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和各位親愛的小隊員分享﹐ 新加坡分隊副組長﹐小妮妮對廣仲小隊長的專輯﹐ 100種生活的聽後感想~~~ 我把連接貼在這裡喲~ Yah!! http://blog.yam.com/lepetitenini 或者 http://www.blogtw.com/blog.php?user=eleanorrigby 兩者皆是小妮妮的地盤~ XD 請多多指教﹐Yah~!!! (^________^)v ps.我愛小隊長! cheers, 小妮妮@新加坡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推 mooncakechen:最近一直有很多的感想 一直冒出來在我心裡 我也想寫 07/05 01:23
2F:→ mooncakechen:心得文拉!!! 07/05 01:23
3F:→ mooncakechen:但是我還是要先整理好內心的感動! YAH!!!!!!!!!!!!! 07/05 01:25
4F:→ asanartiste:寫了跟我分享~~ XD 我想看~~~ 07/05 01:26
5F:→ asanartiste:好期待的說~~ 押呼~~~ 07/05 01:28
6F:推 susady:小妮妮好厲害啊!!!!!!大家都如此深刻的喜愛著盧廣仲!!!!!!! 07/05 01:32
7F:→ mooncakechen:壓呼!!!等我完整的把腦袋中的東西具體化的時候 07/05 01:33
8F:→ mooncakechen:我就會寫出來這樣 小妮妮寫得好好哩!! 07/05 01:33
9F:→ susady:話說方生要和蕭敬騰合作在漁人瑪頭了!!!阿廣的TICC呢!!!!!! 07/05 01:34
10F:→ asanartiste:你過講了啦~~ *害羞* 其實把心裡的想法寫出來~ XD 07/05 01:35
11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好想看老蕭和方生碰出的火花! 07/05 01:35
1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剛剛搧動了一位隊員要去看漁人碼頭的演唱會! 07/05 01:38
13F:→ asanartiste:期待mooncakechen的分享~~ 好說好說~~ *臉紅XD* 07/05 01:38
14F:→ mooncakechen:哈阿 哈哈 哈哈 哈 小妮妮 我好怕讓你失望這樣! 07/05 01:39
15F:→ asanartiste:方生是....方大同??? 07/05 01:39
16F:推 susady:人好擠我就不想去了 囧 哈哈哈哈哈!!!但方生真的是很有勁欸 07/05 01:39
17F:→ susady:YES!!!!!大陸客都在姓後面加個生!!!大家都稱他為方生!!!!!! 07/05 01:40
18F:→ mooncakechen:還要叫我阿玥就可以拉! (亮) 07/05 01:40
19F:→ asanartiste:好好喔~~ 我也想看.. 只能先好好賺錢再去台灣花錢 哈! 07/05 01:40
2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7/6號漁碼不只有蕭敬騰還有大同哥還有丹尼爾! 07/05 01:41
21F:→ asanartiste:我也喜歡大同~~ XD 07/05 01:42
22F:→ asanartiste:好的~~ 阿玥~~ *朝阿玥奔跑~* 07/05 01:43
23F:推 susady:丹尼爾!!!!!!!!!!!!!!!!!!!!!!!?是城市琴人嗎不會吧!!!!!!! 07/05 01:44
24F:→ mooncakechen:耶 噴跑噴跑 連噴帶跑!!!!!!!!!!!!!!青春就是要這樣 07/05 01:45
25F:→ mooncakechen:回阿民 就是那位壞天氣! 沒錯 07/05 01:45
26F:→ asanartiste:挖 susady什麼攏嘛ㄟ通吶~! 酷!! 07/05 01:46
27F:推 lionqueenyah:BAD DAY YAH!!! 07/05 01:46
2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!!! 衝阿!!!!!! 還有老蕭!!!!! 07/05 01:46
29F:推 susady:什麼!!!!!!!!!老蕭怎麼可以如此大牌請到他們!!!!!!!!!!!!!! 07/05 01:47
30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小民發明的噴跑~ Yah! 07/05 01:47
31F:→ lionqueenyah:插話一下 明天隊長會參加金曲獎嗎:)? 07/05 01:47
32F:→ susady:I GUESS NO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48
33F:→ mooncakechen:回阿民 同家公司阿!! 其實老蕭很不錯啦!!! 07/05 01:48
34F:推 hodiamay:老蕭 要跟 大丹 合唱BAY DAY 喔!! 07/05 01:48
