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onqueenyah (卢广人中大帅锅!!!)
看板Crowd
标题[情报] 今晚大学生了没!!!!哇搭!!!
时间Fri Jul 4 20:04:18 2008
07/04(五)
主题:暑假去哪玩?
来宾:小宇、卢广仲
暑假哪里好玩?大学生推荐必去朝圣地,你一定要知道!海洋音乐祭享受摇滚魅力,大稻
埕体验浪漫烟火情人夜,还有免费好玩的都市嘉年华会A尽好康!暑假别再当宅男宅女,
快锁定今晚十一点「大学生了没」享乐去。
FROM 中天电视官网→
http://tinyurl.com/3ywfln
里面有预告短片 不过没有拍出广仲的身影 ◎_◎
刚刚在大学生了没小批的无名看到队长身影→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ullseeme&b=54&f=1229319982&p=3
哈 先来闻香一下yah!!!!!!!!!!!
yah 好期待ㄚ!!!! 队员冲了啊!!!!
晚上11点准备罢占电视遥控器ˋ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nann40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86.76
1F:推 soldyoursoul:好想看阿~~~~ 07/04 20:17
2F:推 bigear1030:好好…好想看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1:15
3F:推 cool19850914:我已经设好闹钟了~ 07/04 21:28
※ 编辑: lionqueenyah 来自: 118.170.86.76 (07/04 21:39)
4F:推 danini:哈哈~刚看了小批的相簿~小队长有那麽难形容吗?就很摇滚啊XD 07/04 21:56
5F:→ lionqueenyah:YAH 就是个大帅哥啊!!!!!!!! 这还用想!!!!!! 07/04 21:58
6F:推 liao5469:快11点了!!我等好久!!!吼~~~~只好放弃星光了拉!!! 07/04 22:56
7F:→ lionqueenyah:我也是欸!!一边是星光 一边是广仲~~(来一首左右为难) 07/04 22:59
8F:推 YinnG:广仲出来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03
9F:推 xxsmin: 哪有@@我家电视比较慢吗? 07/04 23:04
10F:→ liao5469:快!点!访!问!!!!!!快!!!! 07/04 23:05
11F:推 plumageonly:我家电视比较慢?? 没看到欸~~~~ 07/04 23:05
12F:→ xxsmin: 挖 星光在唱I don't want to miss a thing!!!!好听 07/04 23:05
13F:推 nashno1:广仲还被晾在一边 07/04 23:06
14F:→ xxsmin: 看的到噢??@@ 07/04 23:07
15F:→ liao5469:都10分钟了还不介绍一下来宾喔...我刚有看到队长头顶~ 07/04 23:08
16F:推 plumageonly:来了来了!!!!! 07/04 23:09
17F:推 coco7901:超人气出场!!!! 07/04 23:09
18F:→ plumageonly:又是vitasˊˋ 07/04 23:09
19F:→ lionqueenyah:(不知道现在网路上看不看得到@@) 07/04 23:09
20F:推 xxsmin: 哈哈 广仲好可爱ˊˇˋ 07/04 23:10
21F:推 globest:小队长 狠认真 (推眼镜)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10
22F:推 cool19850914:别VITAS了啊ˊ口ˋ 07/04 23:11
23F:推 ssnio:晾超久的都不cue队长- - 07/04 23:11
24F:推 hiphop4ever:好可爱压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 07/04 23:11
25F:推 sarause:等了10分钟结果没看到星光唱rock 也没看到广仲出场ˊˋ 07/04 23:11
26F:推 intiiii:我想看有网络电视提供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11
27F:→ sarause:伤心....... 07/04 23:12
28F:推 YinnG:队长笑得超可爱的!!!!!!!!!!!!!!XDDDDDDD 07/04 23:12
29F:→ hiphop4ever:星光可以看明天重播啦=﹏= ->也没看到林鸿鸣唱rock 07/04 23:13
