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y (Bye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中華健兒加油音樂會
時間Sat Jul 5 13:42:44 2008
我承認我是為了廣仲去的
廣仲出場時候現場一陣驚呼
人氣高的勒
坐在椅子上 屁股很不安分
右腳上有吉他 但是左腳卻一直跟著"我愛你"的DaDaDa打拍子
後來直接站起來唱了
第二首唱了"早餐晨之美"
廣仲說
我覺得吃早餐是一件很搖滾的事情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吃早餐
可惜只有唱兩首 他還說希望大家823都能去聽他唱歌
對了 楊培安老師昨天也有去
他在星光大道版說
昨天要到廣仲的簽名 好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6.248
1F:推 redphoebe:我也正要來PO最後3行的說 XD 07/05 13:43
2F:→ redphoebe:我也有有廣仲的簽名!!!好爽!!! 07/05 13:44
3F:推 hodiamay:楊培安老師也太可愛了吧XDD!!!! 昨天他唱我相信"帥的!! 07/05 13:54
4F:推 balla1219:大家都有廣仲的簽名!!!好爽!!! 07/05 13:54
5F:推 miniemi:之前簽名會都有事情不能去〒△〒 我也好想要!!!!! 07/05 14:03
6F:推 danini:823..... 我好想去...... 〒△〒 07/05 14:25
7F:推 ilikemonster:好想要揮霍(亂入) 〒△〒 07/05 16:00
8F:推 mooncakechen:楊培安老師也是ROCKER!!!!! 07/05 16:20
9F:推 woodllr:我也有廣仲的簽名 好爽!!哈哈 好好笑喔 07/0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