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ekao (I Love MUSE!!!)
看板Crowd
標題Re: [閒聊] 記得十點整中廣流行娛樂E世代!!!
時間Wed Jul 2 00:12:28 2008
隊長唱的中廣台歌
剛好隨身聽有邊聽廣播邊錄的功能 Yah!!!!!!!!!!!!!!
真的很好聽阿~起雞皮疙瘩 好有FU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ven77&b=8&f=1883015001&p=0
如果不能放上來分享我等等自D
又暴露了!!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75.77
1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07/02 00:13
2F:推 linpiwu:好讚喔!!! 07/02 00:38
3F:推 admirego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謝謝 07/02 01:01
4F:推 soldyoursoul:好聽!!! 07/02 01:09
5F:推 padipadipadi:超好聽耶....推推 07/02 01:17
6F:推 aka79019:好酷~我又被隊長的聲音溶化了^///^ 07/02 09:14
7F:推 vanessani:雞皮疙瘩搭搭搭搭搭 07/02 10:52
8F:推 WEIYAYANG:好好聽啊!!!!好銷魂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