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ni (大妮妮)
看板Crowd
标题[分享] 广仲@大众逢甲签唱会的照片 \(^▽^)/
时间Thu Jul 3 00:39:07 2008
Yah~~~~
终於把小队长在逢甲大众的照片给上传好了!!!
就跟这里的大家分享吧!!!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.uk/mis.fotografia/20080629
(新加坡分队)
大妮妮摄影/报导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→ mooncakechen:YAH!!是大妮妮 07/03 00:40
2F:→ xxsmin: 第一次的LIVE阿...真的很销魂对吧!! 07/03 00:41
3F:推 lionqueenyah:我那天果然没认错˙ˇ˙哈 谢谢分享 07/03 00:42
4F:推 intiiii:YAH!!!!!!!是大妮妮!!!!!中小妮妮很可爱>////<!!!!!!!!!!! 07/03 00:42
5F:→ danini:歹势啦... 就素偶大妮妮啦! :P 07/03 00:43
6F:→ lionqueenyah:我记得你们拿一台超大台的相机在拍 很像炮弹XDDDDD 07/03 00:43
7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!!!! 看你照片好有内心戏喔~ 07/03 00:46
8F:→ hodiamay:楼上的形容单眼也太好笑了XDDDDDD 07/03 00:47
9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~! 那个就是我... (害羞ing) 07/03 00:47
10F:→ mooncakechen:是楼楼上XD 07/03 00:47
11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XD 07/03 00:48
12F:→ lionqueenyah:我一直觉的有要对着队长发射的感觉XDD 07/03 00:48
13F:→ mooncakechen:那是时候保护队长的安全! 07/03 00:49
14F:→ danini:囧rz... 向队长发射炮弹... No... (—___—lll) 07/03 01:00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噢!!!!!! 07/03 01:01
16F:推 LikeAChild:为什麽没有大妮妮的照片? 大妮妮的照片(伸) (敲碗) 07/03 01:02
17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想看正妹大妮妮!! 07/03 01:04
18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 妮妮们是对队长发射爱的电波XDDD 07/03 01:05
19F:推 intiiii:我也想看大妮妮XD!!!!! 大妮妮的照片(伸) (敲碗) 07/03 01:11
20F:→ danini:哈哈... LikeAChild 我不正啦 :P 07/03 01:11
21F:→ danini:呵呵~ 我发射崇拜的电波啦! 07/03 01:13
22F:推 LikeAChild:(敲碗敲碗) 中、小妮妮都入镜了 大妮妮怎能不现身呢?XD 07/03 01:20
23F:推 zhongnini:被大妮妮出卖了我的丑样~~大妮妮,你死定了 07/03 01:21
24F:→ zhongnini:但是还是祝各位晚安~ 07/03 01:22
25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:) 07/03 01:23
26F:推 intiiii:不会啊中妮妮你很可爱耶>/////<!!!!!!! 07/03 01:24
27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! (别杀我....) 07/03 01:25
28F:推 susady:嘻嘻嘻嘻!!!!!妮妮都可爱!!!!!!!!!!!!! 07/03 01:25
29F:推 zhongnini:intiiii 你人也太好了! 大妮妮 我要赏你一个洞 07/03 01:29
30F:推 asanartiste:上一个厕所回来﹐发现我也被出卖惹... (=_____=O) 07/03 01:33
31F:→ asanartiste:小妮妮先去睡觉觉惹~ Bonnuite大家~~ 07/03 01:34
32F:推 xxsmin: 其实我一直想问Bonnuite是什麽意思@@ 07/03 01:35
33F:推 LikeAChild:应该是晚安的意思 07/03 01:39
34F:推 xxsmin: 好像是这样 哈哈谢谢你 Bonnuite!!!!!!!!!!! 07/03 01:41
35F:推 asanartiste:喔喔~~ Bonnuite是法语中的古耐(晚安)的意思~ 07/03 01:42
36F:推 xxsmin: 是法语!!! Bonnuite大家:) 07/03 01:43
