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yo11301982 (明日)
看板Crowd
标题[心得] 队长带起了好多风潮...
时间Fri Jul 4 00:32:36 2008
对啊对啊 刚刚看大学生了没谁是新人王的重播 小队长一直被提到
还有某一段大学生ㄧ起讲对啊对啊(莫非是在铺礼拜五的梗)
又带起了吃早餐的风潮
我想想...最近也又开始很喜欢穿短裤了!! 对啊对啊!! ROCK !
大家把在KK的小队长冲到第一名吧!! 这把好声音要让多点人听到!
--
活的时候要认真的过 因为你会死很久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40.137
1F:推 mooncakechen:耶!!!!!!!帅也 新潮流!!新风气!! 07/04 00:33
2F:推 grase0805:一定要吃!!!!!!早!!!!!!!参!!!!!!!!!!! 07/04 00:33
3F:推 lionqueenyah:一定要吃早餐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YAH) 07/04 00:35
4F:推 mooncakechen:吃早餐 是一件很摇滚的事情! 07/04 00:38
5F:推 intiiii:大家一定要吃早餐!!!!!!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0:39
6F:推 liao5469:前天在车站看到一个造型完全学队长唱片封面的超大号男生! 07/04 00:44
7F:推 mooncakechen:超大号是? 07/04 00:44
8F:→ liao5469:真是酷弊了!感觉好像看到Q版的一样! 07/04 00:45
9F:推 lionqueenyah:XXL !!!!!!!!! 07/04 00:48
10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应该很可爱!! 07/04 00:48
11F:推 mooncakechen:为了明天的早餐 还是要早点睡觉哩! 早睡早起起身体好 07/04 01:04
12F:推 mooncakechen:耶!!!!!!!!!!!! 对哩 功夫熊猫真的颇好笑 哈哈 哈哈! 07/04 01:07
13F:推 alexhahaha:广仲好潮 科科 07/04 01:11
14F:推 grase0805:广伸小队晚安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1:12
15F:推 Euphemia:晚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1:14
16F:推 xxsmin: 晚安广仲 晚安大家:D 07/04 01:15
17F:推 HIPOSITION: 晚安广伸小队!!!!!!!! 07/04 01:20
18F:推 lionqueenyah:晚安广众 晚安广伸小队:) 07/04 01:22
19F:推 sean1113: 晚安广伸队长!!!!!!!! 07/04 01:26
20F:推 liao5469:队长.队友晚安!!!吃完消夜吃早餐!yah!!!!!! 07/04 01:26
21F:推 intiiii: 晚安广伸队长!!!!!!!!队友晚安!!! 07/04 01:27
22F:推 plumageonly:队长晚安!!! 大家晚安!!! 07/04 01:27
23F:推 kimos177155:大家晚安!!! 队长晚安!!! 小队晚安!!! 07/04 01:28
24F:推 soldyoursoul:队长晚安!!!:> 07/04 01:29
25F:推 zhongnini:Good nite everyone~! :) 07/04 01:32
26F:推 asanartiste:各位亲爱的队员们&队长晚安安~~ (一3一) 07/04 01:34
27F:推 xxsmin: 早安大家: ) 07/04 09:38
28F:推 HIPOSITION: yaya 07/04 09:51
29F:推 xxsmin: ya~~小广早安! 07/04 09:52
30F:推 xxsmin: 一起去吃早餐:D 07/04 09:55
31F:推 hodiamay:早安早安我要吃早餐YAH:D 07/04 09:55
32F:推 xxsmin: 欸!吃早餐阿! 臭臭: 好啦! XD 07/04 10:00
33F:推 hodiamay:哀唷XD(羞) 一起吃早餐!!:D 07/04 10:03
34F:推 rose4025:吃完早餐马上又要吃午餐拉!!!!!!! 07/04 11:29
35F:推 lionqueenyah:YAYA吃午餐 冲! 07/04 11:41
36F:推 danini:Ya~~队长快点来新加坡带领吃早餐风潮吧!让这也rock起来! 07/04 11:57
37F:推 HIPOSITION: 好阿!!!!等我!!!!!! 07/04 12:15
38F:推 hodiamay:阿哈哈 好热血阿!!!!!!!!! 07/04 12:16
39F:推 zhongnini:Ya~午餐该吃什麽? 07/04 12:17
40F:推 intiiii:午安!!!!!!!!!!!我去吃炒饭X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12:19
41F:→ mooncakechen:耶 我要去吃点心!! 07/04 13:43
42F:推 vanessani:午餐是三商巧福 午餐是三商巧福 几年没吃味道居然一样! 07/04 15:05
43F:推 danini:耶!!! 等待ing... XD (心里一直默念:"队长快点来新加坡..." 07/04 15:39
44F:推 zhongnini:Ya~让吃早餐成为全世界全民运动~队长,加油! 07/04 15:43
45F:推 soldyoursoul:队长偏心,都没叫香港分队等你!!!今晚不用吃饭,吃醋~ 07/04 20:21
46F:推 intiiii:香港分队的大家在等你耶!!!!!竟然偏心新加坡小队我也吃醋! 07/04 20:27
47F:推 xxsmin: 哈哈哈 那香港分队再揪队长一次 他一定会答应你的^^ 07/04 21:49
48F:推 intiiii:那队长快快来香港,我们跟你吃广式点心做早餐XDDDD!!!!!!!! 07/04 21:53
49F:→ asanartiste:小队长来新加坡我就做爱心早餐~~ 挖哈哈哈 XD XD 07/05 01:27
50F:推 mooncakechen:哇哈 小队长好幸福这样 07/05 01:32
51F:→ soldyoursoul:小广不理我们吃醋 07/05 22:24
52F:推 ssnio:小队长 也去日本吧 !! 已经吩咐下去了要大力搧动 哈哈哈哈哈 07/05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