31F:推 peggy0905:出现了!!!好可爱!!!!!!!!! 07/04 23:13
32F:推 intiiii:谢谢楼上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14
33F:推 jane66222:对阿对阿 都压过队长的自我介绍声了 太火红拉!!!! 07/04 23:14
35F:推 globest:当红炸鸡子!!! 噗 07/04 23:14
36F:推 greentea0u0:三条线那边超可爱 07/04 23:15
37F:→ globest:哈哈 小卢~!! 07/04 23:15
38F:推 coco7901:小卢耶!!!好可爱XD 07/04 23:16
39F:推 icat:好好笑XDD 一出门就会被公车辗过 07/04 23:16
40F:推 YinnG:以後少出门 XDDDDDDDDD 07/04 23:18
41F:推 liao5469:队长都好认真听别人说话!表情真可爱! 07/04 23:19
42F:推 mooncakechen:小卢!! 07/04 23:20
43F:推 Ohnomaki:我还是看不到@@ 哭哭 07/04 23:20
44F:推 plumageonly:我觉得队长在旁边好可爱XDDDDD 07/04 23:21
45F:推 bigear1030:oh~我想听队长在节目里唱歌~~~~ 07/04 23:23
46F:→ g4fm06:快叫陶子跟小队长多一点互动!! 我不要看小优 07/04 23:24
47F:推 iron76111:对阿 对阿 07/04 23:26
48F:→ liao5469:今天到底找来宾来干麻?出现的画面超少....我不开心 07/04 23:28
49F:推 plumageonly:大学生了没 都是这样:) 07/04 23:28
50F:推 bigear1030:不开心辣~~~~~~~~~~~~~~~~~~我要队长~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32
51F:推 horse175:楼上没看过该节目喔XD 07/04 23:33
52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队长都在家里宅 怎麽会上这单元 07/04 23:36
53F:推 tohato24:小队长推眼镜好可爱! 07/04 23:36
54F:推 pda2001:提到海季 为啥不提 队长是去年比赛得奖得海洋之星啊!!!!! 07/04 23:37
55F:推 YinnG:哈哈今天的主题跟队长很不搭喔~~~~~xDDD 07/04 23:37
56F:推 globest: 她 狠认真!!! 07/04 23:37
57F:推 icat:手脚蛮俐落的XDDD 07/04 23:37
58F:→ pda2001:最有机会讲的东西 就这样忽略........ 07/04 23:38
59F:推 emilyluvsptt:好可爱啊!!小队长!!都没人知道海洋之星吗?那些人~~~ 07/04 23:38
60F:→ lionqueenyah:(我猜v大现在在同学家看电视XDDDD) 07/04 23:38
61F:→ pda2001:还有真正爱摇滚乐的人 怎会忽略野台开唱?! 唉... 07/04 23:39
62F:推 xxsmin: 队长7/13也在西门 那会很挤耶 07/04 23:39
63F:推 emilyluvsptt:不要拍小优!!!!!!请拍小队长!!!!!!可爱的队长!!!!!!! 07/04 23:40
64F:→ pda2001:真觉得好可惜 .. 07/04 23:40
65F:→ emilyluvsptt:讲了讲了!!!!!!!!!海洋音乐祭!!!!!!!!! 07/04 23:41
66F:→ emilyluvsptt:小队长好腼腆啊!!!!!!!!真是太可爱了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41
67F:推 cool19850914:好腼腆超可爱的XD! 07/04 23:42
68F:推 soldyoursoul:队长托眼镜的样子好可爱!!! 07/04 23:44
69F:推 globest:小卢 又登场了 噗~ 07/04 23:46
70F:→ liao5469:刚刚听拢无的表情超好笑~! 07/04 23:47
71F:→ lionqueenyah:小卢~~~~~~~~~~~(眼睛很忙 边看电视边看电脑XD) 07/04 23:47
72F:推 soldyoursoul:小卢刚才真的很呆~ 07/04 23:47
73F:推 vanessani:哈哈 我在我家~ 下午就先打听可不可用PPS看了 哇哈哈哈 07/04 23:49
74F:→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 超强的ㄚ!!!!!!!!!!! 07/04 23:49
