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07/04(五) 主題:暑假去哪玩? 來賓:小宇、盧廣仲 暑假哪裡好玩?大學生推薦必去朝聖地,你一定要知道!海洋音樂祭享受搖滾魅力,大稻 埕體驗浪漫煙火情人夜,還有免費好玩的都市嘉年華會A盡好康!暑假別再當宅男宅女, 快鎖定今晚十一點「大學生了沒」享樂去。 FROM 中天電視官網→ http://tinyurl.com/3ywfln 裡面有預告短片 不過沒有拍出廣仲的身影 ◎_◎ 剛剛在大學生了沒小批的無名看到隊長身影→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ullseeme&b=54&f=1229319982&p=3 哈 先來聞香一下yah!!!!!!!!!!! yah 好期待ㄚ!!!! 隊員衝了啊!!!! 晚上11點準備罷佔電視遙控器ˋˊ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nann407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6.76
1F:推 soldyoursoul:好想看阿~~~~ 07/04 20:17
2F:推 bigear1030:好好…好想看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1:15
3F:推 cool19850914:我已經設好鬧鐘了~ 07/04 21:28
※ 編輯: lionqueenyah 來自: 118.170.86.76 (07/04 21:39)
4F:推 danini:哈哈~剛看了小批的相簿~小隊長有那麼難形容嗎?就很搖滾啊XD 07/04 21:56
5F:→ lionqueenyah:YAH 就是個大帥哥啊!!!!!!!! 這還用想!!!!!! 07/04 21:58
6F:推 liao5469:快11點了!!我等好久!!!吼~~~~只好放棄星光了拉!!! 07/04 22:56
7F:→ lionqueenyah:我也是欸!!一邊是星光 一邊是廣仲~~(來一首左右為難) 07/04 22:59
8F:推 YinnG:廣仲出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03
9F:推 xxsmin: 哪有@@我家電視比較慢嗎? 07/04 23:04
10F:→ liao5469:快!點!訪!問!!!!!!快!!!! 07/04 23:05
11F:推 plumageonly:我家電視比較慢?? 沒看到欸~~~~ 07/04 23:05
12F:→ xxsmin: 挖 星光在唱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!!!!好聽 07/04 23:05
13F:推 nashno1:廣仲還被晾在一邊 07/04 23:06
14F:→ xxsmin: 看的到噢??@@ 07/04 23:07
15F:→ liao5469:都10分鐘了還不介紹一下來賓喔...我剛有看到隊長頭頂~ 07/04 23:08
16F:推 plumageonly:來了來了!!!!! 07/04 23:09
17F:推 coco7901:超人氣出場!!!! 07/04 23:09
18F:→ plumageonly:又是vitasˊˋ 07/04 23:09
19F:→ lionqueenyah:(不知道現在網路上看不看得到@@) 07/04 23:09
20F:推 xxsmin: 哈哈 廣仲好可愛ˊˇˋ 07/04 23:10
21F:推 globest:小隊長 狠認真 (推眼鏡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10
22F:推 cool19850914:別VITAS了啊ˊ口ˋ 07/04 23:11
23F:推 ssnio:晾超久的都不cue隊長- - 07/04 23:11
24F:推 hiphop4ever:好可愛壓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7/04 23:11
25F:推 sarause:等了10分鐘結果沒看到星光唱rock 也沒看到廣仲出場ˊˋ 07/04 23:11
26F:推 intiiii:我想看有網絡電視提供嗎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11
27F:→ sarause:傷心....... 07/04 23:12
28F:推 YinnG:隊長笑得超可愛的!!!!!!!!!!!!!!XDDDDDDD 07/04 23:12
29F:→ hiphop4ever:星光可以看明天重播啦=﹏= ->也沒看到林鴻鳴唱rock 07/04 23:13
30F:推 tinang:http://www.8000tv.com/html/61/104/910.htm 07/04 23:13
