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dping (我的骄傲无可救药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kk box 对呀 对呀
时间Thu Jul 3 00:29:24 2008
不是幸庆 kkbox终於有 广仲小队长的专辑
原本发片那天就有买了,而且还很有心机的去买,因为发片首日 刚好也是我生日
那天还撑了很久,铺了很久的梗才在这板上登入「版友名单」
自从小队长开版以来,我就一直铺梗,为了等发片这天 然後丢出我的版友名单
好! 回正题
因为专辑的歌都放到ipod里了,通常晚上通宵在弄东西的时候,都会开启kkbox
今天赫然发现,小队长的专辑就放在首页,很开心的给他放出来
於是......
我妈就说,这谁唱的歌呀,这麽简单,我也会
母:对呀 对呀 对啊 对啊............
我:对呀 对呀 对呀.................
母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0.221
1F:→ susady:你母亲(好难听喔这样讲)好可爱!!!!!!!!XDDDDDDDDD 07/03 00:31
2F:→ mooncakechen:令尊真可爱!!!!!!!!!!!!!!!!!!!!!对啊!!对啊!!对阿!! 07/03 00:35
3F:推 xxringxx:我爸今天也在唱..... 07/03 00:38
4F:→ grase0805:是令堂拉!!! 07/03 00:39
5F:推 mooncakechen:令堂好可爱XD 我竟然搞反了 这样!对阿!!对阿!!对阿!! 07/03 00:39
6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我还跑去知识家差这样 XD 07/03 00:41
7F:推 grase0805:你好好笑 阿哈哈哈 07/03 00:43
8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我昏了这样 07/03 00:44
9F:推 anitai:我爸妈也都会在车上唱对阿对阿XDDDDD 07/03 00:53
10F:推 mooncakechen:耶 今天一直再跟学妹唱对阿!对阿! 还听学妹飙挥霍XD 07/03 01:03
11F:推 vanessani:知识+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阿...问什麽事都是去查知识+阿! 07/03 15:57
12F:推 ioum11:我:对呀 对呀 对啊 对啊.....................XD 07/04 00:28
13F:推 kimos177155:KK BOX可以听到队长真是太开心了;YAH!!!!!! 07/04 13:58
14F:→ mooncakechen: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是神奇的打打盒 07/04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