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Sodagreen 看板] 作者: LikeAChild (一切很美只因有你) 看板: Sodagreen 标题: [其他] 金曲奖现场转播 时间: Sat Jul 5 17:03:54 2008 07/05(六) 第19届流行音乐类金曲奖颁奖典礼 17:30-19:00 星光大道 / 19:00-22:30 颁奖典礼 活动资讯:http://0rz.tw/aa4jm 网路转播:17:30-22:30 HiNet hiChannel_第19届金曲奖(live) http://0rz.tw/954ot HiNet的那个连结好像只限台湾地区的朋友使用耶 我没办法收看 囧" 如果不能收看 那试试以下几个连结 http://www.im.tv/tvmain/ http://captainlai.myweb.hinet.net/ (请选"东风娱乐台-37") 还有多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! 大家来这篇帮打绿加油吧! YAH!!!!!!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56.180.181
1F:推 sayyes7511:感谢分享~~~期待 07/05 17:09
2F:推 supersweet:http://www.im.tv/tvmain/ 这里也能看哦 ^^ 07/05 17:20
3F:推 apparent1506:电视都好准备了 好星混 07/05 17:22
4F:推 wai1120:我也是用www.im.tv看的 07/05 17:22
5F:推 yiannehou:等待阿!!!! 07/05 17:22
※ 编辑: LikeAChild 来自: 202.156.180.181 (07/05 17:28)
6F:推 shan0520:只差几分钟怎麽一值显示非直拨时段 07/05 17:25
7F:推 w355766:随着时间慢慢的接近,有种莫名的紧张,而且时间真的过的很慢 07/05 17:26
8F:推 wai1120:香港的~有线12台有直播! 07/05 17:27
9F:推 supersweet:开始了耶 ^^ 07/05 17:32
10F:推 tinashih:我的HI CHANNEL还是"非直播时段" 07/05 17:33
11F:→ tinashih:OK了 07/05 17:33
12F:推 yiannehou:开始了!!!!!!! 07/05 17:34
13F:推 shan0520:好险才第二组- - 我以为错过打绿... 07/05 17:35
14F:推 jdoraemon:好期待喔!!!!!!!!! 07/05 17:36
15F:→ LikeAChild:主持人出现 接着就是打绿了!!!!! 07/05 17:37
16F:推 wai1120:香港的..有线电视比较快 07/05 17:37
17F:推 tinashih:男主持人是DENNIS?? 07/05 17:38
18F:推 shan0520:对 丹尼斯跟阿娟 07/05 17:38
19F:→ tinashih:XDDD 昨天才去板桥看到DENNIS的说XDDD 07/05 17:39
20F:→ gsf7114:借转 谢谢 07/05 17:40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73.24
21F:推 xxsmin: 小虎老师 :) g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04
22F:→ soldyoursoul:目前来说都蛮顺的,希望等下不会断线 07/05 18:04
23F:推 redphoebe:电视有转播吗@@? 07/05 18:07
24F:推 liao5469:请看东风~ 07/05 18:09
25F:推 soldyoursoul:死了,我真的断线了,一直连不上...囧 07/05 18:19
26F:推 susady:小虎剪头发了!!!!!!!!!!!!!!!!!!!!WOO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0
27F:推 liao5469:小虎老师出来拉!!!帅气!!! 07/05 18:21
28F:推 lionqueenyah:tiger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1
29F:→ gsf7114:陈建骐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1
30F:推 hodiamay:帅帅帅小虎老师帅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21
31F:推 soldyoursoul:那胡子还在吗? XD 07/05 18:21
32F:→ lionqueenyah:胡子他依然安好啊!!!WOW!!! 07/05 18:22
33F:推 espressoK:还在XD 07/05 18:22
34F:推 soldyoursoul:丫,网路有DELAY,我也看到虎哥了!很精神的感觉~GO! 07/05 18:24
