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y (Bye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
时间Sat Jul 5 13:42:44 2008
我承认我是为了广仲去的
广仲出场时候现场一阵惊呼
人气高的勒
坐在椅子上 屁股很不安分
右脚上有吉他 但是左脚却一直跟着"我爱你"的DaDaDa打拍子
後来直接站起来唱了
第二首唱了"早餐晨之美"
广仲说
我觉得吃早餐是一件很摇滚的事情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吃早餐
可惜只有唱两首 他还说希望大家823都能去听他唱歌
对了 杨培安老师昨天也有去
他在星光大道版说
昨天要到广仲的签名 好爽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6.248
1F:推 redphoebe:我也正要来PO最後3行的说 XD 07/05 13:43
2F:→ redphoebe:我也有有广仲的签名!!!好爽!!! 07/05 13:44
3F:推 hodiamay:杨培安老师也太可爱了吧XDD!!!! 昨天他唱我相信"帅的!! 07/05 13:54
4F:推 balla1219:大家都有广仲的签名!!!好爽!!! 07/05 13:54
5F:推 miniemi:之前签名会都有事情不能去〒△〒 我也好想要!!!!! 07/05 14:03
6F:推 danini:823..... 我好想去...... 〒△〒 07/05 14:25
7F:推 ilikemonster:好想要挥霍(乱入) 〒△〒 07/05 16:00
8F:推 mooncakechen:杨培安老师也是ROCKER!!!!! 07/05 16:20
9F:推 woodllr:我也有广仲的签名 好爽!!哈哈 好好笑喔 07/05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