35F:→ asanartiste:真好~~~ 07/05 01:48
36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行動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 GO GO 07/05 01:49
37F:→ susady:我沒說老蕭不好啊!!!!就怎麼可以請到他們也太好!!!!!!!!!!! 07/05 01:49
38F:→ lionqueenyah:合唱太酷了!!! 明天金曲還是要幫小虎老師加油 耶 07/05 01:49
39F:→ susady:阿阿阿!!!今天凡人唱歌 還有一群BOY大喊:加油好嗎XDDDDDDDD 07/05 01:50
40F:→ asanartiste:耶!! 小虎萬萬歲~ 吉他神加油~~ 07/05 01:50
41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 加油好嗎XDDD 07/05 01:51
42F:推 hodiamay:是阿!!! 加油好嗎? 好大聲XDDDDDD 07/05 01:51
4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沒有懷疑你覺得老蕭不好這樣!!! 07/05 01:52
44F:→ asanartiste:明天早上要回公司加班﹐各位隊員我先睡覺覺惹~ 07/05 01:53
45F:推 lionqueenyah:晚安晚安!!! 07/05 01:53
4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老蕭很可愛啊!!YAH 現在是我老人的睡眠時間這樣 07/05 01:54
47F:推 susady:妮妮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54
48F:推 hodiamay:小妮妮你心得文很棒!!!!晚安:D 07/05 01:54
49F:→ asanartiste:各位慢聊~ 我先說古耐囉~ 我有gg的症狀了 哈哈 07/05 01:54
5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也該入眠了 晚安 小妮妮 07/05 01:54
51F:→ asanartiste:謝謝誇獎~~ 過講惹~~! Yah! 晚安安~ 我愛大家 XD 07/05 01:56
52F:推 xxsmin: 晚安可愛的廣伸小隊 07/05 02:08
53F:推 mooncakechen:晚 安 07/05 02:11
54F:推 kimos177155:! 丹尼爾 07/05 02:13
55F:推 mooncakechen:這 叔叔冒出來讓我嚇一跳這樣! 07/05 02:14
56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噢!!!!!!! YAH!!!!!!!! 07/05 02:14
57F:推 chromium:哈哈 很喜歡妳的感想:) 07/05 02:29
58F:推 danini:哎喲~寫得不錯嘛! 各位小隊員晚安囉 ( ̄︶ ̄) Zzzzzz 07/05 03:08
59F:推 emilyluvsptt:大家早安!!!!!!!!!又是晴空萬里的一天啦!!!!!!!!!!!! 07/05 07:40
60F:→ asanartiste:早安押~ 各位隊員~ XD 07/05 07:44
61F:推 zhongnini:中妮妮剛剛下班,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吧~ 07/05 07:54
62F:→ zhongnini:我有媽媽的愛心sandwich~ ^^ 07/05 07:55
63F:推 golife:早安 吃早餐去!!!! 07/05 09:13
64F:推 hodiamay:早安早安!!!!!!!!!!!搖滾去 GO!!!!!!!!!! 07/05 09:52
65F:推 HIPOSITION: GO!!!!!!!!!! 07/05 09:57
66F:推 hiphop4ever: 早安everybody!!流汗去 GO!!!!!!!!!! 07/05 10:07
67F:推 ssnio:               GO!!!!!!!!!! 隊長早啊 07/05 10:08
68F:→ tohato24: 早安快去吃早餐!! GO!!!!!!!!!! 07/05 10:54
69F:推 intiiii:早安吃完早餐在看蜘蛛俠!!!! GO!!!!!!!!!! 07/05 10:57
70F:推 kimos177155: GO!!!!!!!!!! 早安午安 07/05 11:06
71F:推 xxsmin: 12點 是不是要來看一下MTV台 07/05 11:49
72F:推 vvtwinkle:ya! 卡拉卡拉一下!!!! 07/05 11:53
73F:推 lionqueenyah:不是星期天嗎? 隊長無名好像是星期天@@ 07/05 11:54
74F:推 tohato24:一定要的!!!YAH!!! 07/05 11:54
75F:→ lionqueenyah:歐~顆顆 我搞錯了XD 07/05 11:55
76F:推 ssnio:所是置底也搞錯了 ? 07/05 11:57