35F:推 susady:PUNKHOO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0
36F:→ susady:小民XDDDDDD 旺福!!!!!!!!!!!!!三度入围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1
37F:→ liao5469:旺福衣服超正点!! 07/05 18:41
38F:推 lionqueenyah:大家加油XDDD 旺福可爱啊!!!!!!!! 07/05 18:42
39F:推 hodiamay: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CUTE!!!!!!!!!!! 07/05 18:43
40F:推 soldyoursoul:旺福造型超可爱! 07/05 18:44
41F:推 susady:董事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5
42F:→ susady:阿!!!!!阿!!!!!!!!!我尖叫了!!!!!!!!方大同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7
43F:推 hodiamay:我也尖叫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8:47
44F:推 lionqueenyah:大同兄~~~~~~~~~ 07/05 18:47
45F:→ susady:他换了副眼镜呢科科科 :) 07/05 18:47
46F:→ lionqueenyah:感觉跟队长的眼镜异曲同工XD 07/05 18:48
47F:推 soldyoursoul:Khalil 有二十多副这样的黑框眼镜啊 XD 07/05 18:49
48F:推 lionqueenyah:二十多副XDDD 酷欸!!! 07/05 18:50
49F:推 susady: 对厚!!!!!!他之前有讲过!!!!!!!看心情换的XDDDD 07/05 18:51
50F:推 susady: eason!!!!!!kare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00
51F:推 hodiamay: 好可爱!!!!!!!!eason!!!!!!karen!!!!!!!!呼~~~~~~!!!! 07/05 19:01
52F:推 susady: 燕姿超猛啊!!!!!全能型创作女歌手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02
53F:→ hodiamay: 好久不见!!!!!!燕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03
54F:推 soldyoursoul:好多都好喜欢喔,手心手背都是肉 07/05 19:04
55F:推 susady: 真的耶!!!!!不管谁得奖 能入围就是一种肯定啦!!!!!!! 07/05 19:11
56F:推 hodiamay: 好HGI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13
57F:推 cannotbut: 超HIGH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19:19
58F:推 w355766:今天是不是有广播阿?! 07/05 19:32
59F:推 susady:好像有欸XDDDDDDD 台中真善美LIVE吧好像 07/05 19:33
60F:推 danini:希望小虎,方大同和旺福会得奖! ﹨(╯▽╰)∕ 07/05 19:35
61F:推 susady:大同一定会!!!!!!!!!!!!小虎我相信会的!!!!!!!!!!!!!YES 07/05 19:36
62F:推 soldyoursoul:有呀置底文有写,有人听吗? 07/05 19:36
63F:推 w355766:广播有线上收听吗? 07/05 19:38
64F:推 cannotbut:现在在唱好想要挥霍阿!!好像没有线上收听的!! 07/05 19:39
65F:推 w355766:我的MP3收讯超不好的 所以根本听不清楚 07/05 19:41
66F:推 soldyoursoul:我找不到~GIVE UP! 07/05 19:46
67F:推 susady:OHHH!!!我在看金曲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拍到方生好帅!! 07/05 19:59
68F:推 ssnio: 我也放弃电台 看金曲! 07/05 20:08
69F:推 susady:城市琴人!!!!!!妈阿我要哭了我!!!!!!!!!!!好激动!!!!!!!!!! 07/05 20:39
70F:推 soldyoursoul:竟然有DANIEL!!!!!!!!!!!!!!!!!超HIGH ING!!!! 07/05 20:45
71F:推 hodiamay:我有在simple life听他现场!!很美的音乐:)!!!!!!!!!!!!! 07/05 20:47
72F:推 susady:什麽!!!!!!你这幸运的孩子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0:56
