F:→ susady:小民XDDDDDD 旺福!!!!!!!!!!!!!三度入圍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1
37F:→ liao5469:旺福衣服超正點!! 07/05 18:41
38F:推 lionqueenyah:大家加油XDDD 旺福可愛啊!!!!!!!! 07/05 18:42
39F:推 hodiamay: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CUTE!!!!!!!!!!! 07/05 18:43
40F:推 soldyoursoul:旺福造型超可愛! 07/05 18:44
41F:推 susady:董事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5
42F:→ susady:阿!!!!!阿!!!!!!!!!我尖叫了!!!!!!!!方大同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7
43F:推 hodiamay:我也尖叫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7
44F:推 lionqueenyah:大同兄~~~~~~~~~ 07/05 18:47
45F:→ susady:他換了副眼鏡呢科科科 :) 07/05 18:47
46F:→ lionqueenyah:感覺跟隊長的眼鏡異曲同工XD 07/05 18:48
47F:推 soldyoursoul:Khalil 有二十多副這樣的黑框眼鏡啊 XD 07/05 18:49
48F:推 lionqueenyah:二十多副XDDD 酷欸!!! 07/05 18:50
49F:推 susady: 對厚!!!!!!他之前有講過!!!!!!!看心情換的XDDDD 07/05 18:51
50F:推 susady: eason!!!!!!kare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00
51F:推 hodiamay: 好可愛!!!!!!!!eason!!!!!!karen!!!!!!!!呼~~~~~~!!!! 07/05 19:01
52F:推 susady: 燕姿超猛啊!!!!!全能型創作女歌手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02
53F:→ hodiamay: 好久不見!!!!!!燕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03
54F:推 soldyoursoul:好多都好喜歡喔,手心手背都是肉 07/05 19:04
55F:推 susady: 真的耶!!!!!不管誰得獎 能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啦!!!!!!! 07/05 19:11
56F:推 hodiamay: 好HGI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13
57F:推 cannotbut: 超HIGH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19
58F:推 w355766:今天是不是有廣播阿?! 07/05 19:32
59F:推 susady:好像有欸XDDDDDDD 台中真善美LIVE吧好像 07/05 19:33
60F:推 danini:希望小虎,方大同和旺福會得獎! ﹨(╯▽╰)∕ 07/05 19:35
61F:推 susady:大同一定會!!!!!!!!!!!!小虎我相信會的!!!!!!!!!!!!!YES 07/05 19:36
62F:推 soldyoursoul:有呀置底文有寫,有人聽嗎? 07/05 19:36
63F:推 w355766:廣播有線上收聽嗎? 07/05 19:38
64F:推 cannotbut:現在在唱好想要揮霍阿!!好像沒有線上收聽的!! 07/05 19:39
65F:推 w355766:我的MP3收訊超不好的 所以根本聽不清楚 07/05 19:41
66F:推 soldyoursoul:我找不到~GIVE UP! 07/05 19:46
67F:推 susady:OHHH!!!我在看金曲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拍到方生好帥!! 07/05 19:59
68F:推 ssnio: 我也放棄電台 看金曲! 07/05 20:08
69F:推 susady:城市琴人!!!!!!媽阿我要哭了我!!!!!!!!!!!好激動!!!!!!!!!! 07/05 20:39
70F:推 soldyoursoul:竟然有DANIEL!!!!!!!!!!!!!!!!!超HIGH ING!!!! 07/05 20:45
71F:推 hodiamay:我有在simple life聽他現場!!很美的音樂:)!!!!!!!!!!!!! 07/05 20:47
72F:推 susady:什麼!!!!!!你這幸運的孩子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0:56
73F:→ susady:插播一下 請問有人在聽廣播嗎!!!!阿廣表現怎麼樣!!!!!!!!! 07/05 20:56
