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z (Better Together)
看板Crowd
标题Re: [情报] 海洋音乐祭7.11登场 队长也会去喔!
时间Wed Jul 2 20:30:03 2008
※ 引述《teaguy (巴黎草莓)》之铭言:
: 台北县政府6月30日宣布,今年贡寮海洋音乐祭7月11日起连续3天在贡寮福隆海水浴场
: 举行,以「四海一家」为主题,杨乃文、苏打绿、张悬、卢广仲等歌手将参加演出,与来
: 自中、港、日、韩、美、法、瑞士共8国及地区的乐团飙歌较劲。第一届贡寮海洋音乐祭
: 音乐大赏得主「八十八颗芭乐籽」乐团昨出席记者会造势。
: 资料来源:http://tinyurl.com/4outkn 中时电子报2008.07.01
时间出来了
7/11 星期五
张悬 19:10
卢广仲 20:05
神秘嘉宾 20:30
苏打绿 21:30
如果嘉宾是老师的话
无敌完美的阵容!!!
--
╭═══╮ ╭╮ ╭╮ ╭═══╮ ╭════╮ 我的新4P
║╭═╮║ ║║ ║║ ╰╮ ╭╯ ╰══╮╭╯ Pureness
║╰═╰╯ ║╰═╯║ ║ ║ // Passion
╭╮═╮║ ║╭═╮║ ║ ║ // Pride
║╰═╯║ ║║ ║║ ╭╯ ╰╮ ╭╯╰══╮ Positive
╰═══╯ ╰╯ ╰╯ ╰═══╯ ╰════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36.86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冲阿 07/02 20:30
2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冲阿 07/02 20:40
3F:推 balla1219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酷喔 07/02 20:42
4F:推 honeywing168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哇呜 07/02 20:46
5F:推 susady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威 07/02 20:52
6F:→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要哭 07/02 21:00
7F:推 tokod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冲啊 07/02 21:00
8F:推 kimos177155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队长去海边!!!!!!!!!!!! 07/02 21:01
9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每到夏天我要去海边去海边 07/02 21:02
10F:→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海边有个帅气卢阿广 07/02 21:04
11F:推 coco7901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冲冲冲 07/02 21:06
12F:推 hodiamay: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爱夏天 07/02 21:13
13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因为队长穿的养眼XD!!!! 07/02 21:14
14F:推 honeywing168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队长要穿小热裤吗>///< 07/02 21:28
15F:推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!!!队长穿小热裤的话我会哭得很惨XD 07/02 21:34
16F:推 dejavu705029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穿热裤很凉快 07/02 21:36
17F:→ aadisco: YAH!!7/11的大舞台有MOJO又有队长 太摇滚啦!(好想去) 07/02 21:48
18F:→ skyblue0125: YAH!!!!!!!!!!!!!!!!队长穿小热裤的话我会笑得很开XD 07/02 21:49
19F:推 intiiii: YAH!!!!!!!!!!!!!!!!队长穿小热裤的话我要看照片XDDD 07/02 21:50
20F:推 emilyluvsptt:YAH!!!!!!!!!!!!!!!!!一定要去的啦!!!!!!超强阵容!!! 07/02 22:17
21F:→ vanessani:YAH!!!!!!!!!!!!!!我爱夏天!!!!队长明年一定要再去啊!!! 07/02 22:51
22F:→ rc2skywalker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走了走了 07/02 23:33
23F:推 aadisco: YAH!!!突然想到绮贞女神会冲上台帮队长拍照吗>////<? 07/02 23:43
24F:推 e102911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一定要去!!!! 07/03 00:58
25F:推 kireita:我看不到小队长..那一天要上职前训练课...= = 07/03 18:25
26F:→ kireita:为什麽不是礼拜六.日呢...?!好郁闷.... 07/03 18:26
27F:→ susady:表儿是712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HIGH的样子!!!!!!!!! 07/05 01:10
28F:推 jokerpi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有没有人要一起嗨:))!!!!!!!!!!! 07/07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