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nio (新手上路安心上路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還有十分鐘!!!記得娛樂E世代!!!
時間Tue Jul 1 21:52:48 2008
置底有新推文
可是板主還沒新增
提醒大家一下 :)
YAH!!!!!!!!
--
100種生活 1個廣仲
每天都有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00.197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1:56
2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報到!!!!!!!!!!!!! 07/01 21:58
3F:→ ssnio: YAH!!!!!!!!!!!!!!!!!!害我也想自己來一下XD!!!!!!!! 07/01 21:59
※ 編輯: ssnio 來自: 220.136.100.197 (07/01 22:00)
4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(今天隊員們感覺特別安靜@@)!! 07/01 22:01
5F:推 vanessani:YAH!!!!!我來了!!!!是中廣吧?! 07/01 22:03
6F:推 lionqueenyah:YAHYAH中廣流行網!!!!! 07/01 22:03
7F:推 mooncakechen:大好人! 07/01 22:04
8F:推 hodiamay:中廣流行網 103.3 :) 07/01 22:04
9F:推 liao5469:我想要連結~~! 07/01 22:04
10F:推 yuki1003:等等會有神秘連結嗎?XD 07/01 22:04
11F:→ vanessani:蝦米!!! 不是96.3???? 終於不是第四台可以加入大家了 07/01 22:04
12F:推 ett27: YAH ~~~~~~~ 吳建恆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05
13F:→ ssnio:之前的娛樂e世代不是在流行網嗎 ? 07/01 22:05
14F:推 mooncakechen:是在中廣流行網阿! 07/01 22:06
15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歹勢歹勢 不常聽廣播 07/01 22:06
16F:→ ssnio:好的 因為V大混亂我了 哈哈哈哈沒事 07/01 22:06
17F:推 lionqueenyah:是阿是啊!!!!流行網!!! 07/01 22:06
18F:推 fahan:YAH!!!!!!來了!!!! 07/01 22:07
19F:→ mooncakechen:我以前還在用收音機聽廣播的年代 都廳中廣流行網 07/01 22:07
20F:→ mooncakechen:因為 也只能聽中廣流行網 XD 07/01 22:08
21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也想看金曲獎~~~~~ 07/01 22:08
22F:→ lionqueenyah:阿玥話當年XDD↑ 07/01 22:08
23F:→ vanessani:為什麼只能聽中廣流行網?! 07/01 22:08
24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這樣說 搞得我好像很老一樣! 07/01 22:08
25F:推 liao5469:耶!可以聽了... 07/01 22:08
26F:推 miyaki511:開始了嗎????? 07/01 22:09
27F:→ mooncakechen:因為金門只能收聽 中廣流行網 XD 金曲獎 萬歲!!!!! 07/01 22:09
28F:→ lionqueenyah:顆顆XD 07/01 22:09
29F:→ ssnio:喂 現在是壽星的打歌時間嗎 哈哈 07/01 22:09
30F:→ lionqueenyah:隊長會不會參加啊? 我想看隊長走星光大道XDDD 07/01 22:10
31F:→ mooncakechen:YOGA伸日快樂! 07/01 22:10
32F:推 redphoebe:所以是96.3還是103.3阿 Orz 07/01 22:10
33F:→ lionqueenyah:103.3!!!!!!!!! 07/01 22:10
34F:推 vanessani:林宥嘉聲音還不錯阿 ~ 07/01 22:10
35F:→ vanessani:103.3!!! 07/01 22:11
36F:→ vanessani:想看隊長走星光大道+1!!!! 今天最後的兩小時一定要開心! 07/01 22:12
37F:推 lionqueenyah: 今天最後的兩小時一定要開心! 07/01 22:12
38F:推 mooncakechen:開心!! 07/01 22:13
39F:推 Lilychou2: 開心!! 07/01 22:13
40F:推 ett27: YAH ~ 有小隊長在 當然開心 !!!!!!! 07/01 22:13
41F:→ vanessani:耶耶耶 開心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安靜= = 07/01 22:13
42F:→ vanessani:喔喔喔 來了!!!!! 07/01 22:13
43F:→ lionqueenyah:吃早餐啊!!!!!!!!!!!!!!!!!YAH 07/01 22:14
44F:→ mooncakechen:我喜歡 他節目的片頭音樂!!! 07/01 22:14
45F:推 seraphwing:吃早餐囉~~~~~!!!! 07/01 22:14
46F:推 ett27: 來了來了短褲少年 !!!!!!!!!! 07/01 22:15
