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ini (大妮妮)
看板Crowd
标题[问题] 收到队员们的 short msg 要怎麽回覆啊?
时间Wed Jul 2 01:27:48 2008
歹势...
不知道可不可以在这里PO这个...
如果不行的话~~~ 请告诉我噢...
大中小妮妮一直收到许多热情的小队员发出短信给我们
但是我们完全不知道要怎麽才能回覆大家 ( ̄□ ̄|||)
(因为我们都是为了小队长才开始玩PTT的...)
到底要按才能回覆啊???
知道的人可以教我吗???
拜托~~~拜托了~~~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5.244
1F:推 gsf7114:ctrl+r 07/02 01:28
2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不会 颗颗XD 07/02 01:28
3F:→ danini:超感谢你~ gsf7114~! 终於知道答案了! 07/02 01:32
4F:→ danini:lionqueenyah~ 呵呵~ gsf7114有教~ 你也顺便学下来吧 XD 07/02 01:34
5F:推 lionqueenyah:(偷偷学起来了XD) 07/02 01:35
6F:推 HIPOSITION: 聊天也别忘睡觉欧!! 大家晚安!! 恩亨 07/02 01:44
7F:推 lionqueenyah:YAH 广仲晚安:D 07/02 01:45
8F:推 soldyoursoul:队长,晚安 :) 07/02 01:47
9F:推 hodiamay: 哈哈哈哈真的快要忘了睡觉了!!! 晚安 07/02 01:47
10F:推 xxsmin: 晚安大家!! 07/02 01:48
11F:推 susady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囧 07/02 01:51
12F:→ susady: 这两天都睡到下午快晚上!!!可我好想吃总汇三明治啊 07/02 01:52
13F:推 xxsmin: 不管你睡的多晚 起的多晚...总汇三明治是不等人的阿XD 07/02 01:53
14F:推 hodiamay: 真的不等人的 请早睡早起是这样吧~~~~~~~~~好难!! 07/02 01:54
15F:推 lionqueenyah:一~去~他~不~复~返~也~!!!!! 07/02 01:54
16F:推 asanartiste:Yah~ 小妮妮来报到了~ Good nite! 07/02 01:57
17F:→ danini:妮妮妮学会学会怎麽聊天了~ 耶! 队长与队员们晚安! 07/02 01:58
18F:推 xxsmin: 晚安!!! 上次经过麦德多 里面的面包看起来很可口!!!! 07/02 01:59
19F:推 zhongnini:中妮妮祝大家晚安喔~ Yah~ 07/02 02:00
20F:→ xxsmin: 好可爱你们!!!!!晚安妮妮们!XD 07/02 02:02
21F:推 lionqueenyah:妮妮妮!!!晚安!!! 07/02 02:02
22F:→ hodiamay: 妮妮们手上好像都有抱娃娃睡觉FU!!电影看多了XD 07/02 02:04
23F:推 asanartiste:哈哈哈Bonnuite~ 哈哈小妮妮抱兔娃娃睡觉 哈哈 07/02 02:07
24F:推 peggy60624:按大X 是吗???是这个吗? 07/02 12:50
25F:推 LikeAChild:大X是推文 大妮妮是问怎麽回覆水球 所以是ctrl+r 07/02 12:56
26F:→ danini:对啊对啊~~~ 07/02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