75F:→ vanessani:队长有QUE TE PASA FU 讲话的时候一直转MIC 07/04 23:49
76F:推 emilyluvsptt:要唱了要唱了!!!!!!噢耶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77F:推 bee58:耶!!!!!!!!!!!!!!唱歌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78F:推 globest:WHEN I FALL IN LOVE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79F:推 peggy0905:唱了唱了唱了唱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0
80F:→ lionqueenyah:YA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7/04 23:50
8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队长应该讲不到10句话 破气球超有恋爱fu 07/04 23:53
82F:推 soldyoursoul:是不是最後弹走音了? 07/04 23:53
83F:推 emilyluvsptt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4
84F:→ vanessani:应该没有吧 我家电视在看星光 听歌很吃力= = 07/04 23:54
85F:推 globest:Rock 'n Roll!!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4
86F:→ mooncakechen:暗恋!! 07/04 23:54
87F:推 peggy0905:YAH!~!!!!!!!!!!!!!!!!!!!!!!!ROCK'N ROLL!!! 07/04 23:54
88F:→ emilyluvsptt:因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5
89F:推 LookOut:Rock 'n Roll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5
90F:推 YinnG:太短了~~~~~~~~我还陶醉在队长的声音呢~~~~~~~ 07/04 23:55
91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超想知道是哪个女生 07/04 23:55
92F:推 susady:嘻嘻嘻!!!!!叫小卢真满不习惯的!!!!!! 07/04 23:55
93F:推 soldyoursoul:ROCK N ROLL! YAH!!!!!! 07/04 23:55
94F:→ emilyluvsptt:小优真的有那种莫名奇妙的自信..... 07/04 23:55
95F:→ lionqueenyah:我家电视也被星光霸占了!!!!!!!!!ˋˊ 07/04 23:56
96F:推 br97:因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6
97F:→ soldyoursoul:OH没了~~~~ 07/04 23:57
98F:推 vanessani:我家是盈盈蒙看 大家都在用电脑= = 07/04 23:57
99F:→ lionqueenyah:ˋˊ 晚一点还有重播!!!!!!!!!!冲阿!!! 07/04 23:57
100F:→ vanessani:叫小卢超不习惯的 天阿 我好久没看第四台~~ 07/04 23:58
101F:→ lionqueenyah:我家集体看星光= = 所以我被驱逐到电脑前 好孤单啊~ 07/04 23:58
102F:推 ooopsps:Rock n'Roll!!!!!!!!!好可爱阿!!!!~!!!!!!!!!! 07/04 23:58
103F:推 maggie0dec:因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3:58
104F:→ liao5469:呜~没了...队长镜头太少了.我想看专访那种的啦~~ 07/04 23:59
105F:推 vanessani:礼拜天的八大!!! 07/05 00:00
106F:推 redphoebe:因为Rock n'Roll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00
107F:→ lionqueenyah:要先练好 左眼看电视右眼看电脑 YEAH!!! 07/05 00:00
108F:推 soldyoursoul:希望广仲会上娱乐百份百听证会/粉丝同乐会/我家也有 07/05 00:01
