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和各位亲爱的小队员分享﹐ 新加坡分队副组长﹐小妮妮对广仲小队长的专辑﹐ 100种生活的听後感想~~~ 我把连接贴在这里哟~ Yah!! http://blog.yam.com/lepetitenini 或者 http://www.blogtw.com/blog.php?user=eleanorrigby 两者皆是小妮妮的地盘~ XD 请多多指教﹐Yah~!!! (^________^)v ps.我爱小队长! cheers, 小妮妮@新加坡 --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推 mooncakechen:最近一直有很多的感想 一直冒出来在我心里 我也想写 07/05 01:23
2F:→ mooncakechen:心得文拉!!! 07/05 01:23
3F:→ mooncakechen:但是我还是要先整理好内心的感动! YAH!!!!!!!!!!!!! 07/05 01:25
4F:→ asanartiste:写了跟我分享~~ XD 我想看~~~ 07/05 01:26
5F:→ asanartiste:好期待的说~~ 押呼~~~ 07/05 01:28
6F:推 susady:小妮妮好厉害啊!!!!!!大家都如此深刻的喜爱着卢广仲!!!!!!! 07/05 01:32
7F:→ mooncakechen:压呼!!!等我完整的把脑袋中的东西具体化的时候 07/05 01:33
8F:→ mooncakechen:我就会写出来这样 小妮妮写得好好哩!! 07/05 01:33
9F:→ susady:话说方生要和萧敬腾合作在渔人玛头了!!!阿广的TICC呢!!!!!! 07/05 01:34
10F:→ asanartiste:你过讲了啦~~ *害羞* 其实把心里的想法写出来~ XD 07/05 01:35
11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好想看老萧和方生碰出的火花! 07/05 01:35
1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刚刚搧动了一位队员要去看渔人码头的演唱会! 07/05 01:38
13F:→ asanartiste:期待mooncakechen的分享~~ 好说好说~~ *脸红XD* 07/05 01:38
14F:→ mooncakechen:哈阿 哈哈 哈哈 哈 小妮妮 我好怕让你失望这样! 07/05 01:39
15F:→ asanartiste:方生是....方大同??? 07/05 01:39
16F:推 susady:人好挤我就不想去了 囧 哈哈哈哈哈!!!但方生真的是很有劲欸 07/05 01:39
17F:→ susady:YES!!!!!大陆客都在姓後面加个生!!!大家都称他为方生!!!!!! 07/05 01:40
18F:→ mooncakechen:还要叫我阿玥就可以拉! (亮) 07/05 01:40
19F:→ asanartiste:好好喔~~ 我也想看.. 只能先好好赚钱再去台湾花钱 哈! 07/05 01:40
2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7/6号渔码不只有萧敬腾还有大同哥还有丹尼尔! 07/05 01:41
21F:→ asanartiste:我也喜欢大同~~ XD 07/05 01:42
22F:→ asanartiste:好的~~ 阿玥~~ *朝阿玥奔跑~* 07/05 01:43
23F:推 susady:丹尼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?是城市琴人吗不会吧!!!!!!! 07/05 01:44
24F:→ mooncakechen:耶 喷跑喷跑 连喷带跑!!!!!!!!!!!!!!青春就是要这样 07/05 01:45
25F:→ mooncakechen:回阿民 就是那位坏天气! 没错 07/05 01:45
26F:→ asanartiste:挖 susady什麽拢嘛ㄟ通呐~! 酷!! 07/05 01:46
27F:推 lionqueenyah:BAD DAY YAH!!! 07/05 01:46
28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!!! 冲阿!!!!!! 还有老萧!!!!! 07/05 01:46
29F:推 susady:什麽!!!!!!!!!老萧怎麽可以如此大牌请到他们!!!!!!!!!!!!!! 07/05 01:47
30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小民发明的喷跑~ Yah! 07/05 01:47
31F:→ lionqueenyah:插话一下 明天队长会参加金曲奖吗:)? 07/05 01:47
32F:→ susady:I GUESS NO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48
33F:→ mooncakechen:回阿民 同家公司阿!! 其实老萧很不错啦!!! 07/05 01:48
