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wd 板


LINE

Yah~~~~ 终於把小队长在逢甲大众的照片给上传好了!!! 就跟这里的大家分享吧!!!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.uk/mis.fotografia/20080629 (新加坡分队) 大妮妮摄影/报导 XD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→ mooncakechen:YAH!!是大妮妮 07/03 00:40
2F:→ xxsmin: 第一次的LIVE阿...真的很销魂对吧!! 07/03 00:41
3F:推 lionqueenyah:我那天果然没认错˙ˇ˙哈 谢谢分享 07/03 00:42
4F:推 intiiii:YAH!!!!!!!是大妮妮!!!!!中小妮妮很可爱>////<!!!!!!!!!!! 07/03 00:42
5F:→ danini:歹势啦... 就素偶大妮妮啦! :P 07/03 00:43
6F:→ lionqueenyah:我记得你们拿一台超大台的相机在拍 很像炮弹XDDDDD 07/03 00:43
7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!!!! 看你照片好有内心戏喔~ 07/03 00:46
8F:→ hodiamay:楼上的形容单眼也太好笑了XDDDDDD 07/03 00:47
9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~! 那个就是我... (害羞ing) 07/03 00:47
10F:→ mooncakechen:是楼楼上XD 07/03 00:47
11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XD 07/03 00:48
12F:→ lionqueenyah:我一直觉的有要对着队长发射的感觉XDD 07/03 00:48
13F:→ mooncakechen:那是时候保护队长的安全! 07/03 00:49
14F:→ danini:囧rz... 向队长发射炮弹... No... (—___—lll) 07/03 01:00
15F:推 mooncakechen:科科 晚安噢!!!!!! 07/03 01:01
16F:推 LikeAChild:为什麽没有大妮妮的照片? 大妮妮的照片(伸) (敲碗) 07/03 01:02
17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我想看正妹大妮妮!! 07/03 01:04
18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 妮妮们是对队长发射爱的电波XDDD 07/03 01:05
19F:推 intiiii:我也想看大妮妮XD!!!!! 大妮妮的照片(伸) (敲碗) 07/03 01:11
20F:→ danini:哈哈... LikeAChild 我不正啦 :P 07/03 01:11
21F:→ danini:呵呵~ 我发射崇拜的电波啦! 07/03 01:13
22F:推 LikeAChild:(敲碗敲碗) 中、小妮妮都入镜了 大妮妮怎能不现身呢?XD 07/03 01:20
23F:推 zhongnini:被大妮妮出卖了我的丑样~~大妮妮,你死定了 07/03 01:21
24F:→ zhongnini:但是还是祝各位晚安~ 07/03 01:22
25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:) 07/03 01:23
26F:推 intiiii:不会啊中妮妮你很可爱耶>/////<!!!!!!! 07/03 01:24
27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! (别杀我....) 07/03 01:25
28F:推 susady:嘻嘻嘻嘻!!!!!妮妮都可爱!!!!!!!!!!!!! 07/03 01:25
29F:推 zhongnini:intiiii 你人也太好了! 大妮妮 我要赏你一个洞 07/03 01:29
30F:推 asanartiste:上一个厕所回来﹐发现我也被出卖惹... (=_____=O) 07/03 01:33
31F:→ asanartiste:小妮妮先去睡觉觉惹~ Bonnuite大家~~ 07/03 01:34
32F:推 xxsmin: 其实我一直想问Bonnuite是什麽意思@@ 07/03 01:35
33F:推 LikeAChild:应该是晚安的意思 07/03 01:39
34F:推 xxsmin: 好像是这样 哈哈谢谢你 Bonnuite!!!!!!!!!!! 07/03 01:41
35F:推 asanartiste:喔喔~~ Bonnuite是法语中的古耐(晚安)的意思~ 07/03 01:42
36F:推 xxsmin: 是法语!!! Bonnuite大家:) 07/03 01:43