109F:→ soldyoursoul:大明星 之类的 07/05 00:01
110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好久没看陈汉典 他还是一样好笑阿!! 07/05 00:02
111F:推 vanessani:超想看广仲上娱百!!! 07/05 00:04
112F:推 vvtwinkle:想看上娱乐百分百!!! 07/05 00:05
113F:推 bigear1030: 想看广仲上娱百!!! 07/05 00:05
114F:推 devilhood:小卢小卢!!!!!!!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05
115F:推 soldyoursoul:YAH,我都在看~广仲应该上这通告,大明星公路惊魂 07/05 00:05
116F:推 nashno1:真的 娱乐百分百最适合他 不然型男大主厨也可以XD 07/05 00:06
117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对啊!!!!被公车辗过这经验真的是百万分之一吧 07/05 00:07
118F:→ lionqueenyah:型男大主厨!!!天天都幸福!!!欢迎阿基师!!!!!!!XDDDD 07/05 00:07
119F:推 susady:阿广还不上ptt在干麻!!!!!一定跑去吃东西XDDDDDDDDD 07/05 00:07
120F:→ lionqueenyah:鲜芋仙!!! 07/05 00:07
121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今天没人去看演唱会吗?? 07/05 00:10
122F:推 Ohnomaki:对ㄚ没人去看演唱会吗?我这板桥可是我不想去跟人挤XD 07/05 00:12
123F:推 susady:我有去!!!!!!!!!!!但太热了看完elva就走了!!!!!!!!!!!!!! 07/05 00:13
124F:→ susady:当然阿广是在elva前两个搂!!!!哈唱我爱你和对阿对阿!!!!!! 07/05 00:14
125F:→ Ohnomaki:重点是看广仲了没? 07/05 00:14
126F:→ Ohnomaki:阿s大未卜先知我的问题XD 07/05 00:16
127F:推 soldyoursoul:广仲今天穿什麽TEE? 07/05 00:16
128F:推 xxsmin: 哈哈 对 我吓到想说怎麽问题在答案後面XD 07/05 00:16
129F:→ lionqueenyah:(我也想知道:D) 07/05 00:16
130F:推 susady:科科!!!还数度把椅子踢倒!!!想必心里很尴尬!!!!!!!!!!!!! 07/05 00:17
131F:→ lionqueenyah:应该在冒手汗 科科 07/05 00:17
132F:→ susady:new tee!!!一上台就猛盯穿着的意思!!!椅子也不是专用椅 07/05 00:18
133F:推 vanessani:什麽!!!这篇没爆 07/05 00:20
134F:推 xxsmin: 来爆阿 哈哈哈 07/05 00:21
135F:→ xxsmin: 关门关门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21
136F:→ lionqueenyah:很想帮忙爆一下 可是我不能推 科科XD 07/05 00:21
137F:→ vanessani:我 07/05 00:21
138F:推 mooncakechen:抢爆 YAH!! 07/05 00:21
139F:推 susady:我该洗澡了!!!!大家一定不会等我XDDDDDDDDDDDDDD (叹) 07/05 00:22
140F:→ xxsmin: 爆完再去阿 很快!! 07/05 00:22
141F:→ lionqueenyah:91!!!!!!! 07/05 00:22
142F:→ vanessani:等你等你!! 07/05 00:23
143F:推 susady:92 07/05 00:23
144F:→ vanessani:快讲话阿 大家 都再等九九就是了 07/05 00:23
145F:推 mooncakechen:来爆抱! 豹~~ 07/05 00:23
146F:推 soldyoursoul:我也要抢! COME ON! 07/05 00:24
147F:推 peggy0905:大家都很奸诈 07/05 00:24
148F:→ susady:V大人真好!!!!那我去洗了!!!!!!!!!XDDDDDDD 07/05 00:24
149F:→ lionqueenyah:YAH 我来观战XD 07/05 00:24
150F:→ vanessani:惨了惨了 电脑居然在lag 07/05 00:24
151F:推 xxsmin: 可是他一个人等你没用阿XDDD 07/05 00:24