73F:→ susady:插播一下 请问有人在听广播吗!!!!阿广表现怎麽样!!!!!!!!! 07/05 20:56
74F:推 cannotbut:我觉得很自然哈哈!!因为收讯很不好而且还边看金曲奖 07/05 21:25
75F:→ cannotbut:所以听的很不清楚阿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1:26
76F:推 susady:BEYOND耶!!!!!!!!!!!!!!!!!!!真猛!!!!!!!!!!!!!!!! 07/05 21:45
77F:推 famedo:我也只听到收讯不佳的广播,但是队长唱得很棒喔! 07/05 21:47
78F:推 susady:那就好!!!!!嘻嘻嘻嘻!!!!!!!!!!!!!YAH 07/05 21:50
79F:推 hiphop4ever:什麽时候有重播啊~"~刚到家没看到 07/05 22:12
80F:推 susady:李宗盛大哥好可爱喔!!!!!!!!大家都起立了呢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13
81F:→ LikeAChild:李宗盛、罗大佑、周华健三人同台啊! 哇屋!!!!!!!!!!!!! 07/05 22:16
82F:推 susady:超级巨星就是这样吧!!!!!!!!!罗大佑声音真的听过就不会忘!! 07/05 22:18
83F:推 hodiamay:真的像是演唱会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20
84F:推 susady:我妈说她很讨厌罗大佑哈哈哈哈哈好好笑!!!!!!!! 07/05 22:23
85F:推 soldyoursoul:很强的组合!!!好听 07/05 22:23
86F:推 hodiamay:制作人!!!!!要颁了吗?!! 07/05 22:30
87F:推 susady:小虎......小虎.........小虎..............PLEASE!!!!!!!! 07/05 22:31
88F:推 minner:我看到谷淳了耶 07/05 22:32
89F:→ espressoK:後後後 07/05 22:33
90F:→ minner:好像是我看错了... 07/05 22:33
91F:推 susady:我还想说我怎麽没看到谷淳!!!!阿达跟李伯恩好可爱!!!!!!!!! 07/05 22:34
92F:→ susady:小虎老师在我们心中是最棒的!!!YOUR THE BEST!!!!!!!!!!!!! 07/05 22:34
93F:推 danini:他X的!小虎竟然输给特务丁!今年的评审很瞎! 07/05 22:36
94F:推 ssnio:特务J YAH!! 07/05 22:36
95F:推 cannotbut:对阿小虎老师在我们心中是最棒的!!!!!!! 07/05 22:37
96F:推 soldyoursoul:又是特特特特务G 07/05 22:37
97F:推 susady:大妮妮别激动!!!!!评审让阿广得奖了不是吗!!!!!!!!!!!! 07/05 22:39
98F:推 dejavu705029:等下一届广广仲去报名耶!! 07/05 22:41
99F:推 hodiamay:是阿是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阿广最棒XD 07/05 22:42
100F:推 susady:阿岳阿岳!!!!!想到我OK的CD不见了就不愉悦................ 07/05 22:42
101F:推 soldyoursoul:阿广有得金曲奖?! 07/05 22:45
102F:推 danini:(〒△〒) 人家也希望小虎老是得奖嘛... 07/05 22:46
103F:推 susady:早安晨之美不是吗!!!!!还是我搞错................囧? 07/05 22:48
104F:推 hodiamay:不是 07/05 22:48
105F:→ susady:好吧应该说 明天阿广就会角逐天下了!!!!!!!!!!!!!!!!!YES 07/05 22:49
106F:→ susady: 明年 囧 07/05 22:49
107F:推 dejavu705029:耶!!!!!!!!!!苏打绿!! 07/05 22:52
108F:推 soldyoursoul:YO!打绿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2:53
109F:推 susady: YES!!!!!!!!!!!下段有EASON!!!!!!!!!!!!! 07/05 22:56
110F:推 zhongnini:我不管~小虎依然是我心中的最佳制作人 XD 07/05 22:56
111F:→ susady:版标好可爱喔哈哈哈哈任性的!!!!!!!!!打绿好棒!!!!!!!!!!!! 07/05 22:57
112F:→ soldyoursoul:好任性的板标 07/05 22:58
113F:推 hodiamay:任性的好可爱我喜欢呵呵 07/05 22:58
114F:推 soldyoursoul:咦,EASON来颁奖? 四位主持消失了好久 07/05 23:02
115F:推 susady:紧张到我都冒手汗了!!!!!男歌手都好棒啊!!!!!恭喜曹格!!!!! 07/05 23:05