31F:推 peggy0905:出現了!!!好可愛!!!!!!!!! 07/04 23:13
32F:推 intiiii:謝謝樓上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14
33F:推 jane66222:對阿對阿 都壓過隊長的自我介紹聲了 太火紅拉!!!! 07/04 23:14
34F:推 pda2001:線上電視值播 http://go2.tw/92e 07/04 23:14
35F:推 globest:當紅炸雞子!!! 噗 07/04 23:14
36F:推 greentea0u0:三條線那邊超可愛 07/04 23:15
37F:→ globest:哈哈 小盧~!! 07/04 23:15
38F:推 coco7901:小盧耶!!!好可愛XD 07/04 23:16
39F:推 icat:好好笑XDD 一出門就會被公車輾過 07/04 23:16
40F:推 YinnG:以後少出門 XDDDDDDDDD 07/04 23:18
41F:推 liao5469:隊長都好認真聽別人說話!表情真可愛! 07/04 23:19
42F:推 mooncakechen:小盧!! 07/04 23:20
43F:推 Ohnomaki:我還是看不到@@ 哭哭 07/04 23:20
44F:推 plumageonly:我覺得隊長在旁邊好可愛XDDDDD 07/04 23:21
45F:推 bigear1030:oh~我想聽隊長在節目裡唱歌~~~~ 07/04 23:23
46F:→ g4fm06:快叫陶子跟小隊長多一點互動!! 我不要看小優 07/04 23:24
47F:推 iron76111:對阿 對阿 07/04 23:26
48F:→ liao5469:今天到底找來賓來幹麻?出現的畫面超少....我不開心 07/04 23:28
49F:推 plumageonly:大學生了沒 都是這樣:) 07/04 23:28
50F:推 bigear1030:不開心辣~~~~~~~~~~~~~~~~~~我要隊長~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32
51F:推 horse175:樓上沒看過該節目喔XD 07/04 23:33
52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隊長都在家裡宅 怎麼會上這單元 07/04 23:36
53F:推 tohato24:小隊長推眼鏡好可愛! 07/04 23:36
54F:推 pda2001:提到海季 為啥不提 隊長是去年比賽得獎得海洋之星啊!!!!! 07/04 23:37
55F:推 YinnG:哈哈今天的主題跟隊長很不搭喔~~~~~xDDD 07/04 23:37
56F:推 globest: 她 狠認真!!! 07/04 23:37
57F:推 icat:手腳蠻俐落的XDDD 07/04 23:37
58F:→ pda2001:最有機會講的東西 就這樣忽略........ 07/04 23:38
59F:推 emilyluvsptt:好可愛啊!!小隊長!!都沒人知道海洋之星嗎?那些人~~~ 07/04 23:38
60F:→ lionqueenyah:(我猜v大現在在同學家看電視XDDDD) 07/04 23:38
61F:→ pda2001:還有真正愛搖滾樂的人 怎會忽略野台開唱?! 唉... 07/04 23:39
62F:推 xxsmin: 隊長7/13也在西門 那會很擠耶 07/04 23:39
63F:推 emilyluvsptt:不要拍小優!!!!!!請拍小隊長!!!!!!可愛的隊長!!!!!!! 07/04 23:40
64F:→ pda2001:真覺得好可惜 .. 07/04 23:40
65F:→ emilyluvsptt:講了講了!!!!!!!!!海洋音樂祭!!!!!!!!! 07/04 23:41
66F:→ emilyluvsptt:小隊長好靦腆啊!!!!!!!!真是太可愛了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41
67F:推 cool19850914:好靦腆超可愛的XD! 07/04 23:42
68F:推 soldyoursoul:隊長托眼鏡的樣子好可愛!!! 07/04 23:44
69F:推 globest:小盧 又登場了 噗~ 07/04 23:46
70F:→ liao5469:剛剛聽攏無的表情超好笑~! 07/04 23:47
71F:→ lionqueenyah:小盧~~~~~~~~~~~(眼睛很忙 邊看電視邊看電腦XD) 07/04 23:47
72F:推 soldyoursoul:小盧剛才真的很呆~ 07/04 23:47
73F:推 vanessani:哈哈 我在我家~ 下午就先打聽可不可用PPS看了 哇哈哈哈 07/04 23:49
74F:→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 超強的ㄚ!!!!!!!!!!! 07/04 23:49
