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dping (我的驕傲無可救藥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kk box 對呀 對呀
時間Thu Jul 3 00:29:24 2008
不是幸慶 kkbox終於有 廣仲小隊長的專輯
原本發片那天就有買了,而且還很有心機的去買,因為發片首日 剛好也是我生日
那天還撐了很久,鋪了很久的梗才在這板上登入「版友名單」
自從小隊長開版以來,我就一直鋪梗,為了等發片這天 然後丟出我的版友名單
好! 回正題
因為專輯的歌都放到ipod裡了,通常晚上通宵在弄東西的時候,都會開啟kkbox
今天赫然發現,小隊長的專輯就放在首頁,很開心的給他放出來
於是......
我媽就說,這誰唱的歌呀,這麼簡單,我也會
母:對呀 對呀 對啊 對啊............
我:對呀 對呀 對呀.................
母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0.221
1F:→ susady:你母親(好難聽喔這樣講)好可愛!!!!!!!!XDDDDDDDDD 07/03 00:31
2F:→ mooncakechen:令尊真可愛!!!!!!!!!!!!!!!!!!!!!對啊!!對啊!!對阿!! 07/03 00:35
3F:推 xxringxx:我爸今天也在唱..... 07/03 00:38
4F:→ grase0805:是令堂拉!!! 07/03 00:39
5F:推 mooncakechen:令堂好可愛XD 我竟然搞反了 這樣!對阿!!對阿!!對阿!! 07/03 00:39
6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我還跑去知識家差這樣 XD 07/03 00:41
7F:推 grase0805:你好好笑 阿哈哈哈 07/03 00:43
8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我昏了這樣 07/03 00:44
9F:推 anitai:我爸媽也都會在車上唱對阿對阿XDDDDD 07/03 00:53
10F:推 mooncakechen:耶 今天一直再跟學妹唱對阿!對阿! 還聽學妹飆揮霍XD 07/03 01:03
11F:推 vanessani:知識+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阿...問什麼事都是去查知識+阿! 07/03 15:57
12F:推 ioum11:我:對呀 對呀 對啊 對啊.....................XD 07/04 00:28
13F:推 kimos177155:KK BOX可以聽到隊長真是太開心了;YAH!!!!!! 07/04 13:58
14F:→ mooncakechen: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是神奇的打打盒 07/04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