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ssiekao (I Love MUSE!!!)
看板Crowd
标题Re: [闲聊] 记得十点整中广流行娱乐E世代!!!
时间Wed Jul 2 00:12:28 2008
队长唱的中广台歌
刚好随身听有边听广播边录的功能 Yah!!!!!!!!!!!!!!
真的很好听阿~起鸡皮疙瘩 好有FU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ven77&b=8&f=1883015001&p=0
如果不能放上来分享我等等自D
又暴露了!!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75.77
1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07/02 00:13
2F:推 linpiwu:好赞喔!!! 07/02 00:38
3F:推 admiregod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谢谢 07/02 01:01
4F:推 soldyoursoul:好听!!! 07/02 01:09
5F:推 padipadipadi:超好听耶....推推 07/02 01:17
6F:推 aka79019:好酷~我又被队长的声音溶化了^///^ 07/02 09:14
7F:推 vanessani:鸡皮疙瘩搭搭搭搭搭 07/02 10:52
8F:推 WEIYAYANG:好好听啊!!!!好销魂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2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