116F:→ susady:女朋友!!!!!!!!!!一定是圈内人!!!!!!!!!!!!歌王好可爱喔!!! 07/05 23:06
117F:推 hodiamay:太可爱了!!!!我是歌王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! 07/05 23:07
118F:推 susady:DANIEL POWTER!!!!!!!!!!!!!!!!!!!!!!!WOW!!!!!!!!!!!!!!!! 07/05 23:11
119F:推 soldyoursoul:又有DANIEL了,开心~~~女歌手又是很激烈!!! 07/05 23:12
120F:推 kimos177155: !!!!Daniel 07/05 23:14
121F:推 vanessani:燕姿燕姿!!!!!!!! 超好听的!!! 07/05 23:18
122F:→ vanessani:呜呜呜 是蔡健雅 07/05 23:19
123F:推 susady:女神耶!!!!!!!!!好厉害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23:20
124F:推 soldyoursoul:是TANYA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哭了 07/05 23:21
125F:推 susady:等等是不是会有庆功宴啊!!!!!还是明天!!!!!!!!!? 07/05 23:37
126F:推 soldyoursoul:庆功宴会播吗? 07/05 23:38
127F:推 susady:之前有播啊!!!!庆功演唱会的意思 07/05 23:39
128F:推 susady:马上就重播耶!!!!!好快速!!!!!!!!!!!!!! 07/05 23:43
12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!!!!! 07/05 23:44
130F:推 soldyoursoul:哈哈,紧接就重播了~好快喔 07/05 23:47
131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07/05 23:49
132F:推 soldyoursoul:91了,开始抢爆吗? 07/05 23:50
133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在预备了 抢个99也威风这样!! 07/05 23:51
134F:推 xxsmin: 帮推罗 07/05 23:52
135F:推 soldyoursoul:今天我不会输!!! (决心) 07/05 23:53
136F:推 xxsmin: 我要抢99 yah 07/05 23:54
137F:推 xxsmin: 默默堆 没人要玩 07/05 23:56
138F:推 soldyoursoul:对啦,都没人抢,不好玩~ 07/05 23:57
139F:推 papabearche:97:D 07/05 23:57
140F:→ xxsmin: 99 07/05 23:57
141F:推 dejavu705029:不等小队长了!! 07/05 23:57
142F:推 sssgreen:呜呜!!!!!!!! 07/05 23:57
143F:→ xxsmin: 囧 只有箭头 07/05 23:58
14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没人敢推这样 那我就来帮推好哩 小虎老师帅!!!! 07/05 23:58
145F:→ soldyoursoul:讨厌,我推不到! 07/05 23:58
146F:推 kimos177155:!!!!我没抢到爆; 07/05 23:58
147F:→ xxsmin: 哈哈 发现抢爆可以引出萤光绿!!! 07/05 23:58
148F:→ dejavu705029:诱饵吧XDD 07/05 23:58
149F:→ mooncakechen:谁爆的啊?? 07/05 23:58
150F:→ sssgreen:阿哈哈!!!被你发现了 07/05 23:59
151F:→ xxsmin: 是萤光绿阿 每次都好准 07/05 23:59
152F:→ soldyoursoul:3s抢到了 07/05 23:59
153F:→ sssgreen:没有每次都很准啦!!!! 07/06 00:00
154F:→ soldyoursoul:讨厌!一心以为没人要抢~ 07/06 00:00
155F:推 xxsmin: 大家都在旁边偷看 07/06 00:01
156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三思绿都来阴的 07/06 00:01
157F:推 sssgreen:没有阴你就好了 07/06 00:03
158F:推 soldyoursoul:黯然离开... 07/06 00:05
15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最近是卡到阴这样 囧 07/06 00:05
160F:推 susady:默默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惊) 07/06 00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