75F:→ vanessani:隊長有QUE TE PASA FU 講話的時候一直轉MIC 07/04 23:49
76F:推 emilyluvsptt:要唱了要唱了!!!!!!噢耶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77F:推 bee58:耶!!!!!!!!!!!!!!唱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78F:推 globest:WHEN I FALL IN LOVE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79F:推 peggy0905:唱了唱了唱了唱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80F:→ lionqueenyah:YA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4 23:50
8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隊長應該講不到10句話 破氣球超有戀愛fu 07/04 23:53
82F:推 soldyoursoul:是不是最後彈走音了? 07/04 23:53
83F:推 emilyluvsptt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4
84F:→ vanessani:應該沒有吧 我家電視在看星光 聽歌很吃力= = 07/04 23:54
85F:推 globest:Rock 'n Roll!!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4
86F:→ mooncakechen:暗戀!! 07/04 23:54
87F:推 peggy0905:YAH!~!!!!!!!!!!!!!!!!!!!!!!!ROCK'N ROLL!!! 07/04 23:54
88F:→ emilyluvsptt:因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5
89F:推 LookOut:Rock 'n Roll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5
90F:推 YinnG:太短了~~~~~~~~我還陶醉在隊長的聲音呢~~~~~~~ 07/04 23:55
91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超想知道是哪個女生 07/04 23:55
92F:推 susady:嘻嘻嘻!!!!!叫小盧真滿不習慣的!!!!!! 07/04 23:55
93F:推 soldyoursoul:ROCK N ROLL! YAH!!!!!! 07/04 23:55
94F:→ emilyluvsptt:小優真的有那種莫名奇妙的自信..... 07/04 23:55
95F:→ lionqueenyah:我家電視也被星光霸佔了!!!!!!!!!ˋˊ 07/04 23:56
96F:推 br97:因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6
97F:→ soldyoursoul:OH沒了~~~~ 07/04 23:57
98F:推 vanessani:我家是盈盈矇看 大家都在用電腦= = 07/04 23:57
99F:→ lionqueenyah:ˋˊ 晚一點還有重播!!!!!!!!!!衝阿!!! 07/04 23:57
100F:→ vanessani:叫小盧超不習慣的 天阿 我好久沒看第四台~~ 07/04 23:58
101F:→ lionqueenyah:我家集體看星光= = 所以我被驅逐到電腦前 好孤單啊~ 07/04 23:58
102F:推 ooopsps:Rock n'Roll!!!!!!!!!好可愛阿!!!!~!!!!!!!!!! 07/04 23:58
103F:推 maggie0dec:因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8
104F:→ liao5469:嗚~沒了...隊長鏡頭太少了.我想看專訪那種的啦~~ 07/04 23:59
105F:推 vanessani:禮拜天的八大!!! 07/05 00:00
106F:推 redphoebe:因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00
107F:→ lionqueenyah:要先練好 左眼看電視右眼看電腦 YEAH!!! 07/05 00:00
108F:推 soldyoursoul:希望廣仲會上娛樂百份百聽證會/粉絲同樂會/我家也有 07/05 00:01
109F:→ soldyoursoul:大明星 之類的 07/05 00:01
