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11301982 (明日)
看板Crowd
標題[心得] 隊長帶起了好多風潮...
時間Fri Jul 4 00:32:36 2008
對啊對啊 剛剛看大學生了沒誰是新人王的重播 小隊長一直被提到
還有某一段大學生ㄧ起講對啊對啊(莫非是在鋪禮拜五的梗)
又帶起了吃早餐的風潮
我想想...最近也又開始很喜歡穿短褲了!! 對啊對啊!! ROCK !
大家把在KK的小隊長衝到第一名吧!! 這把好聲音要讓多點人聽到!
--
活的時候要認真的過 因為你會死很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40.137
1F:推 mooncakechen:耶!!!!!!!帥也 新潮流!!新風氣!! 07/04 00:33
2F:推 grase0805:一定要吃!!!!!!早!!!!!!!參!!!!!!!!!!! 07/04 00:33
3F:推 lionqueenyah:一定要吃早餐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YAH) 07/04 00:35
4F:推 mooncakechen:吃早餐 是一件很搖滾的事情! 07/04 00:38
5F:推 intiiii:大家一定要吃早餐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0:39
6F:推 liao5469:前天在車站看到一個造型完全學隊長唱片封面的超大號男生! 07/04 00:44
7F:推 mooncakechen:超大號是? 07/04 00:44
8F:→ liao5469:真是酷弊了!感覺好像看到Q版的一樣! 07/04 00:45
9F:推 lionqueenyah:XXL !!!!!!!!! 07/04 00:48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應該很可愛!! 07/04 00:48
11F:推 mooncakechen:為了明天的早餐 還是要早點睡覺哩! 早睡早起起身體好 07/04 01:04
12F:推 mooncakechen:耶!!!!!!!!!!!! 對哩 功夫熊貓真的頗好笑 哈哈 哈哈! 07/04 01:07
13F:推 alexhahaha:廣仲好潮 科科 07/04 01:11
14F:推 grase0805:廣伸小隊晚安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1:12
15F:推 Euphemia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1:14
16F:推 xxsmin: 晚安廣仲 晚安大家:D 07/04 01:15
17F:推 HIPOSITION: 晚安廣伸小隊!!!!!!!! 07/04 01:20
18F:推 lionqueenyah:晚安廣眾 晚安廣伸小隊:) 07/04 01:22
19F:推 sean1113: 晚安廣伸隊長!!!!!!!! 07/04 01:26
20F:推 liao5469:隊長.隊友晚安!!!吃完消夜吃早餐!yah!!!!!! 07/04 01:26
21F:推 intiiii: 晚安廣伸隊長!!!!!!!!隊友晚安!!! 07/04 01:27
22F:推 plumageonly:隊長晚安!!! 大家晚安!!! 07/04 01:27
23F:推 kimos177155:大家晚安!!! 隊長晚安!!! 小隊晚安!!! 07/04 01:28
24F:推 soldyoursoul:隊長晚安!!!:> 07/04 01:29
25F:推 zhongnini:Good nite everyone~! :) 07/04 01:32
26F:推 asanartiste:各位親愛的隊員們&隊長晚安安~~ (一3一) 07/04 01:34
27F:推 xxsmin: 早安大家: ) 07/04 09:38
28F:推 HIPOSITION: yaya 07/04 09:51
29F:推 xxsmin: ya~~小廣早安! 07/04 09:52
30F:推 xxsmin: 一起去吃早餐:D 07/04 09:55
31F:推 hodiamay:早安早安我要吃早餐YAH:D 07/04 09:55
32F:推 xxsmin: 欸!吃早餐阿! 臭臭: 好啦! XD 07/04 10:00
33F:推 hodiamay:哀唷XD(羞) 一起吃早餐!!:D 07/04 10:03
34F:推 rose4025:吃完早餐馬上又要吃午餐拉!!!!!!! 07/04 11:29
35F:推 lionqueenyah:YAYA吃午餐 衝! 07/04 11:41
36F:推 danini:Ya~~隊長快點來新加坡帶領吃早餐風潮吧!讓這也rock起來! 07/04 11:57
37F:推 HIPOSITION: 好阿!!!!等我!!!!!! 07/04 12:15
38F:推 hodiamay:阿哈哈 好熱血阿!!!!!!!!! 07/04 12:16
39F:推 zhongnini:Ya~午餐該吃什麼? 07/04 12:17
40F:推 intiiii:午安!!!!!!!!!!!我去吃炒飯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2:19
41F:→ mooncakechen:耶 我要去吃點心!! 07/04 13:43
42F:推 vanessani:午餐是三商巧福 午餐是三商巧福 幾年沒吃味道居然一樣! 07/04 15:05
43F:推 danini:耶!!! 等待ing... XD (心裡一直默念:"隊長快點來新加坡..." 07/04 15:39
44F:推 zhongnini:Ya~讓吃早餐成為全世界全民運動~隊長,加油! 07/04 15:43
45F:推 soldyoursoul:隊長偏心,都沒叫香港分隊等你!!!今晚不用吃飯,吃醋~ 07/04 20:21
46F:推 intiiii:香港分隊的大家在等你耶!!!!!竟然偏心新加坡小隊我也吃醋! 07/04 20:27
47F:推 xxsmin: 哈哈哈 那香港分隊再揪隊長一次 他一定會答應你的^^ 07/04 21:49
48F:推 intiiii:那隊長快快來香港,我們跟你吃廣式點心做早餐XDDDD!!!!!!!! 07/04 21:53
49F:→ asanartiste:小隊長來新加坡我就做愛心早餐~~ 挖哈哈哈 XD XD 07/05 01:27
50F:推 mooncakechen:哇哈 小隊長好幸福這樣 07/05 01:32
51F:→ soldyoursoul:小廣不理我們吃醋 07/05 22:24
52F:推 ssnio:小隊長 也去日本吧 !! 已經吩咐下去了要大力搧動 哈哈哈哈哈 07/05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