152F:→ vanessani:713会去的请说右! 07/05 00:25
153F:→ vanessani:又!!! 一群奸诈的家伙!!! 07/05 00:26
154F:推 liao5469:右!!!!!yah!!!!!!! 07/05 00:26
155F:→ lionqueenyah:97!!!!!!!!!!! 哈哈哈没人敢说又XD 07/05 00:26
156F:→ vanessani:又! 那我不客气了!!! 07/05 00:26
157F:→ xxsmin: 嘎 我不能去阿 07/05 00:26
158F:推 Cristmas:天啊!星期六一大早要考试!还是受不了小队长的诱惑偷看! 07/05 00:26
159F:→ vanessani:又!!! 抠秀!!! 07/05 00:26
160F:→ liao5469:左!!!!!!!!!!!!!!哈哈哈哈...冷 07/05 00:26
161F:推 mooncakechen:99!! 07/05 00:27
162F:推 susady:yah 07/05 00:27
163F:推 sssgreen: !!! 07/05 00:27
164F:推 soldyoursoul:爆! 07/05 00:27
165F:推 ooopsps:右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27
166F:→ lionqueenyah:报!!!!!! 07/05 00:27
167F:→ mooncakechen:我忽然觉得99比较帅气这样 07/05 00:27
168F:→ vanessani:啊阿 我输了 呜呜呜!!! 07/05 00:27
169F:→ xxsmin: 小民超级奸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/05 00:27
170F:→ susady:科科 我去洗澡了XDDDDDDD (光荣离开这样) 07/05 00:27
171F:→ soldyoursoul:丫!!!!!!!!!!!输的是你还是我................是我~ 07/05 00:27
172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!! 萤光绿 好好笑!! 07/05 00:27
173F:→ vanessani:超奸诈的啦 !!! 骗人家要去洗澡 哭哭!!! 07/05 00:28
174F:→ mooncakechen: 99超威 07/05 00:28
175F:→ xxsmin: 然後萤光绿也出现 哈哈 07/05 00:28
176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 洗澡应该会偷笑之类的XD 07/05 00:28
177F:→ sssgreen:萤光绿!!! 萤火很好听阿!!! 07/05 00:28
178F:→ susady:想说都96了!!!!害我刚刚超想答右的!!!!!我会去欧欧欧欧欧 07/05 00:28
179F:→ vanessani:对阿 原本都没人说话 突然就一群人窜出 07/05 00:29
180F:→ mooncakechen:对阿 我也觉得熊宝贝的萤火很好听! 我想听破卷而出!! 07/05 00:29
181F:→ vanessani:yah yah 可以认亲 哈哈 其实看过小民两次了 07/05 00:30
182F:→ vanessani:我也想听 我也想听!!! 07/05 00:30
183F:→ mooncakechen:然後我还想听旺福和TIZZT BAC的合体 还有屋顶音乐节 07/05 00:30
184F:推 xxsmin: 小民很常出现阿! 大红人一个 07/05 00:30
185F:→ xxsmin: 可是阿玥那时候你回来了吗? 07/05 00:31
186F:推 soldyoursoul:小卢还不上来,我差不多要睡了~ 07/05 00:31
187F:→ vanessani:Tizzy bac!!! awesome!!! 小民每次都冲前面! 07/05 00:31
188F:→ mooncakechen:屋顶音乐节有 何欣穗 和马念先 !!! 心动阿!!!!!!!!!! 07/05 00:31
189F:→ soldyoursoul:熊宝贝的萤火很好听! 我想听破卷而出!! <--这是什麽? 07/05 00:32
190F:推 intiiii:我打算去屋顶音乐节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0:33
191F:→ vanessani:这样才是夏天阿!!!! 可是几乎都不能去了 该读书 该读 07/05 00:33
192F:→ mooncakechen:屋顶音乐节是8/23 泪奔阿!! 还有 还有好多活动! 07/05 00:33
193F:→ soldyoursoul:我最近才开始认识TIZZY BAC,买了所有大碟和EP,很赞! 07/05 00:34
