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hato24 (tohato24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發條網誌寫到小隊長
時間Fri Jul 4 18:53:37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a627/9686509
寫到小隊長喔
發條畫的林發條 666種生活超好笑的
小隊長模仿vitas真的是一絕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69.200
1F:推 soldyoursoul:他是誰? 07/04 19:50
2F:推 liao5469:哈!! 07/04 19:53
3F:推 hiphop4ever:發條也很棒哦^^b 以前在愛小寫網誌和拍照的網路名人 07/04 19:54
4F:推 wutzui:超級可愛的 而且很好笑XD真可愛 07/04 20:05
5F:推 hiphop4ever:sorry i'm lady也很好笑XD 07/04 20:07
6F:→ hiphop4ever:很多創作人也喜歡小隊長,小隊長好棒棒啊!!!!!!!!!!!! 07/04 20:08
7F:推 lionqueenyah:科科 樓上不講我都沒發現XDD 好可愛啊~ 07/04 20:08
8F:推 wutzui:我原本也是想PO文來講 可是有人比我快 哈哈 07/04 20:15
9F:推 amerty26:sorry i'm lady XDDDDDDDDDDd 07/04 20:15
10F:推 ilala:Sorry I'm Lady 這個笑點好可愛~~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1:17
11F:推 k109:發條也是個100分的人!!! 哈哈哈 07/04 21:37
12F:推 vanessani:哇 好久沒看發條了 發條的網誌都超有梗的 07/04 22:45
13F:推 Euphemia:好棒喔!創作人惺惺相惜 YAH!!!!!! 07/04 23:10
14F:→ tohato24:其實我根本就沒發現sorry i'm lady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打這 07/04 23:19
15F:→ tohato24:篇打的太急了 07/04 23:19
17F:→ jinlinspin:有一個人也有畫盧廣仲:) 他叫曲 我覺得也畫的很好哦! 07/05 00:12
18F:推 Lilychou2:畫的好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 07/05 00:53
19F:推 mooncakechen:金鉤追!! 07/05 00:58
20F:推 wai1120:原來這裡也有人知道發條耶~(驚)!!! 07/05 01:25
21F:→ wai1120:k大~發條是個6分的人!!(6是發條心中的滿分!) 07/05 01:27
22F:推 susady:我我我我我我好喜歡發條啊!!!!很有才華的人!!!!!!!!!!!!!!! 07/05 02:32
23F:推 susady:然後小時候很喜愛扎幌!!!!!!嘻嘻嘻嘻!!!影片區超好笑!!!!!! 07/05 02:37
24F:推 hiphop4ever:沒錯!!所以林發條想要的生活有666種生活XD 07/05 10:13
25F:推 JessieTa:發條跟廣仲都是台南人耶! 我也是 呵 07/05 10:30
26F:推 hiphop4ever:發條不是台東玉里人嘛@▽@? 07/05 10:49
27F:推 hiphop4ever:哎呀..搞錯了..是台南人啊XD 07/05 11:03
28F:推 vanessani:連曲都畫了!!! 哈哈 那麼湯米呢 有人知道湯米嘛??? 07/05 13:41
29F:推 Lilychou2:我知道!!!她畫漢堡神偷~~XD 07/05 16:54
30F:推 brioso:我愛廣仲 也愛發條!! 07/05 22:53
31F:推 zozo810:我跟樓上一樣耶!我也愛曲! 07/08 23:49
32F:推 evolove:當然知道~湯米超棒的啊~~也期待他畫小隊長 07/30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