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z (Better Together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情報] 海洋音樂祭7.11登場 隊長也會去喔!
時間Wed Jul 2 20:30:03 2008
※ 引述《teaguy (巴黎草莓)》之銘言:
: 台北縣政府6月30日宣布,今年貢寮海洋音樂祭7月11日起連續3天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
: 舉行,以「四海一家」為主題,楊乃文、蘇打綠、張懸、盧廣仲等歌手將參加演出,與來
: 自中、港、日、韓、美、法、瑞士共8國及地區的樂團飆歌較勁。第一屆貢寮海洋音樂祭
: 音樂大賞得主「八十八顆芭樂籽」樂團昨出席記者會造勢。
: 資料來源:http://tinyurl.com/4outkn 中時電子報2008.07.01
時間出來了
7/11 星期五
張懸 19:10
盧廣仲 20:05
神秘嘉賓 20:30
蘇打綠 21:30
如果嘉賓是老師的話
無敵完美的陣容!!!
--
╭═══╮ ╭╮ ╭╮ 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╮ 我的新4P
║╭═╮║ ║║ ║║ ╰╮ ╭╯ ╰══╮╭╯ Pureness
║╰═╰╯ ║╰═╯║ ║ ║ // Passion
╭╮═╮║ ║╭═╮║ ║ ║ // Pride
║╰═╯║ ║║ ║║ ╭╯ ╰╮ ╭╯╰══╮ Positive
╰═══╯ ╰╯ ╰╯ ╰═══╯ ╰════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36.86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衝阿 07/02 20:30
2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衝阿 07/02 20:40
3F:推 balla1219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酷喔 07/02 20:42
4F:推 honeywing168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哇嗚 07/02 20:46
5F:推 susady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威 07/02 20:52
6F:→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要哭 07/02 21:00
7F:推 tokod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衝啊 07/02 21:00
8F:推 kimos177155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隊長去海邊!!!!!!!!!!!! 07/02 21:01
9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07/02 21:02
10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海邊有個帥氣盧阿廣 07/02 21:04
11F:推 coco7901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衝衝衝 07/02 21:06
12F:推 hodiamay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愛夏天 07/02 21:13
13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因為隊長穿的養眼XD!!!! 07/02 21:14
14F:推 honeywing168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隊長要穿小熱褲嗎>///< 07/02 21:28
15F:推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!!!隊長穿小熱褲的話我會哭得很慘XD 07/02 21:34
16F:推 dejavu705029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穿熱褲很涼快 07/02 21:36
17F:→ aadisco: YAH!!7/11的大舞台有MOJO又有隊長 太搖滾啦!(好想去) 07/02 21:48
18F:→ skyblue0125: YAH!!!!!!!!!!!!!!!!隊長穿小熱褲的話我會笑得很開XD 07/02 21:49
19F:推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!!!隊長穿小熱褲的話我要看照片XDDD 07/02 21:50
20F:推 emilyluvsptt:YAH!!!!!!!!!!!!!!!!!一定要去的啦!!!!!!超強陣容!!! 07/02 22:17
21F:→ vanessani:YAH!!!!!!!!!!!!!!我愛夏天!!!!隊長明年一定要再去啊!!! 07/02 22:51
22F:→ rc2skywalker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走了走了 07/02 23:33
23F:推 aadisco: YAH!!!突然想到綺貞女神會衝上台幫隊長拍照嗎>////<? 07/02 23:43
24F:推 e102911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定要去!!!! 07/03 00:58
25F:推 kireita:我看不到小隊長..那一天要上職前訓練課...= = 07/03 18:25
26F:→ kireita:為什麼不是禮拜六.日呢...?!好鬱悶.... 07/03 18:26
27F:→ susady:表兒是712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HIGH的樣子!!!!!!!!! 07/05 01:10
28F:推 jokerpi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有沒有人要一起嗨:))!!!!!!!!!!! 07/07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