110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好久沒看陳漢典 他還是一樣好笑阿!! 07/05 00:02
111F:推 vanessani:超想看廣仲上娛百!!! 07/05 00:04
112F:推 vvtwinkle:想看上娛樂百分百!!! 07/05 00:05
113F:推 bigear1030: 想看廣仲上娛百!!! 07/05 00:05
114F:推 devilhood:小盧小盧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05
115F:推 soldyoursoul:YAH,我都在看~廣仲應該上這通告,大明星公路驚魂 07/05 00:05
116F:推 nashno1:真的 娛樂百分百最適合他 不然型男大主廚也可以XD 07/05 00:06
117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對啊!!!!被公車輾過這經驗真的是百萬分之一吧 07/05 00:07
118F:→ lionqueenyah:型男大主廚!!!天天都幸福!!!歡迎阿基師!!!!!!!XDDDD 07/05 00:07
119F:推 susady:阿廣還不上ptt在幹麻!!!!!一定跑去吃東西XDDDDDDDDD 07/05 00:07
120F:→ lionqueenyah:鮮芋仙!!! 07/05 00:07
12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今天沒人去看演唱會嗎?? 07/05 00:10
122F:推 Ohnomaki:對ㄚ沒人去看演唱會嗎?我這板橋可是我不想去跟人擠XD 07/05 00:12
123F:推 susady:我有去!!!!!!!!!!!但太熱了看完elva就走了!!!!!!!!!!!!!! 07/05 00:13
124F:→ susady:當然阿廣是在elva前兩個摟!!!!哈唱我愛你和對阿對阿!!!!!! 07/05 00:14
125F:→ Ohnomaki:重點是看廣仲了沒? 07/05 00:14
126F:→ Ohnomaki:阿s大未卜先知我的問題XD 07/05 00:16
127F:推 soldyoursoul:廣仲今天穿什麼TEE? 07/05 00:16
128F:推 xxsmin: 哈哈 對 我嚇到想說怎麼問題在答案後面XD 07/05 00:16
129F:→ lionqueenyah:(我也想知道:D) 07/05 00:16
130F:推 susady:科科!!!還數度把椅子踢倒!!!想必心裡很尷尬!!!!!!!!!!!!! 07/05 00:17
131F:→ lionqueenyah:應該在冒手汗 科科 07/05 00:17
132F:→ susady:new tee!!!一上台就猛盯穿著的意思!!!椅子也不是專用椅 07/05 00:18
133F:推 vanessani:什麼!!!這篇沒爆 07/05 00:20
134F:推 xxsmin: 來爆阿 哈哈哈 07/05 00:21
135F:→ xxsmin: 關門關門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21
136F:→ lionqueenyah:很想幫忙爆一下 可是我不能推 科科XD 07/05 00:21
137F:→ vanessani:我 07/05 00:21
138F:推 mooncakechen:搶爆 YAH!! 07/05 00:21
139F:推 susady:我該洗澡了!!!!大家一定不會等我XDDDDDDDDDDDDDD (嘆) 07/05 00:22
140F:→ xxsmin: 爆完再去阿 很快!! 07/05 00:22
141F:→ lionqueenyah:91!!!!!!! 07/05 00:22
142F:→ vanessani:等你等你!! 07/05 00:23
143F:推 susady:92 07/05 00:23
144F:→ vanessani:快講話阿 大家 都再等九九就是了 07/05 00:23
145F:推 mooncakechen:來爆抱! 豹~~ 07/05 00:23
146F:推 soldyoursoul:我也要搶! COME ON! 07/05 00:24
147F:推 peggy0905:大家都很奸詐 07/05 00:24
148F:→ susady:V大人真好!!!!那我去洗了!!!!!!!!!XDDDDDDD 07/05 00:24
149F:→ lionqueenyah:YAH 我來觀戰XD 07/05 00:24
150F:→ vanessani:慘了慘了 電腦居然在lag 07/05 00:24
151F:推 xxsmin: 可是他一個人等你沒用阿XDDD 07/05 00:24
152F:→ vanessani:713會去的請說右! 07/05 00:25
153F:→ vanessani:又!!! 一群奸詐的傢伙!!! 07/05 00:26