194F:→ vanessani:熊宝贝和自然卷都是台湾地下乐团 古德奈特大家 07/05 00:34
195F:→ vanessani:真的假的 最近有打算买Tizzy bac 田纳西恰恰!!! 07/05 00:35
196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破卷而出 是自然卷的新专辑! 07/05 00:35
197F:→ lionqueenyah:奇哥超酷!!!!!!!!!!!!!YEAH!!!! 07/05 00:36
198F:推 intiiii:Tizzy Bac很正!!!!!!刚买了他们新出的live cd XD!!!!!!!!! 07/05 00:37
199F:推 mooncakechen:我觉得梯机背的惠婷是女神 (羞) >///< 07/05 00:37
200F:推 liao5469:奇哥.马念先的团Project Early的歌一定要听的阿!超棒!! 07/05 00:38
201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!!! 好音乐要多听这样! 07/05 00:40
202F:推 soldyoursoul:YAH! TIZZY BAC很值得买!!!熊宝贝是玩什麽类型的音乐 07/05 00:40
203F:→ lionqueenyah:我喜欢环岛旅行:D 07/05 00:41
204F:推 mooncakechen:算是甚麽类型我也不知道 哈哈 哈哈 你可以去试听 07/05 00:42
205F:推 pon1014:熊宝贝很棒喔 一定要去听听看 他们很多变的 07/05 00:42
206F:→ mooncakechen:我真的觉得很不错! 萤火推荐给你 还有环岛旅行也不错 07/05 00:42
207F:→ lionqueenyah:跟广仲是同一类的 都是好听的类型!!!!!!:D 07/05 00:43
208F:推 intiiii:好像很多都不错XDD有人去屋顶的可以找我一同去!!!!!!!!!!! 07/05 00:44
209F:推 mooncakechen:楼上要去哪天的屋顶音乐? 07/05 00:45
210F:推 danini:我也很想看队长上大学生了没!可惜新加坡是延播的...囧rz 07/05 00:47
211F:推 pon1014:屋顶我也要去~~~~!!!yah~~~~!! 07/05 00:47
212F:推 soldyoursoul:刚YOUTUBE了一下熊宝贝,果然不错听~~~ :> 07/05 00:47
21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我真的很喜欢 TIZZY的鞋猫夫人!! 07/05 00:48
214F:→ mooncakechen:补楼上 是TIZZY BAC的鞋猫夫人 07/05 00:50
215F:推 intiiii:头第一天那场屋顶会去,最尾那天在考虑当中 07/05 00:51
216F:推 soldyoursoul:YAH! 鞋猫夫人和疯狂的猪都超级喜欢!! 07/05 00:51
217F:推 mooncakechen:第一天是张悬和熊宝贝! 07/05 00:52
218F:推 pon1014:看完熊宝贝和张悬跟天看广仲 超级幸福的!!!!!!! 07/05 00:53
219F:→ pon1014: 隔 07/05 00:54
220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 8/23的马念先和何欣穗 (泪) 07/05 00:55
221F:推 intiiii:对阿,我希望去看,但在台北游玩的时间就会减少了 07/05 00:56
222F:推 soldyoursoul:我要睡~~~~~~~~~~~~~~啦~~ 晚安各位小队员 ^3^ 07/05 00:59
223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有割舍这样!! 但是可以看到张悬和熊宝贝也很好! 07/05 00:59
224F:推 devilhood:三十而立也很棒XDDDD 07/05 00:59
225F:→ mooncakechen:晚安喔 S大 记得明天要吃早餐这样!!! 07/05 00:59
226F:推 cup432959:爆! 07/05 01:02
227F:推 xxsmin: XD 楼上好心酸这样 07/05 01:03
228F:→ lionqueenyah:科科XD 07/05 01:03
229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!! 葛洛力好听!!! 07/05 01:05
230F:推 susady:就可能此小民非彼小民这样!!!!踢机被和熊宝贝很棒!!!!!!!!! 07/05 01:05
231F:→ susady:然後拾参也很炫!!!!!!表儿根本就很猛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06