37F:推 LikeAChild:不过正确拼法好像是Bonne Nuit耶~ 07/03 01:44
38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我是看书学来的 呵呵~ 所以也不懂 呵呵~~ 07/03 01:45
39F:推 LikeAChild:冒昧问一句 大中小妮妮是亲生姐妹吗? 07/03 01:48
40F:推 asanartiste:哈哈 对啊对啊~ 所以我们三个正在共用一台电脑玩ptt~ 07/03 01:49
41F:推 LikeAChild:哇呜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拿~~~莫~~~刺激啊! XDDD 07/03 01:51
42F:推 intiiii:楼上A大怎麽了XD!!!!!!!!有很剌激吗XD!!!!!!!!!!!!!! 07/03 01:52
43F:推 plumageonly:酷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1:52
44F:推 susady:真情快译通超好看!!!还可以学西语哦!!!!YAH!!!!!!!!(乱入) 07/03 01:54
45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XD 07/03 01:55
46F:推 asanartiste:哈哈哈 刺激到LikeAChild了 XD 07/03 01:58
47F:→ danini:呵呵~~ 大家晚安! お休み! (—__—) Zzzzz 07/03 02:04
48F:推 intiiii:哈哈XD大妮妮用日语耶XD!!!!!来广仲板真的可以学多国外语 07/03 02:05
49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﹗ 我们来学习世界各地的晚安~~~ 07/03 02:09
50F:推 intiiii:来个香港的XD早抖啦咁多位 07/03 02:19
51F:推 hodiamay:!!!!!!!!!!!!!!!!!!!GOOD MORNING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7:54
52F:推 susady:早安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DDDDDD 07/03 08:01
53F:→ danini:早安~! (^+++++++^) 07/03 08:05
54F:推 soldyoursoul:YAH! 大家早安~~~今天吃什麽早餐? 07/03 08:05
55F:推 susady:我想吃总汇三明治想很久了!!!!可我怕我吃完就想睡XDDDDDDDD 07/03 08:08
56F:推 hodiamay:大夥儿~~~~吃早餐GO!!!!!!!!我先出门了BYE!!!!!!!!!!!!!! 07/03 08:09
57F:→ susady:你们吃些什麽!!!!!!!!!!队长应该等等就起床了吧健康伙子!!! 07/03 08:09
58F:推 soldyoursoul:我要食叉烧包~~~呵呵,差不多2个月没吃过,i miss它们! 07/03 08:23
59F:推 susady:酷耶!!!!我也好想吃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8:49
60F:推 susady:我去摇滚了!!!!!大家打魔兽之余别忘了吃早餐啊!!!!!!!!!!!! 07/03 09:07
61F:推 xxsmin: 早安早安: )一早起来看到有精神的大家真开心:D 07/03 10:12
62F:推 intiiii:早安早安!!!!!!!今早只吃了单调无味的麦包!!!!!!!!!!!!!!! 07/03 10:32
63F:推 vanessani:呜呜 因为某些事情无法吃到早餐 现在吃着午餐乾面.... 07/03 12:18
64F:→ vanessani:还是硬要配杯牛奶!!!!!!! 大中小妮妮们什麽时候会再来? 07/03 12:19
65F:推 intiiii:楼上v大提起牛奶!!!!!我才想起现在也要喝牛奶了!!!!!!!!XD 07/03 12:56
66F:→ susady:吃早餐吃到现在哈哈哈!!!!好久没吃早餐了真棒!!!!!!!!!!!!! 07/03 13:48
67F:推 zhongnini:大中小妮妮也好想快快再到台湾~可是可能没那麽快..... 07/03 14:25
68F:推 sakon:丰天的衣服耶!!!!最近好想再买几件的说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22:22
69F:→ danini:vanessani~ 我很很很想马上再到台湾去 XD 07/03 22:43
70F:推 hodiamay:我也有几件丰天的衣服:) 我都穿男生M的XDD 07/03 22:43
71F:→ danini:哇哇! 去哪里可以买到?? 我也好想要丰天的衣服喔~ 07/03 22:5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