154F:推 liao5469:右!!!!!yah!!!!!!! 07/05 00:26
155F:→ lionqueenyah:97!!!!!!!!!!! 哈哈哈沒人敢說又XD 07/05 00:26
156F:→ vanessani:又! 那我不客氣了!!! 07/05 00:26
157F:→ xxsmin: 嘎 我不能去阿 07/05 00:26
158F:推 Cristmas:天啊!星期六一大早要考試!還是受不了小隊長的誘惑偷看! 07/05 00:26
159F:→ vanessani:又!!! 摳秀!!! 07/05 00:26
160F:→ liao5469:左!!!!!!!!!!!!!!哈哈哈哈...冷 07/05 00:26
161F:推 mooncakechen:99!! 07/05 00:27
162F:推 susady:yah 07/05 00:27
163F:推 sssgreen: !!! 07/05 00:27
164F:推 soldyoursoul:爆! 07/05 00:27
165F:推 ooopsps:右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27
166F:→ lionqueenyah:報!!!!!! 07/05 00:27
167F:→ mooncakechen:我忽然覺得99比較帥氣這樣 07/05 00:27
168F:→ vanessani:啊阿 我輸了 嗚嗚嗚!!! 07/05 00:27
169F:→ xxsmin: 小民超級奸詐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00:27
170F:→ susady:科科 我去洗澡了XDDDDDDD (光榮離開這樣) 07/05 00:27
171F:→ soldyoursoul:丫!!!!!!!!!!!輸的是你還是我................是我~ 07/05 00:27
17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!! 螢光綠 好好笑!! 07/05 00:27
173F:→ vanessani:超奸詐的啦 !!! 騙人家要去洗澡 哭哭!!! 07/05 00:28
174F:→ mooncakechen: 99超威 07/05 00:28
175F:→ xxsmin: 然後螢光綠也出現 哈哈 07/05 00:28
176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 洗澡應該會偷笑之類的XD 07/05 00:28
177F:→ sssgreen:螢光綠!!! 螢火很好聽阿!!! 07/05 00:28
178F:→ susady:想說都96了!!!!害我剛剛超想答右的!!!!!我會去歐歐歐歐歐 07/05 00:28
179F:→ vanessani:對阿 原本都沒人說話 突然就一群人竄出 07/05 00:29
180F:→ mooncakechen:對阿 我也覺得熊寶貝的螢火很好聽! 我想聽破捲而出!! 07/05 00:29
181F:→ vanessani:yah yah 可以認親 哈哈 其實看過小民兩次了 07/05 00:30
182F:→ vanessani:我也想聽 我也想聽!!! 07/05 00:30
183F:→ mooncakechen:然後我還想聽旺福和TIZZT BAC的合體 還有屋頂音樂節 07/05 00:30
184F:推 xxsmin: 小民很常出現阿! 大紅人一個 07/05 00:30
185F:→ xxsmin: 可是阿玥那時候你回來了嗎? 07/05 00:31
186F:推 soldyoursoul:小盧還不上來,我差不多要睡了~ 07/05 00:31
187F:→ vanessani:Tizzy bac!!! awesome!!! 小民每次都衝前面! 07/05 00:31
188F:→ mooncakechen:屋頂音樂節有 何欣穗 和馬念先 !!! 心動阿!!!!!!!!!! 07/05 00:31
189F:→ soldyoursoul:熊寶貝的螢火很好聽! 我想聽破捲而出!! <--這是什麼? 07/05 00:32
190F:推 intiiii:我打算去屋頂音樂節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33
191F:→ vanessani:這樣才是夏天阿!!!! 可是幾乎都不能去了 該讀書 該讀 07/05 00:33
192F:→ mooncakechen:屋頂音樂節是8/23 淚奔阿!! 還有 還有好多活動! 07/05 00:33
193F:→ soldyoursoul:我最近才開始認識TIZZY BAC,買了所有大碟和EP,很讚! 07/05 00:34
194F:→ vanessani:熊寶貝和自然捲都是台灣地下樂團 古德奈特大家 07/05 00:34
195F:→ vanessani:真的假的 最近有打算買Tizzy bac 田納西恰恰!!! 07/05 00:35