232F:推 liao5469:偷偷推一下拷秋勤!!!真的很棒喔!!有入围金曲耶! 07/05 01:07
233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好音乐很多阿!! 07/05 01:08
234F:推 susady:烤秋勤现场很HIGH耶!!!!!!!!!科科科 跟表儿一样HIGH 07/05 01:09
235F:推 liaoed:偷推宇宙人和旺福!!!!! 然後无奈等两点重播!!!!!!!!! 07/05 01:12
236F:→ lionqueenyah:2点重播+1 !!!!!!!! 07/05 01:12
237F:→ mooncakechen:科科 看到2点我就好想睡觉这样! 07/05 01:12
238F:→ mooncakechen:我好想看一次 梯机背和旺福和体这样 (泪) 07/05 01:14
239F:推 liaoed:yah!!!!!!!!!!!8/16有机会看到旺T合体哦!!在阳明山上这样!! 07/05 01:35
240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知道 我~好~想~去~阿~ 07/05 01:36
241F:→ mooncakechen:在中山楼! 07/05 01:37
242F:推 liaoed:对阿对阿!!!! 阿月一起去嘛!!! 走吧走吧!!!(拉)!!!! yah!!! 07/05 01:42
243F:→ mooncakechen:楼上要去吗? 07/05 01:45
244F:推 liaoed: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吧!!!!!!!!!! 07/05 01:46
245F:→ mooncakechen:吧 (这是?)!!!!!!!!!!!!!!!!!我有去梯机背板注意资讯 07/05 01:47
246F:推 liaoed: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没有意外的话!!!还很久这样!!!!!yah 07/05 01:49
247F:推 intiiii:我也想去看!!!!!!!!!!!但还未到台北>︿<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50
248F:→ mooncakechen:阿 我想看惠婷女神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5 01:51
249F:推 soldyoursoul:我竟然睡不着,咖啡喝太多了!!! 07/05 02:50
251F:推 Lilychou2:谢谢楼上 XD 不过现在正在重播唷!!!!也可以开电视看yah! 07/05 02:54
252F:→ lionqueenyah:YAH 刚刚又看了一次!!!!!!!!队长好可爱啊!!!!!!!! 07/05 02:58
253F:推 HIPOSITION: 小队员 请见谅 这第一次上谈话性节目 比较紧张~ 07/05 03:00
254F:→ HIPOSITION: 应该会慢慢抓到诀窍 YAH! 07/05 03:00
255F:→ lionqueenyah:啊啊啊啊 队长欢迎回家YAH!!! 07/05 03:00
256F:推 xxsmin: :) 07/05 03:00
257F:推 susady: 满FUNNY!!!!就很像小学生看大人聊天这样XDDDDD 07/05 03:01
258F:→ lionqueenyah:哈哈哈 小学生了没!!! 07/05 03:02
259F:推 soldyoursoul:阿,是队长! 没关系啦,做自己就好 :) 07/05 03:02
260F:→ lionqueenyah:做自己 好自在 yah!!! 07/05 03:03
261F:推 kimos177155: ! 是队长 07/05 03:03
262F:→ redphoebe:欢迎回家!!YAH!!! 笑容还是很开怀耶 07/05 03:04
263F:→ danini:我觉得队长紧张的样子可爱~不用变啦! 07/05 03:10
264F:推 ett27:YAH !!! 大家早安 !!!!!队长昨天好晚睡哦 @@ 队长加油 07/05 08:56
265F:推 ssnio: 队长早安 XD 我昨天看到打瞌睡OTL 07/05 09:15
266F:推 ssnio:还有人没看到的话现在有重播 我要来去看後面没看到的了~ 07/05 09:39
267F:推 tohato24:队长早安!!! ROCK'N ROLL!! YAH!!!! 07/05 10:52
268F:推 vanessani:我我我我也想去中山楼!!!!!!!!! 07/05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