47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小隊員快準備好電話 他今天應該會接摳應!!!!!! 07/01 22:15
48F:推 mimikami:對啊對啊對啊對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15
49F:→ lionqueenyah:WOW(快先想好要點什麼歌) 哈哈哈 07/01 22:15
50F:→ mooncakechen:繁華隆戲夢!! 07/01 22:16
51F:→ ett27: YAH !!!!!!!!!!! 唱片賣的好 (拍手)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07/01 22:16
52F:推 Lilychou2: 想聽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XD 07/01 22:17
53F:→ lionqueenyah:氣~勢~非~凡啊!!!!!!!!!!!!赫!!!!!!!!!! 07/01 22:17
54F:→ mooncakechen:厲害 三冠王!! 07/01 22:17
55F:推 redphoebe:對阿對阿XDDD 07/01 22:17
56F:推 vanessani:今天會摳?! 07/01 22:18
57F:→ lionqueenyah:什麼意思XDDD 07/01 22:18
58F:推 fahan:對阿對阿對阿!!!!!! 07/01 22:18
59F:→ mooncakechen:國際會議中心!!!!! 07/01 22:18
60F:推 miyaki511:酷阿酷阿 酷阿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18
61F:→ hodiamay:TICC TICC TICC 823 823 823 07/01 22:18
62F:→ lionqueenyah:躲在音箱後面的小磨菇˙ˇ˙!!!! 07/01 22:19
63F:推 shadowxiao:建恆上週跟小樹說要拱廣仲唱Mariah Carey。but﹐沒拱別 07/01 22:19
64F:推 papabearche:為什麼我突然覺得隊長講話有點像周董XDDD 07/01 22:19
65F:→ shadowxiao:噓我~~~~ 07/01 22:19
66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有難度 所以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 07/01 22:19
67F:→ ssnio:摳印嗎 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0
68F:推 Lilychou2:催票威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0
69F:→ mooncakechen:6成也!!!!! 07/01 22:20
70F:推 vanessani:聽說中廣很難摳 07/01 22:20
71F:→ mooncakechen:人若是疼著一A無心A人~ 好聽阿 繁華隆戲夢!!!!!! 07/01 22:21
72F:→ ssnio:那大家把中廣擠爆吧 !!!!死都也摳進去XD!!!!!!!!!衝了 07/01 22:22
73F:推 susady:我.........我遲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1 22:22
74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快一起來加入吧! 07/01 22:22
75F:推 hodiamay:還OK才剛開始嚕~~~~~ 07/01 22:22
76F:推 lionqueenyah:YAH 歡迎歸隊!!!!!!!!!!!! 07/01 22:23
77F:→ vanessani:不遲不遲 廣伸小隊永遠在這歡迎光臨你! 07/01 22:23
78F:推 dejavu705029:我錯過什麼了嗎(趕快開來聽了) 07/01 22:23
79F:→ vanessani:為什麼感覺人好少= = 07/01 22:23
80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!!!! 07/01 22:23
81F:→ ssnio:對啊對啊 歡迎歸隊!!!!!!!!!!!! 07/01 22:23
82F:推 redphoebe:這節目會播多久哩? 07/01 22:23
83F:→ vanessani:下一篇有線上收聽的網址喔! 07/01 22:24
84F:→ susady:我...我.....請問有神秘宵夜嗎:( 07/01 22:24
85F:→ ssnio:廣仲超帥的人緣也超好!!!!!!!! 07/01 22:24
86F:推 ett27: 15000 張 !!!!!!!!!!!!!!!! 823 !!!!!!!! 07/01 22:24
87F:→ ssnio:廣仲現在回答問題可溜得!!XD 07/01 22:25
88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15000!!!!!!!! 07/01 22:25
89F:→ mooncakechen:帥 07/01 22:25
90F:推 redphoebe:YAH!!!!很煙斗好不好!!! 07/01 22:25
91F:→ vanessani:肯定有的啦!!!! 哈哈對啊又帥又有人緣 07/01 22:25
92F:推 liao5469:開心的要死!我死好幾次了!!!yah!!!! 07/01 22:25
93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總不能一直 對阿 對阿!! 07/01 22:26
94F:推 kimos177155: 我錯過什麼了嗎?? 07/01 22:26