19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破捲而出 是自然捲的新專輯! 07/05 00:35
197F:→ lionqueenyah:奇哥超酷!!!!!!!!!!!!!YEAH!!!! 07/05 00:36
198F:推 intiiii:Tizzy Bac很正!!!!!!剛買了他們新出的live cd XD!!!!!!!!! 07/05 00:37
199F:推 mooncakechen:我覺得梯機背的惠婷是女神 (羞) >///< 07/05 00:37
200F:推 liao5469:奇哥.馬念先的團Project Early的歌一定要聽的阿!超棒!! 07/05 00:38
201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!!! 好音樂要多聽這樣! 07/05 00:40
202F:推 soldyoursoul:YAH! TIZZY BAC很值得買!!!熊寶貝是玩什麼類型的音樂 07/05 00:40
203F:→ lionqueenyah:我喜歡環島旅行:D 07/05 00:41
204F:推 mooncakechen:算是甚麼類型我也不知道 哈哈 哈哈 你可以去試聽 07/05 00:42
205F:推 pon1014:熊寶貝很棒喔 一定要去聽聽看 他們很多變的 07/05 00:42
206F:→ mooncakechen:我真的覺得很不錯! 螢火推薦給你 還有環島旅行也不錯 07/05 00:42
207F:→ lionqueenyah:跟廣仲是同一類的 都是好聽的類型!!!!!!:D 07/05 00:43
208F:推 intiiii:好像很多都不錯XDD有人去屋頂的可以找我一同去!!!!!!!!!!! 07/05 00:44
209F:推 mooncakechen:樓上要去哪天的屋頂音樂? 07/05 00:45
210F:推 danini:我也很想看隊長上大學生了沒!可惜新加坡是延播的...囧rz 07/05 00:47
211F:推 pon1014:屋頂我也要去~~~~!!!yah~~~~!! 07/05 00:47
212F:推 soldyoursoul:剛YOUTUBE了一下熊寶貝,果然不錯聽~~~ :> 07/05 00:47
21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我真的很喜歡 TIZZY的鞋貓夫人!! 07/05 00:48
214F:→ mooncakechen:補樓上 是TIZZY BAC的鞋貓夫人 07/05 00:50
215F:推 intiiii:頭第一天那場屋頂會去,最尾那天在考慮當中 07/05 00:51
216F:推 soldyoursoul:YAH! 鞋貓夫人和瘋狂的豬都超級喜歡!! 07/05 00:51
217F:推 mooncakechen:第一天是張懸和熊寶貝! 07/05 00:52
218F:推 pon1014:看完熊寶貝和張懸跟天看廣仲 超級幸福的!!!!!!! 07/05 00:53
219F:→ pon1014: 隔 07/05 00:54
220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 8/23的馬念先和何欣穗 (淚) 07/05 00:55
221F:推 intiiii:對阿,我希望去看,但在台北遊玩的時間就會減少了 07/05 00:56
222F:推 soldyoursoul:我要睡~~~~~~~~~~~~~~啦~~ 晚安各位小隊員 ^3^ 07/05 00:59
22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有割捨這樣!! 但是可以看到張懸和熊寶貝也很好! 07/05 00:59
224F:推 devilhood:三十而立也很棒XDDDD 07/05 00:59
225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喔 S大 記得明天要吃早餐這樣!!! 07/05 00:59
226F:推 cup432959:爆! 07/05 01:02
227F:推 xxsmin: XD 樓上好心酸這樣 07/05 01:03
228F:→ lionqueenyah:科科XD 07/05 01:03
22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葛洛力好聽!!! 07/05 01:05
230F:推 susady:就可能此小民非彼小民這樣!!!!踢機被和熊寶貝很棒!!!!!!!!! 07/05 01:05
231F:→ susady:然後拾參也很炫!!!!!!表兒根本就很猛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06
232F:推 liao5469:偷偷推一下拷秋勤!!!真的很棒喔!!有入圍金曲耶! 07/05 01:07
