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ni (大妮妮)
看板Crowd
標題[分享] 廣仲@大眾逢甲簽唱會的照片 \(^▽^)/
時間Thu Jul 3 00:39:07 2008
Yah~~~~
終於把小隊長在逢甲大眾的照片給上傳好了!!!
就跟這裡的大家分享吧!!!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.uk/mis.fotografia/20080629
(新加坡分隊)
大妮妮攝影/報導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→ mooncakechen:YAH!!是大妮妮 07/03 00:40
2F:→ xxsmin: 第一次的LIVE阿...真的很銷魂對吧!! 07/03 00:41
3F:推 lionqueenyah:我那天果然沒認錯˙ˇ˙哈 謝謝分享 07/03 00:42
4F:推 intiiii:YAH!!!!!!!是大妮妮!!!!!中小妮妮很可愛>////<!!!!!!!!!!! 07/03 00:42
5F:→ danini:歹勢啦... 就素偶大妮妮啦! :P 07/03 00:43
6F:→ lionqueenyah:我記得你們拿一台超大台的相機在拍 很像砲彈XDDDDD 07/03 00:43
7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!!!! 看你照片好有內心戲喔~ 07/03 00:46
8F:→ hodiamay:樓上的形容單眼也太好笑了XDDDDDD 07/03 00:47
9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~! 那個就是我... (害羞ing) 07/03 00:47
10F:→ mooncakechen:是樓樓上XD 07/03 00:47
11F:推 lionqueenyah:顆顆XD 07/03 00:48
12F:→ lionqueenyah:我一直覺的有要對著隊長發射的感覺XDD 07/03 00:48
13F:→ mooncakechen:那是時候保護隊長的安全! 07/03 00:49
14F:→ danini:囧rz... 向隊長發射砲彈... No... (—___—lll) 07/03 01:00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噢!!!!!! 07/03 01:01
16F:推 LikeAChild:為什麼沒有大妮妮的照片? 大妮妮的照片(伸) (敲碗) 07/03 01:02
17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想看正妹大妮妮!! 07/03 01:04
18F:推 lionqueenyah:顆顆 妮妮們是對隊長發射愛的電波XDDD 07/03 01:05
19F:推 intiiii:我也想看大妮妮XD!!!!! 大妮妮的照片(伸) (敲碗) 07/03 01:11
20F:→ danini:哈哈... LikeAChild 我不正啦 :P 07/03 01:11
21F:→ danini:呵呵~ 我發射崇拜的電波啦! 07/03 01:13
22F:推 LikeAChild:(敲碗敲碗) 中、小妮妮都入鏡了 大妮妮怎能不現身呢?XD 07/03 01:20
23F:推 zhongnini:被大妮妮出賣了我的醜樣~~大妮妮,你死定了 07/03 01:21
24F:→ zhongnini:但是還是祝各位晚安~ 07/03 01:22
25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:) 07/03 01:23
26F:推 intiiii:不會啊中妮妮你很可愛耶>/////<!!!!!!! 07/03 01:24
27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! (別殺我....) 07/03 01:25
28F:推 susady:嘻嘻嘻嘻!!!!!妮妮都可愛!!!!!!!!!!!!! 07/03 01:25
29F:推 zhongnini:intiiii 你人也太好了! 大妮妮 我要賞你一個洞 07/03 01:29
30F:推 asanartiste:上一個廁所回來﹐發現我也被出賣惹... (=_____=O) 07/03 01:33
31F:→ asanartiste:小妮妮先去睡覺覺惹~ Bonnuite大家~~ 07/03 01:34
32F:推 xxsmin: 其實我一直想問Bonnuite是什麼意思@@ 07/03 01:35
33F:推 LikeAChild:應該是晚安的意思 07/03 01:39
34F:推 xxsmin: 好像是這樣 哈哈謝謝你 Bonnuite!!!!!!!!!!! 07/03 01:41
35F:推 asanartiste:喔喔~~ Bonnuite是法語中的古耐(晚安)的意思~ 07/03 01:42
36F:推 xxsmin: 是法語!!! Bonnuite大家:) 07/03 01:43
