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anartiste (小妮妮是也~ Yah!)
看板Crowd
标题[建议]台湾值得推荐的早餐店
时间Wed Jul 2 18:03:10 2008
各位队员good evening!!!
小队长总是推广一定要吃早餐这件事情﹐
所以为了遵守摇滚守则﹐
我已经养成了每天都一定要早餐的习惯。
所以在上个星期去台湾的时候﹐
就问了台湾的好朋友应该去哪一家早餐店。
所以那天在出发去台中前﹐
去了好朋友推荐的在台北火车站附近的美而美..
结果所有的早餐都没有了!!! 而且老板娘凶惨了...
害我们在店里面真的是吃得胆颤心惊啊!!
应该不会再去第2次了...
当然我想晨之美是强力推荐的~
可是各位亲爱的同学们~
请问台湾还有有哪些值得推荐去的早餐店吗??
哪应该点什麽咧?? 各各地方的都OK喔~
那麽就可以安排在下一次的行程里~
Yah!
Cheers,
小妮妮@新加坡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6.164
1F:推 EJseven:来台中要去肉蛋吐司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8:21
2F:推 xxsmin:小妮妮~值得推荐的早餐店也太广泛了吧XD 07/02 18:23
3F:推 Erikayar:彰化阿婆蛋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8:23
4F:→ xxsmin: 通常在巷子里 有着满满人潮的都不错阿 07/02 18:24
5F:推 DavidWW:台南西港蛋饼 队长的高中那里传说中好吃的蛋饼 07/02 18:27
6F:→ xxsmin:都可以去试试 一百种生活嘛!!!到当地再问当地人也是不错:) 07/02 18:29
7F:推 xxsmin: 肚子饿了 @@ 07/02 18:34
8F:→ asanartiste:肉蛋吐司听起来好像好好吃哟~~!! 07/02 18:49
9F:→ asanartiste:阿婆蛋饼喔~~ 哎哟~~ 好像好好吃~ 07/02 18:51
10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那xxsmin最常去哪家咧?? 07/02 18:52
11F:→ asanartiste:挖吾~~~ 那下次去台南的时候可以试试看~~ 07/02 18:53
12F:→ asanartiste:哈哈 我也觉得有饿的感觉~~ XD 07/02 18:54
13F:→ asanartiste:对了~~ 刚才有同学在我在打文章的时候丢水球给我.. 07/02 18:56
14F:推 xxsmin: 屏东家乡 我家旁边的烧饼油条ˊˇˋ好好吃 07/02 18:57
15F:→ asanartiste:可是我不小心按掉就回覆不了说.. 歹势队员们! 07/02 18:58
16F:→ asanartiste:挖一定要去试试看!! 怎麽好像样样都好吃的说~ 07/02 18:59
17F:推 balla1219:当然是台南的西港蛋饼啊!!!!挖哈哈!!!!!! 07/02 19:54
18F:推 lionqueenyah:台中!!!肉蛋吐司肉蛋吐司肉蛋吐司肉蛋吐司超好吃!!!! 07/02 20:38
19F:→ asanartiste:喔! 看来台南的西港蛋饼一定很好吃~~ XD 07/02 20:45
20F:→ asanartiste:喔喔喔!! 哎哟好想吃看看喔!! 07/02 20:47
21F:推 mooncakechen:吃来吃去 我还是最喜欢爸妈做的地瓜稀饭 配 葱花蛋 07/02 20:48
22F:→ asanartiste:喔~ 我在宜兰的时候﹐住的民宿也有吃到好吃的地瓜粥~ 07/02 20:54
23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天然A尚好!!!!!!!!!!!!!!! 我喜欢地瓜稀饭!!!! 07/02 20:56
24F:→ asanartiste:哎哟~ 好想念喔~~ 有没有推荐的台北早餐店咧~ 07/02 21:01
25F:推 mooncakechen:摩斯汉堡!! 07/02 21:02
26F:推 intiiii:可以偷说吴妈妈的早餐店XD!!!!!来台湾的话很想去这间XD!!! 07/02 21:03
27F:→ mooncakechen:销魂的吴妈妈早餐店!!! 07/02 21:05
28F:推 danini:我要吃阿玥88煮的地瓜稀饭~~~~ XD 07/02 21:12
29F:推 mooncakechen:好阿!!!!! 你来我就请你吃~~ OK的!!!! 07/02 21:14
30F:推 murrrrr:肉蛋!!!!!!!!!!!!!!!!果然是台中内行人(Y) 07/02 21:59
31F:→ ccp2006:中坜苏打绿吴妈妈早餐店 特制鲔鱼厚片和奶茶有口碑的唷 07/02 22:24
32F:推 intiiii:我想吃吴妈妈的汉堡XD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22:28
33F:→ vanessani:基本上,早餐店都很好吃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22:53
34F:推 rc2skywalker:台中人大推肉蛋土司 以前上学都会买来吃 07/02 23:21
35F:推 lionqueenyah:楼上是不是忠明高中的ㄚ@ˇ@? 07/02 23:21
36F:推 rc2skywalker:你得到他了 哈哈 07/02 23:29
37F:推 lionqueenyah:哈哈哈哈哈 ↑这句话我翻译好久才懂XDDDD 07/02 23:32
38F:推 rc2skywalker:喔晚上看这篇肚子好饿喔 07/02 23:37
39F:推 fless:元智那边的可可熊跟米吉米 07/03 00:52
40F:→ asanartiste:哈哈哈 Mos Burger! 好酷的答案喔! 07/03 01:36
41F:→ asanartiste:挖~~ 我可以去中历吃看看!! 不错耶~~ Yah! 07/03 01:38
42F:→ asanartiste:各位队员们Bonnuite~ XD 07/03 01:38
43F:推 intiiii:吴妈妈早餐店地址是中丰路南势二段93号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1:39
44F:推 plumageonly:忠明高中肉蛋吐司是吧?! 改天去嚐嚐!!!!XD 07/03 01:41
45F:推 kimos177155:我刚刚看成吴忠明吃夹蛋土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3 02:27
46F:推 redphoebe: 我刚也看成吴忠明吃夹蛋土司!!!!!还以为走错板XDD 07/03 03:11
47F:推 woodllr:推荐玉山上的也可以吗!~XD 偷推吴妈妈早餐店也不错!! 07/03 11:33
48F:推 belongs:彰化阿婆蛋饼+1!!!!!! 高中三年一定要吃的啊!!! 07/03 12:34
49F:→ asanartiste:太好惹~~~ 去去去~ 吴妈妈早餐店看来我非去不可惹~~ 07/03 23:46
50F:→ asanartiste:玉山的也OK押~~ Yah! 07/03 23:47
51F:→ ioum11:台中肉蛋吐司店 的马铃薯沙拉吐司 超好吃的>///< 07/04 00:14
52F:推 intiiii:楼上所说的很吸引,但我这次不去台中...!!!!!!!!!!!!!!!!!! 07/04 00:18
53F:→ asanartiste:我一定要每一家都去试试看~ 到时候再跟大家分享感想~ 07/05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