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hato24 (tohato24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发条网志写到小队长
时间Fri Jul 4 18:53:37 200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a627/9686509
写到小队长喔
发条画的林发条 666种生活超好笑的
小队长模仿vitas真的是一绝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69.200
1F:推 soldyoursoul:他是谁? 07/04 19:50
2F:推 liao5469:哈!! 07/04 19:53
3F:推 hiphop4ever:发条也很棒哦^^b 以前在爱小写网志和拍照的网路名人 07/04 19:54
4F:推 wutzui:超级可爱的 而且很好笑XD真可爱 07/04 20:05
5F:推 hiphop4ever:sorry i'm lady也很好笑XD 07/04 20:07
6F:→ hiphop4ever:很多创作人也喜欢小队长,小队长好棒棒啊!!!!!!!!!!!! 07/04 20:08
7F:推 lionqueenyah:科科 楼上不讲我都没发现XDD 好可爱啊~ 07/04 20:08
8F:推 wutzui:我原本也是想PO文来讲 可是有人比我快 哈哈 07/04 20:15
9F:推 amerty26:sorry i'm lady XDDDDDDDDDDd 07/04 20:15
10F:推 ilala:Sorry I'm Lady 这个笑点好可爱~~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21:17
11F:推 k109:发条也是个100分的人!!! 哈哈哈 07/04 21:37
12F:推 vanessani:哇 好久没看发条了 发条的网志都超有梗的 07/04 22:45
13F:推 Euphemia:好棒喔!创作人惺惺相惜 YAH!!!!!! 07/04 23:10
14F:→ tohato24:其实我根本就没发现sorry i'm lady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打这 07/04 23:19
15F:→ tohato24:篇打的太急了 07/04 23:19
17F:→ jinlinspin:有一个人也有画卢广仲:) 他叫曲 我觉得也画的很好哦! 07/05 00:12
18F:推 Lilychou2:画的好可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ah!!!! 07/05 00:53
19F:推 mooncakechen:金钩追!! 07/05 00:58
20F:推 wai1120:原来这里也有人知道发条耶~(惊)!!! 07/05 01:25
21F:→ wai1120:k大~发条是个6分的人!!(6是发条心中的满分!) 07/05 01:27
22F:推 susady:我我我我我我好喜欢发条啊!!!!很有才华的人!!!!!!!!!!!!!!! 07/05 02:32
23F:推 susady:然後小时候很喜爱扎幌!!!!!!嘻嘻嘻嘻!!!影片区超好笑!!!!!! 07/05 02:37
24F:推 hiphop4ever:没错!!所以林发条想要的生活有666种生活XD 07/05 10:13
25F:推 JessieTa:发条跟广仲都是台南人耶! 我也是 呵 07/05 10:30
26F:推 hiphop4ever:发条不是台东玉里人嘛@▽@? 07/05 10:49
27F:推 hiphop4ever:哎呀..搞错了..是台南人啊XD 07/05 11:03
28F:推 vanessani:连曲都画了!!! 哈哈 那麽汤米呢 有人知道汤米嘛??? 07/05 13:41
29F:推 Lilychou2:我知道!!!她画汉堡神偷~~XD 07/05 16:54
30F:推 brioso:我爱广仲 也爱发条!! 07/05 22:53
31F:推 zozo810:我跟楼上一样耶!我也爱曲! 07/08 23:49
32F:推 evolove:当然知道~汤米超棒的啊~~也期待他画小队长 07/30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