37F:推 LikeAChild:不過正確拼法好像是Bonne Nuit耶~ 07/03 01:44
38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我是看書學來的 呵呵~ 所以也不懂 呵呵~~ 07/03 01:45
39F:推 LikeAChild:冒昧問一句 大中小妮妮是親生姐妹嗎? 07/03 01:48
40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對啊對啊~ 所以我們三個正在共用一臺電腦玩ptt~ 07/03 01:49
41F:推 LikeAChild:哇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拿~~~莫~~~刺激啊! XDDD 07/03 01:51
42F:推 intiiii:樓上A大怎麼了XD!!!!!!!!有很剌激嗎XD!!!!!!!!!!!!!! 07/03 01:52
43F:推 plumageonly:酷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1:52
44F:推 susady:真情快譯通超好看!!!還可以學西語哦!!!!YAH!!!!!!!!(亂入) 07/03 01:54
45F:推 lionqueenyah:顆顆XD 07/03 01:55
46F:推 asanartiste:哈哈哈 刺激到LikeAChild了 XD 07/03 01:58
47F:→ danini:呵呵~~ 大家晚安! お休み! (—__—) Zzzzz 07/03 02:04
48F:推 intiiii:哈哈XD大妮妮用日語耶XD!!!!!來廣仲板真的可以學多國外語 07/03 02:05
49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﹗ 我們來學習世界各地的晚安~~~ 07/03 02:09
50F:推 intiiii:來個香港的XD早抖啦咁多位 07/03 02:19
51F:推 hodiamay:!!!!!!!!!!!!!!!!!!!GOOD MORN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7:54
52F:推 susady:早安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 07/03 08:01
53F:→ danini:早安~! (^+++++++^) 07/03 08:05
54F:推 soldyoursoul:YAH! 大家早安~~~今天吃什麼早餐? 07/03 08:05
55F:推 susady:我想吃總匯三明治想很久了!!!!可我怕我吃完就想睡XDDDDDDDD 07/03 08:08
56F:推 hodiamay:大夥兒~~~~吃早餐GO!!!!!!!!我先出門了BYE!!!!!!!!!!!!!! 07/03 08:09
57F:→ susady:你們吃些什麼!!!!!!!!!!隊長應該等等就起床了吧健康伙子!!! 07/03 08:09
58F:推 soldyoursoul:我要食叉燒包~~~呵呵,差不多2個月沒吃過,i miss它們! 07/03 08:23
59F:推 susady:酷耶!!!!我也好想吃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8:49
60F:推 susady:我去搖滾了!!!!!大家打魔獸之餘別忘了吃早餐啊!!!!!!!!!!!! 07/03 09:07
61F:推 xxsmin: 早安早安: )一早起來看到有精神的大家真開心:D 07/03 10:12
62F:推 intiiii:早安早安!!!!!!!今早只吃了單調無味的麥包!!!!!!!!!!!!!!! 07/03 10:32
63F:推 vanessani:嗚嗚 因為某些事情無法吃到早餐 現在吃著午餐乾麵.... 07/03 12:18
64F:→ vanessani:還是硬要配杯牛奶!!!!!!! 大中小妮妮們什麼時候會再來? 07/03 12:19
65F:推 intiiii:樓上v大提起牛奶!!!!!我才想起現在也要喝牛奶了!!!!!!!!XD 07/03 12:56
66F:→ susady:吃早餐吃到現在哈哈哈!!!!好久沒吃早餐了真棒!!!!!!!!!!!!! 07/03 13:48
67F:推 zhongnini:大中小妮妮也好想快快再到台灣~可是可能沒那麼快..... 07/03 14:25
68F:推 sakon:豐天的衣服耶!!!!最近好想再買幾件的說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22:22
69F:→ danini:vanessani~ 我很很很想馬上再到台灣去 XD 07/03 22:43
70F:推 hodiamay:我也有幾件豐天的衣服:) 我都穿男生M的XDD 07/03 22:43
71F:→ danini:哇哇! 去哪裡可以買到?? 我也好想要豐天的衣服喔~ 07/03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