74F:推 cannotbut:我覺得很自然哈哈!!因為收訊很不好而且還邊看金曲獎 07/05 21:25
75F:→ cannotbut:所以聽的很不清楚阿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1:26
76F:推 susady:BEYOND耶!!!!!!!!!!!!!!!!!!!真猛!!!!!!!!!!!!!!!! 07/05 21:45
77F:推 famedo:我也只聽到收訊不佳的廣播,但是隊長唱得很棒喔! 07/05 21:47
78F:推 susady:那就好!!!!!嘻嘻嘻嘻!!!!!!!!!!!!!YAH 07/05 21:50
79F:推 hiphop4ever:什麼時候有重播啊~"~剛到家沒看到 07/05 22:12
80F:推 susady:李宗盛大哥好可愛喔!!!!!!!!大家都起立了呢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13
81F:→ LikeAChild:李宗盛、羅大佑、周華健三人同台啊! 哇屋!!!!!!!!!!!!! 07/05 22:16
82F:推 susady:超級巨星就是這樣吧!!!!!!!!!羅大佑聲音真的聽過就不會忘!! 07/05 22:18
83F:推 hodiamay:真的像是演唱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20
84F:推 susady:我媽說她很討厭羅大佑哈哈哈哈哈好好笑!!!!!!!! 07/05 22:23
85F:推 soldyoursoul:很強的組合!!!好聽 07/05 22:23
86F:推 hodiamay:製作人!!!!!要頒了嗎?!! 07/05 22:30
87F:推 susady:小虎......小虎.........小虎..............PLEASE!!!!!!!! 07/05 22:31
88F:推 minner:我看到谷淳了耶 07/05 22:32
89F:→ espressoK:後後後 07/05 22:33
90F:→ minner:好像是我看錯了... 07/05 22:33
91F:推 susady:我還想說我怎麼沒看到谷淳!!!!阿達跟李伯恩好可愛!!!!!!!!! 07/05 22:34
92F:→ susady:小虎老師在我們心中是最棒的!!!YOUR THE BEST!!!!!!!!!!!!! 07/05 22:34
93F:推 danini:他X的!小虎竟然輸給特務丁!今年的評審很瞎! 07/05 22:36
94F:推 ssnio:特務J YAH!! 07/05 22:36
95F:推 cannotbut:對阿小虎老師在我們心中是最棒的!!!!!!! 07/05 22:37
96F:推 soldyoursoul:又是特特特特務G 07/05 22:37
97F:推 susady:大妮妮別激動!!!!!評審讓阿廣得獎了不是嗎!!!!!!!!!!!! 07/05 22:39
98F:推 dejavu705029:等下一屆廣廣仲去報名耶!! 07/05 22:41
99F:推 hodiamay:是阿是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阿廣最棒XD 07/05 22:42
100F:推 susady:阿嶽阿嶽!!!!!想到我OK的CD不見了就不愉悅................ 07/05 22:42
101F:推 soldyoursoul:阿廣有得金曲獎?! 07/05 22:45
102F:推 danini:(〒△〒) 人家也希望小虎老是得獎嘛... 07/05 22:46
103F:推 susady:早安晨之美不是嗎!!!!!還是我搞錯................囧? 07/05 22:48
104F:推 hodiamay:不是 07/05 22:48
105F:→ susady:好吧應該說 明天阿廣就會角逐天下了!!!!!!!!!!!!!!!!!YES 07/05 22:49
106F:→ susady: 明年 囧 07/05 22:49
107F:推 dejavu705029:耶!!!!!!!!!!蘇打綠!! 07/05 22:52
108F:推 soldyoursoul:YO!打綠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53
109F:推 susady: YES!!!!!!!!!!!下段有EASON!!!!!!!!!!!!! 07/05 22:56
110F:推 zhongnini:我不管~小虎依然是我心中的最佳製作人 XD 07/05 22:56
111F:→ susady:版標好可愛喔哈哈哈哈任性的!!!!!!!!!打綠好棒!!!!!!!!!!!! 07/05 22:57
112F:→ soldyoursoul:好任性的板標 07/05 22:58
113F:推 hodiamay:任性的好可愛我喜歡呵呵 07/05 22:58
114F:推 soldyoursoul:咦,EASON來頒獎? 四位主持消失了好久 07/05 23:02
115F:推 susady:緊張到我都冒手汗了!!!!!男歌手都好棒啊!!!!!恭喜曹格!!!!! 07/05 23:05
116F:→ susady:女朋友!!!!!!!!!!一定是圈內人!!!!!!!!!!!!歌王好可愛喔!!! 07/05 23:06