34F:推 hodiamay:老萧 要跟 大丹 合唱BAY DAY 喔!! 07/05 01:48
35F:→ asanartiste:真好~~~ 07/05 01:48
36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行动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GO GO GO 07/05 01:49
37F:→ susady:我没说老萧不好啊!!!!就怎麽可以请到他们也太好!!!!!!!!!!! 07/05 01:49
38F:→ lionqueenyah:合唱太酷了!!! 明天金曲还是要帮小虎老师加油 耶 07/05 01:49
39F:→ susady:阿阿阿!!!今天凡人唱歌 还有一群BOY大喊:加油好吗XDDDDDDDD 07/05 01:50
40F:→ asanartiste:耶!! 小虎万万岁~ 吉他神加油~~ 07/05 01:50
41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 加油好吗XDDD 07/05 01:51
42F:推 hodiamay:是阿!!! 加油好吗? 好大声XDDDDDD 07/05 01:51
4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没有怀疑你觉得老萧不好这样!!! 07/05 01:52
44F:→ asanartiste:明天早上要回公司加班﹐各位队员我先睡觉觉惹~ 07/05 01:53
45F:推 lionqueenyah:晚安晚安!!! 07/05 01:53
4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老萧很可爱啊!!YAH 现在是我老人的睡眠时间这样 07/05 01:54
47F:推 susady:妮妮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54
48F:推 hodiamay:小妮妮你心得文很棒!!!!晚安:D 07/05 01:54
49F:→ asanartiste:各位慢聊~ 我先说古耐罗~ 我有gg的症状了 哈哈 07/05 01:54
50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我也该入眠了 晚安 小妮妮 07/05 01:54
51F:→ asanartiste:谢谢夸奖~~ 过讲惹~~! Yah! 晚安安~ 我爱大家 XD 07/05 01:56
52F:推 xxsmin: 晚安可爱的广伸小队 07/05 02:08
53F:推 mooncakechen:晚 安 07/05 02:11
54F:推 kimos177155:! 丹尼尔 07/05 02:13
55F:推 mooncakechen:这 叔叔冒出来让我吓一跳这样! 07/05 02:14
56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噢!!!!!!! YAH!!!!!!!! 07/05 02:14
57F:推 chromium:哈哈 很喜欢你的感想:) 07/05 02:29
58F:推 danini:哎哟~写得不错嘛! 各位小队员晚安罗 ( ̄︶ ̄) Zzzzzz 07/05 03:08
59F:推 emilyluvsptt:大家早安!!!!!!!!!又是晴空万里的一天啦!!!!!!!!!!!! 07/05 07:40
60F:→ asanartiste:早安押~ 各位队员~ XD 07/05 07:44
61F:推 zhongnini:中妮妮刚刚下班,大家一起去吃早餐吧~ 07/05 07:54
62F:→ zhongnini:我有妈妈的爱心sandwich~ ^^ 07/05 07:55
63F:推 golife:早安 吃早餐去!!!! 07/05 09:13
64F:推 hodiamay:早安早安!!!!!!!!!!!摇滚去 GO!!!!!!!!!! 07/05 09:52
65F:推 HIPOSITION: GO!!!!!!!!!! 07/05 09:57
66F:推 hiphop4ever: 早安everybody!!流汗去 GO!!!!!!!!!! 07/05 10:07
67F:推 ssnio:               GO!!!!!!!!!! 队长早啊 07/05 10:08
68F:→ tohato24: 早安快去吃早餐!! GO!!!!!!!!!! 07/05 10:54
69F:推 intiiii:早安吃完早餐在看蜘蛛侠!!!! GO!!!!!!!!!! 07/05 10:57
70F:推 kimos177155: GO!!!!!!!!!! 早安午安 07/05 11:06
71F:推 xxsmin: 12点 是不是要来看一下MTV台 07/05 11:49
72F:推 vvtwinkle:ya! 卡拉卡拉一下!!!! 07/05 11:53
73F:推 lionqueenyah:不是星期天吗? 队长无名好像是星期天@@ 07/05 11:54
74F:推 tohato24:一定要的!!!YAH!!! 07/05 11:54
75F:→ lionqueenyah:欧~颗颗 我搞错了XD 07/05 11:55
76F:推 ssnio:所是置底也搞错了 ? 07/05 11:57
