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標題[建議]台灣值得推薦的早餐店
時間Wed Jul 2 18:03:10 2008
各位隊員good evening!!!
小隊長總是推廣一定要吃早餐這件事情﹐
所以為了遵守搖滾守則﹐
我已經養成了每天都一定要早餐的習慣。
所以在上個星期去台灣的時候﹐
就問了台灣的好朋友應該去哪一家早餐店。
所以那天在出發去台中前﹐
去了好朋友推薦的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美而美..
結果所有的早餐都沒有了!!! 而且老闆娘兇慘了...
害我們在店裡面真的是吃得膽顫心驚啊!!
應該不會再去第2次了...
當然我想晨之美是強力推薦的~
可是各位親愛的同學們~
請問台灣還有有哪些值得推薦去的早餐店嗎??
哪應該點什麼咧?? 各各地方的都OK喔~
那麼就可以安排在下一次的行程裡~
Yah!
Cheers,
小妮妮@新加坡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推 EJseven:來台中要去肉蛋吐司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8:21
2F:推 xxsmin:小妮妮~值得推薦的早餐店也太廣泛了吧XD 07/02 18:23
3F:推 Erikayar:彰化阿婆蛋餅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8:23
4F:→ xxsmin: 通常在巷子裡 有著滿滿人潮的都不錯阿 07/02 18:24
5F:推 DavidWW:台南西港蛋餅 隊長的高中那裡傳說中好吃的蛋餅 07/02 18:27
6F:→ xxsmin:都可以去試試 一百種生活嘛!!!到當地再問當地人也是不錯:) 07/02 18:29
7F:推 xxsmin: 肚子餓了 @@ 07/02 18:34
8F:→ asanartiste:肉蛋吐司聽起來好像好好吃喲~~!! 07/02 18:49
9F:→ asanartiste:阿婆蛋餅喔~~ 哎喲~~ 好像好好吃~ 07/02 18:51
10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那xxsmin最常去哪家咧?? 07/02 18:52
11F:→ asanartiste:挖吾~~~ 那下次去台南的時候可以試試看~~ 07/02 18:53
12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我也覺得有餓的感覺~~ XD 07/02 18:54
13F:→ asanartiste:對了~~ 剛才有同學在我在打文章的時候丟水球給我.. 07/02 18:56
14F:推 xxsmin: 屏東家鄉 我家旁邊的燒餅油條ˊˇˋ好好吃 07/02 18:57
15F:→ asanartiste:可是我不小心按掉就回覆不了說.. 歹勢隊員們! 07/02 18:58
16F:→ asanartiste:挖一定要去試試看!! 怎麼好像樣樣都好吃的說~ 07/02 18:59
17F:推 balla1219:當然是台南的西港蛋餅啊!!!!挖哈哈!!!!!! 07/02 19:54
18F:推 lionqueenyah:台中!!!肉蛋吐司肉蛋吐司肉蛋吐司肉蛋吐司超好吃!!!! 07/02 20:38
19F:→ asanartiste:喔! 看來台南的西港蛋餅一定很好吃~~ XD 07/02 20:45
20F:→ asanartiste:喔喔喔!! 哎喲好想吃看看喔!! 07/02 20:47
21F:推 mooncakechen:吃來吃去 我還是最喜歡爸媽做的地瓜稀飯 配 蔥花蛋 07/02 20:48
22F:→ asanartiste:喔~ 我在宜蘭的時候﹐住的民宿也有吃到好吃的地瓜粥~ 07/02 20:54
23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天然A尚好!!!!!!!!!!!!!!! 我喜歡地瓜稀飯!!!! 07/02 20:56
24F:→ asanartiste:哎喲~ 好想念喔~~ 有沒有推薦的台北早餐店咧~ 07/02 21:01
25F:推 mooncakechen:摩斯漢堡!! 07/02 21:02
26F:推 intiiii:可以偷說吳媽媽的早餐店XD!!!!!來台灣的話很想去這間XD!!! 07/02 21:03
27F:→ mooncakechen:銷魂的吳媽媽早餐店!!! 07/02 21:05
28F:推 danini:我要吃阿玥88煮的地瓜稀飯~~~~ XD 07/02 21:12
29F:推 mooncakechen:好阿!!!!! 你來我就請你吃~~ OK的!!!! 07/02 21:14
30F:推 murrrrr:肉蛋!!!!!!!!!!!!!!!!果然是台中內行人(Y) 07/02 21:59
31F:→ ccp2006:中壢蘇打綠吳媽媽早餐店 特製鮪魚厚片和奶茶有口碑的唷 07/02 22:24
32F:推 intiiii:我想吃吳媽媽的漢堡XD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22:28
33F:→ vanessani:基本上,早餐店都很好吃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22:53
34F:推 rc2skywalker:台中人大推肉蛋土司 以前上學都會買來吃 07/02 23:21
35F:推 lionqueenyah:樓上是不是忠明高中的ㄚ@ˇ@? 07/02 23:21
36F:推 rc2skywalker:你得到他了 哈哈 07/02 23:29
37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 ↑這句話我翻譯好久才懂XDDDD 07/02 23:32
38F:推 rc2skywalker:喔晚上看這篇肚子好餓喔 07/02 23:37
39F:推 fless:元智那邊的可可熊跟米吉米 07/03 00:52
40F:→ asanartiste:哈哈哈 Mos Burger! 好酷的答案喔! 07/03 01:36
41F:→ asanartiste:挖~~ 我可以去中歷吃看看!! 不錯耶~~ Yah! 07/03 01:38
42F:→ asanartiste:各位隊員們Bonnuite~ XD 07/03 01:38
43F:推 intiiii:吳媽媽早餐店地址是中豐路南勢二段93號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1:39
44F:推 plumageonly:忠明高中肉蛋吐司是吧?! 改天去嚐嚐!!!!XD 07/03 01:41
45F:推 kimos177155:我剛剛看成吳忠明吃夾蛋土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2:27
46F:推 redphoebe: 我剛也看成吳忠明吃夾蛋土司!!!!!還以為走錯板XDD 07/03 03:11
47F:推 woodllr:推薦玉山上的也可以嗎!~XD 偷推吳媽媽早餐店也不錯!! 07/03 11:33
48F:推 belongs:彰化阿婆蛋餅+1!!!!!! 高中三年一定要吃的啊!!! 07/03 12:34
49F:→ asanartiste:太好惹~~~ 去去去~ 吳媽媽早餐店看來我非去不可惹~~ 07/03 23:46
50F:→ asanartiste:玉山的也OK押~~ Yah! 07/03 23:47
51F:→ ioum11:台中肉蛋吐司店 的馬鈴薯沙拉吐司 超好吃的>///< 07/04 00:14
52F:推 intiiii:樓上所說的很吸引,但我這次不去台中...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0:18
53F:→ asanartiste:我一定要每一家都去試試看~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感想~ 07/05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