117F:推 hodiamay:太可愛了!!!!我是歌王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! 07/05 23:07
118F:推 susady:DANIEL POW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WOW!!!!!!!!!!!!!!!! 07/05 23:11
119F:推 soldyoursoul:又有DANIEL了,開心~~~女歌手又是很激烈!!! 07/05 23:12
120F:推 kimos177155: !!!!Daniel 07/05 23:14
121F:推 vanessani:燕姿燕姿!!!!!!!! 超好聽的!!! 07/05 23:18
122F:→ vanessani:嗚嗚嗚 是蔡健雅 07/05 23:19
123F:推 susady:女神耶!!!!!!!!!好厲害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3:20
124F:推 soldyoursoul:是TANYA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哭了 07/05 23:21
125F:推 susady:等等是不是會有慶功宴啊!!!!!還是明天!!!!!!!!!? 07/05 23:37
126F:推 soldyoursoul:慶功宴會播嗎? 07/05 23:38
127F:推 susady:之前有播啊!!!!慶功演唱會的意思 07/05 23:39
128F:推 susady:馬上就重播耶!!!!!好快速!!!!!!!!!!!!!! 07/05 23:43
12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 07/05 23:44
130F:推 soldyoursoul:哈哈,緊接就重播了~好快喔 07/05 23:47
131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07/05 23:49
132F:推 soldyoursoul:91了,開始搶爆嗎? 07/05 23:50
133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在預備了 搶個99也威風這樣!! 07/05 23:51
134F:推 xxsmin: 幫推囉 07/05 23:52
135F:推 soldyoursoul:今天我不會輸!!! (決心) 07/05 23:53
136F:推 xxsmin: 我要搶99 yah 07/05 23:54
137F:推 xxsmin: 默默堆 沒人要玩 07/05 23:56
138F:推 soldyoursoul:對啦,都沒人搶,不好玩~ 07/05 23:57
139F:推 papabearche:97:D 07/05 23:57
140F:→ xxsmin: 99 07/05 23:57
141F:推 dejavu705029:不等小隊長了!! 07/05 23:57
142F:推 sssgreen:嗚嗚!!!!!!!! 07/05 23:57
143F:→ xxsmin: 囧 只有箭頭 07/05 23:58
14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沒人敢推這樣 那我就來幫推好哩 小虎老師帥!!!! 07/05 23:58
145F:→ soldyoursoul:討厭,我推不到! 07/05 23:58
146F:推 kimos177155:!!!!我沒搶到爆; 07/05 23:58
147F:→ xxsmin: 哈哈 發現搶爆可以引出螢光綠!!! 07/05 23:58
148F:→ dejavu705029:誘餌吧XDD 07/05 23:58
149F:→ mooncakechen:誰爆的啊?? 07/05 23:58
150F:→ sssgreen:阿哈哈!!!被你發現了 07/05 23:59
151F:→ xxsmin: 是螢光綠阿 每次都好準 07/05 23:59
152F:→ soldyoursoul:3s搶到了 07/05 23:59
153F:→ sssgreen:沒有每次都很準啦!!!! 07/06 00:00
154F:→ soldyoursoul:討厭!一心以為沒人要搶~ 07/06 00:00
155F:推 xxsmin: 大家都在旁邊偷看 07/06 00:01
15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三思綠都來陰的 07/06 00:01
157F:推 sssgreen:沒有陰你就好了 07/06 00:03
158F:推 soldyoursoul:黯然離開... 07/06 00:05
15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最近是卡到陰這樣 囧 07/06 00:05
160F:推 susady:默默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驚) 07/06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