23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音樂很多阿!! 07/05 01:08
234F:推 susady:烤秋勤現場很HIGH耶!!!!!!!!!科科科 跟表兒一樣HIGH 07/05 01:09
235F:推 liaoed:偷推宇宙人和旺福!!!!! 然後無奈等兩點重播!!!!!!!!! 07/05 01:12
236F:→ lionqueenyah:2點重播+1 !!!!!!!! 07/05 01:12
23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看到2點我就好想睡覺這樣! 07/05 01:12
238F:→ mooncakechen:我好想看一次 梯機背和旺福和體這樣 (淚) 07/05 01:14
239F:推 liaoed:yah!!!!!!!!!!!8/16有機會看到旺T合體哦!!在陽明山上這樣!! 07/05 01:35
240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知道 我~好~想~去~阿~ 07/05 01:36
241F:→ mooncakechen:在中山樓! 07/05 01:37
242F:推 liaoed:對阿對阿!!!! 阿月一起去嘛!!! 走吧走吧!!!(拉)!!!! yah!!! 07/05 01:42
243F:→ mooncakechen:樓上要去嗎? 07/05 01:45
244F:推 liaoed: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吧!!!!!!!!!! 07/05 01:46
245F:→ mooncakechen:吧 (這是?)!!!!!!!!!!!!!!!!!我有去梯機背板注意資訊 07/05 01:47
246F:推 liaoed: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沒有意外的話!!!還很久這樣!!!!!yah 07/05 01:49
247F:推 intiiii:我也想去看!!!!!!!!!!!但還未到台北>︿<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50
248F:→ mooncakechen:阿 我想看惠婷女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51
249F:推 soldyoursoul:我竟然睡不著,咖啡喝太多了!!! 07/05 02:50
250F:→ soldyoursoul:造福人群: http://0rz.tw/ba4nD 07/05 02:51
251F:推 Lilychou2:謝謝樓上 XD 不過現在正在重播唷!!!!也可以開電視看yah! 07/05 02:54
252F:→ lionqueenyah:YAH 剛剛又看了一次!!!!!!!!隊長好可愛啊!!!!!!!! 07/05 02:58
253F:推 HIPOSITION: 小隊員 請見諒 這第一次上談話性節目 比較緊張~ 07/05 03:00
254F:→ HIPOSITION: 應該會慢慢抓到訣竅 YAH! 07/05 03:00
255F:→ lionqueenyah:啊啊啊啊 隊長歡迎回家YAH!!! 07/05 03:00
256F:推 xxsmin: :) 07/05 03:00
257F:推 susady: 滿FUNNY!!!!就很像小學生看大人聊天這樣XDDDDD 07/05 03:01
258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 小學生了沒!!! 07/05 03:02
259F:推 soldyoursoul:阿,是隊長! 沒關係啦,做自己就好 :) 07/05 03:02
260F:→ lionqueenyah:做自己 好自在 yah!!! 07/05 03:03
261F:推 kimos177155: ! 是隊長 07/05 03:03
262F:→ redphoebe:歡迎回家!!YAH!!! 笑容還是很開懷耶 07/05 03:04
263F:→ danini:我覺得隊長緊張的樣子可愛~不用變啦! 07/05 03:10
264F:推 ett27:YAH !!! 大家早安 !!!!!隊長昨天好晚睡哦 @@ 隊長加油 07/05 08:56
265F:推 ssnio:     隊長早安 XD 我昨天看到打瞌睡OTL 07/05 09:15
266F:推 ssnio:還有人沒看到的話現在有重播 我要來去看後面沒看到的了~ 07/05 09:39
267F:推 tohato24:隊長早安!!! ROCK'N ROLL!! YAH!!!! 07/05 10:52
268F:推 vanessani:我我我我也想去中山樓!!!!!!!!! 07/05 12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