77F:推 vanessani:虾米!!! 7/6有方生.广仲和丹尼尔!!!! 我想去我想去 07/05 12:12
78F:推 xxsmin: 说真的 我很常听成 一百种 车祸@@ 07/05 12:12
79F:推 xxsmin: 今天对答很顺畅阿:) 07/05 12:18
80F:推 lionqueenyah: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XDDDD 我笑开了XDD 07/05 12:31
81F:推 xxsmin: ya 没有了的意思:) 吃午餐 07/05 12:33
82F:推 tohato24:青苹果乐园真的很欢乐哈哈 小队长这次对答如流YAH! 07/05 12:37
83F:推 lionqueenyah:躲在字幕下面那段超幽默的 还一度露出半颗磨菇XD 07/05 12:40
84F:推 vanessani:噢不噢不 这个有可能会有神秘连结嘛?! 07/05 12:41
85F:推 xxsmin: 可能 之後 在youtube找吧@@ 07/05 12:42
86F:推 lionqueenyah:顺便找一下神秘的电视特辑PART2@ˇ@哈 07/05 12:44
87F:推 danini:我也要神秘连结...(期待ing) GO!!!!!!!!!!去吃午餐罗~ 07/05 13:11
88F:推 hodiamay:神秘连结之照片版:http://0rz.tw/ee4n1 YAH!!!!!XD 07/05 13:16
89F:推 mesb:队长唱青苹果乐园时 爸妈被我看着电视傻笑的举动吓呆了 囧> 07/05 14:23
90F:推 liao5469:照片超好笑的!!!队长好可爱!星瀚像猪哥亮好好笑.. 07/05 14:39
91F:推 redphoebe:队长好可爱!!腿好细!!! 不过主持人一直让我想到蚬仔XD 07/05 14:44
92F:推 danini:谢谢hodiamay提供的神秘连结之照片版~ XD 07/05 14:47
93F:推 ilikemonster:) 哇哇好棒喔!!!!!我的心得文...囧!!!演唱会前写出来 07/05 16:00
94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07/05 16:02
95F:推 ilikemonster: 学小飞侠 囧 07/05 16:09
96F:推 mooncakechen:飞阿 飞阿 小飞侠!! 07/05 16:16
97F:推 liao5469:乡亲阿~~重播开始了!!! 07/05 17:03
98F:推 coco7901:青苹果乐园太欢乐了!!!!!!再看一次!!!!!! 07/05 17:11
99F:推 Lilychou2:啊哈哈哈我在看了 好好笑!!! 07/05 17:21
100F:→ Lilychou2:像我这种的(拨头发) 不要!!!!!! 07/05 17:22
101F:推 redphoebe:好嗨!!!好好笑XDD 07/05 17:37
102F:推 susady:我.....我又睡到现在了.............. 囧 07/05 18:14
103F:推 hodiamay:你你你........OVER了XDDDD!!!!!!!!!!! 07/05 18:16
104F:→ susady:我快疯了又要调时差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5 18:21
105F:推 hodiamay:今天请调整好~~~~才不会错过摇滚早餐!!!! 07/05 18:25
106F:推 ssnio:你睡很久耶 囧 07/05 18:26
107F:推 xxsmin: 一起早餐阿 我想你们了 07/05 18:26
108F:推 hodiamay:大咨我们也想你阿~!~!~! 07/05 18:28
109F:推 xxsmin: :) 07/05 18:29
110F:推 susady: 大咨!!!!!!!!!!(边哭边呐喊) 想必又要不睡了今晚 07/05 18:34
111F:推 xxsmin: 干麻哭XDDD 07/05 18:36
112F:推 hodiamay:是怎样XDDD   ↑ ↑ ↑ 太HIGH了吗?!!!!!!!! 07/05 18:36
113F:→ susady:蛮HIGH啊!!!!然後调时差好累="= 07/05 18:40
114F:→ susady:都没人在2886聊天我好BORING!!!!!哈哈哈哈哈 07/05 18:41
115F:→ soldyoursoul:偷问一下等下的广擂有网上直播吗? 07/05 18:45
116F:推 susady:请问请问!!!!!!!!V大说7/6有方生DANIEL和广仲是老萧场吗 07/06 01:02
117F:推 mooncakechen:有广仲? 07/06 01:08
118F:推 susady:朋友说没有!!!所以才问V大嘛!!!阿广在台中明天!!!!!!!!! 07/06 01:12
119F:推 mooncakechen:小卢 在台中等大家噢! YAH!!!!! 07/06 01:15
120F:→ asanartiste:挖挖挖~~ 那麽热闹押我这里~~ 小队也来过~~ 开心 XD 07/06 01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