37F:推 LikeAChild:不过正确拼法好像是Bonne Nuit耶~ 07/03 01:44
38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我是看书学来的 呵呵~ 所以也不懂 呵呵~~ 07/03 01:45
39F:推 LikeAChild:冒昧问一句 大中小妮妮是亲生姐妹吗? 07/03 01:48
40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对啊对啊~ 所以我们三个正在共用一台电脑玩ptt~ 07/03 01:49
41F:推 LikeAChild:哇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拿~~~莫~~~刺激啊! XDDD 07/03 01:51
42F:推 intiiii:楼上A大怎麽了XD!!!!!!!!有很剌激吗XD!!!!!!!!!!!!!! 07/03 01:52
43F:推 plumageonly:酷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1:52
44F:推 susady:真情快译通超好看!!!还可以学西语哦!!!!YAH!!!!!!!!(乱入) 07/03 01:54
45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XD 07/03 01:55
46F:推 asanartiste:哈哈哈 刺激到LikeAChild了 XD 07/03 01:58
47F:→ danini:呵呵~~ 大家晚安! お休み! (—__—) Zzzzz 07/03 02:04
48F:推 intiiii:哈哈XD大妮妮用日语耶XD!!!!!来广仲板真的可以学多国外语 07/03 02:05
49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﹗ 我们来学习世界各地的晚安~~~ 07/03 02:09
50F:推 intiiii:来个香港的XD早抖啦咁多位 07/03 02:19
51F:推 hodiamay:!!!!!!!!!!!!!!!!!!!GOOD MORN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7:54
52F:推 susady:早安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 07/03 08:01
53F:→ danini:早安~! (^+++++++^) 07/03 08:05
54F:推 soldyoursoul:YAH! 大家早安~~~今天吃什麽早餐? 07/03 08:05
55F:推 susady:我想吃总汇三明治想很久了!!!!可我怕我吃完就想睡XDDDDDDDD 07/03 08:08
56F:推 hodiamay:大夥儿~~~~吃早餐GO!!!!!!!!我先出门了BYE!!!!!!!!!!!!!! 07/03 08:09
57F:→ susady:你们吃些什麽!!!!!!!!!!队长应该等等就起床了吧健康伙子!!! 07/03 08:09
58F:推 soldyoursoul:我要食叉烧包~~~呵呵,差不多2个月没吃过,i miss它们! 07/03 08:23
59F:推 susady:酷耶!!!!我也好想吃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8:49
60F:推 susady:我去摇滚了!!!!!大家打魔兽之余别忘了吃早餐啊!!!!!!!!!!!! 07/03 09:07
61F:推 xxsmin: 早安早安: )一早起来看到有精神的大家真开心:D 07/03 10:12
62F:推 intiiii:早安早安!!!!!!!今早只吃了单调无味的麦包!!!!!!!!!!!!!!! 07/03 10:32
63F:推 vanessani:呜呜 因为某些事情无法吃到早餐 现在吃着午餐乾面.... 07/03 12:18
64F:→ vanessani:还是硬要配杯牛奶!!!!!!! 大中小妮妮们什麽时候会再来? 07/03 12:19
65F:推 intiiii:楼上v大提起牛奶!!!!!我才想起现在也要喝牛奶了!!!!!!!!XD 07/03 12:56
66F:→ susady:吃早餐吃到现在哈哈哈!!!!好久没吃早餐了真棒!!!!!!!!!!!!! 07/03 13:48
67F:推 zhongnini:大中小妮妮也好想快快再到台湾~可是可能没那麽快..... 07/03 14:25
68F:推 sakon:丰天的衣服耶!!!!最近好想再买几件的说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22:22
69F:→ danini:vanessani~ 我很很很想马上再到台湾去 XD 07/03 22:43
70F:推 hodiamay:我也有几件丰天的衣服:) 我都穿男生M的XDD 07/03 22:43
71F:→ danini:哇哇! 去哪里可以买到?? 我也好想要丰天的衣服喔~ 07/03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