77F:推 vanessani:蝦米!!! 7/6有方生.廣仲和丹尼爾!!!! 我想去我想去 07/05 12:12
78F:推 xxsmin: 說真的 我很常聽成 一百種 車禍@@ 07/05 12:12
79F:推 xxsmin: 今天對答很順暢阿:) 07/05 12:18
80F:推 lionqueenyah: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XDDDD 我笑開了XDD 07/05 12:31
81F:推 xxsmin: ya 沒有了的意思:) 吃午餐 07/05 12:33
82F:推 tohato24:青蘋果樂園真的很歡樂哈哈 小隊長這次對答如流YAH! 07/05 12:37
83F:推 lionqueenyah:躲在字幕下面那段超幽默的 還一度露出半顆磨菇XD 07/05 12:40
84F:推 vanessani:噢不噢不 這個有可能會有神祕連結嘛?! 07/05 12:41
85F:推 xxsmin: 可能 之後 在youtube找吧@@ 07/05 12:42
86F:推 lionqueenyah:順便找一下神秘的電視特輯PART2@ˇ@哈 07/05 12:44
87F:推 danini:我也要神秘連結...(期待ing) GO!!!!!!!!!!去吃午餐囉~ 07/05 13:11
88F:推 hodiamay:神秘連結之照片版:http://0rz.tw/ee4n1 YAH!!!!!XD 07/05 13:16
89F:推 mesb:隊長唱青蘋果樂園時 爸媽被我看著電視傻笑的舉動嚇呆了 囧> 07/05 14:23
90F:推 liao5469:照片超好笑的!!!隊長好可愛!星瀚像豬哥亮好好笑.. 07/05 14:39
91F:推 redphoebe:隊長好可愛!!腿好細!!! 不過主持人一直讓我想到蜆仔XD 07/05 14:44
92F:推 danini:謝謝hodiamay提供的神秘連結之照片版~ XD 07/05 14:47
93F:推 ilikemonster:) 哇哇好棒喔!!!!!我的心得文...囧!!!演唱會前寫出來 07/05 16:00
9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05 16:02
95F:推 ilikemonster: 學小飛俠 囧 07/05 16:09
96F:推 mooncakechen:飛阿 飛阿 小飛俠!! 07/05 16:16
97F:推 liao5469:鄉親阿~~重播開始了!!! 07/05 17:03
98F:推 coco7901:青蘋果樂園太歡樂了!!!!!!再看一次!!!!!! 07/05 17:11
99F:推 Lilychou2:啊哈哈哈我在看了 好好笑!!! 07/05 17:21
100F:→ Lilychou2:像我這種的(撥頭髮) 不要!!!!!! 07/05 17:22
101F:推 redphoebe:好嗨!!!好好笑XDD 07/05 17:37
102F:推 susady:我.....我又睡到現在了.............. 囧 07/05 18:14
103F:推 hodiamay:你你你........OVER了XDDDD!!!!!!!!!!! 07/05 18:16
104F:→ susady:我快瘋了又要調時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18:21
105F:推 hodiamay:今天請調整好~~~~才不會錯過搖滾早餐!!!! 07/05 18:25
106F:推 ssnio:你睡很久耶 囧 07/05 18:26
107F:推 xxsmin: 一起早餐阿 我想你們了 07/05 18:26
108F:推 hodiamay:大咨我們也想你阿~!~!~! 07/05 18:28
109F:推 xxsmin: :) 07/05 18:29
110F:推 susady: 大咨!!!!!!!!!!(邊哭邊吶喊) 想必又要不睡了今晚 07/05 18:34
111F:推 xxsmin: 幹麻哭XDDD 07/05 18:36
112F:推 hodiamay:是怎樣XDDD   ↑ ↑ ↑ 太HIGH了嗎?!!!!!!!! 07/05 18:36
113F:→ susady:蠻HIGH啊!!!!然後調時差好累="= 07/05 18:40
114F:→ susady:都沒人在2886聊天我好BORING!!!!!哈哈哈哈哈 07/05 18:41
115F:→ soldyoursoul:偷問一下等下的廣擂有網上直播嗎? 07/05 18:45
116F:推 susady:請問請問!!!!!!!!V大說7/6有方生DANIEL和廣仲是老蕭場嗎 07/06 01:02
117F:推 mooncakechen:有廣仲? 07/06 01:08
118F:推 susady:朋友說沒有!!!所以才問V大嘛!!!阿廣在台中明天!!!!!!!!! 07/06 01:12
119F:推 mooncakechen:小盧 在台中等大家噢! YAH!!!!! 07/06 01:15
120F:→ asanartiste:挖挖挖~~ 那麼熱鬧押我這裡~~ 小隊也來過~~ 開心 XD 07/06 01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