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ni (大妮妮)
看板Crowd
標題[問題] 收到隊員們的 short msg 要怎麼回覆啊?
時間Wed Jul 2 01:27:48 2008
歹勢...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PO這個...
如果不行的話~~~ 請告訴我噢...
大中小妮妮一直收到許多熱情的小隊員發出短信給我們
但是我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才能回覆大家 ( ̄□ ̄|||)
(因為我們都是為了小隊長才開始玩PTT的...)
到底要按才能回覆啊???
知道的人可以教我嗎???
拜託~~~拜託了~~~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5.244
1F:推 gsf7114:ctrl+r 07/02 01:28
2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不會 顆顆XD 07/02 01:28
3F:→ danini:超感謝你~ gsf7114~! 終於知道答案了! 07/02 01:32
4F:→ danini:lionqueenyah~ 呵呵~ gsf7114有教~ 你也順便學下來吧 XD 07/02 01:34
5F:推 lionqueenyah:(偷偷學起來了XD) 07/02 01:35
6F:推 HIPOSITION: 聊天也別忘睡覺歐!! 大家晚安!! 恩亨 07/02 01:44
7F:推 lionqueenyah:YAH 廣仲晚安:D 07/02 01:45
8F:推 soldyoursoul:隊長,晚安 :) 07/02 01:47
9F:推 hodiamay: 哈哈哈哈真的快要忘了睡覺了!!! 晚安 07/02 01:47
10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!! 07/02 01:48
11F:推 susady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囧 07/02 01:51
12F:→ susady: 這兩天都睡到下午快晚上!!!可我好想吃總匯三明治啊 07/02 01:52
13F:推 xxsmin: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...總匯三明治是不等人的阿XD 07/02 01:53
14F:推 hodiamay: 真的不等人的 請早睡早起是這樣吧~~~~~~~~~好難!! 07/02 01:54
15F:推 lionqueenyah:一~去~他~不~復~返~也~!!!!! 07/02 01:54
16F:推 asanartiste:Yah~ 小妮妮來報到了~ Good nite! 07/02 01:57
17F:→ danini:妮妮妮學會學會怎麼聊天了~ 耶! 隊長與隊員們晚安! 07/02 01:58
18F:推 xxsmin: 晚安!!! 上次經過麥德多 裡面的麵包看起來很可口!!!! 07/02 01:59
19F:推 zhongnini:中妮妮祝大家晚安喔~ Yah~ 07/02 02:00
20F:→ xxsmin: 好可愛你們!!!!!晚安妮妮們!XD 07/02 02:02
21F:推 lionqueenyah:妮妮妮!!!晚安!!! 07/02 02:02
22F:→ hodiamay: 妮妮們手上好像都有抱娃娃睡覺FU!!電影看多了XD 07/02 02:04
23F:推 asanartiste:哈哈哈Bonnuite~ 哈哈小妮妮抱兔娃娃睡覺 哈哈 07/02 02:07
24F:推 peggy60624:按大X 是嗎???是這個嗎? 07/02 12:50
25F:推 LikeAChild:大X是推文 大妮妮是問怎麼回覆水球 所以是ctrl+r 07/02 12:56
26F:→ danini:對啊對啊~~~ 07/02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