95F:→ mooncakechen:快去聽大好人廣播! 07/01 22:26
96F:→ ssnio:首播!!!!!!!!!!!!!!!!!!哈哈酷哦 07/01 22:27
97F:推 redphoebe:還有 好不好~好不好 不知道~不知道~ 07/01 22:27
98F:推 hodiamay: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7
99F:推 ett27: 首播 !!! 台歌 !!!!!!!!!!!!! 07/01 22:27
100F:推 vanessani:天阿 !!!! 好好好好聽!!!!!!!! 07/01 22:27
101F:推 lionqueenyah:禮物?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2F:推 jessiekao:好好聽~~~~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3F:→ vanessani:臺歌啊!!!!!!!!!!!!! 讚啦!!!!! 07/01 22:28
104F:→ lionqueenyah:啊!!!!!!!!!!!!!!!!!!!!好聽啊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5F:推 miyaki511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聽啊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6F:推 dejavu705029:哈酷!!!EVERY NIGHT~~~ 07/01 22:28
107F:→ redphoebe:阿阿阿阿!!!!為了這段 真想天天收聽中廣 07/01 22:28
108F:推 seraphwing:啊~~~~~酷~~~~~~~~ 07/01 22:28
109F:推 fahan:哇哇哇哇!!!!!在這裡陪著你every night!!!!!! 07/01 22:28
110F:推 susady:好好聽喔!!!!!!!!在這裡陪著你 EVERY NIGHT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11F:推 chiahou:好棒~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1 22:28
112F:→ lionqueenyah:雞皮疙瘩˙ˇ˙!!!!!!! 07/01 22:28
113F:推 liao5469:呀~~~~!!!!!好棒喔!!!好好聽!我每天都要聽! 07/01 22:28
114F:→ ssnio:每天就聽中廣 精華30秒!!!!!哈哈 07/01 22:29
115F:推 mooncakechen:帥氣也!!! 聽到台呼都要噴淚了我 07/01 22:29
116F:→ lionqueenyah:可以弄成手機鈴聲嗎XDDD 07/01 22:29
117F:→ dejavu705029:阿玥性情中人吧!!!XDDD 07/01 22:29
118F:推 ett27: 哇 ~ 我也要用手機鈴聲 XD 有答鈴更好 !!! ( 超貪心 XD ) 07/01 22:30
119F:推 mooncakechen:我覺得演唱會那天我應該會大哭這樣! 07/01 22:31
120F:→ ett27:SOLO !!!!!!!!!!!!!!!!! YAH !!!!!! 07/01 22:31
121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會大哭→因為不能去:((((((((((((((((((( 07/01 22:31
122F:→ ssnio:哇 好厲害的調音!!!XD 我也想大哭 哈哈 07/01 22:32
123F:推 vanessani:好好聽~~~~~~鄉村fu!!!! 中國味!!!!!!!!!!! 07/01 22:32
124F:推 dejavu705029:不能去大哭+1 07/01 22:32
125F:推 fahan:嗚 不能去大哭再+1 07/01 22:33
126F:→ lionqueenyah:好想鬥牛~~~~~~~~~~!!! 07/01 22:33
127F:→ vanessani:我第一次追星追成這樣 嘖嘖 我也覺得會感動到流淚!!!! 07/01 22:33
128F:→ liao5469:好有才華喔!!!!! 07/01 22:33
129F:推 mooncakechen:別哭了 孩子們 我們要開心聽廣播阿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3
130F:→ lionqueenyah:我也是第一次!!! 第一次就來個大攤的XDDDD 07/01 22:34
131F:→ vanessani:吼吼吼 好好聽!!!!!! every night 07/01 22:34
132F:→ chiahou:真的好厲害>////< 07/01 22:34
133F:→ ssnio: 乖乖:) 聽廣仲吧!!!! 期待新歌阿!!! 07/01 22:35
134F:→ lionqueenyah:雞皮疙瘩AGAIN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5
135F:推 redphoebe:沒錢去 大哭+1 我也是第一次追星到這樣 我4年沒買CD了 07/01 22:35
136F:→ mooncakechen:好聽! 07/01 22:35
137F:推 hodiamay:哎呀新歌!!! 07/01 22:35
138F:推 susady:!!!!!!!!!!!!!? 07/01 22:35
139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壓箱寶 壓箱寶!! 07/01 22:36
140F:→ lionqueenyah:為什麼感覺我的廣播比大家慢?!ˊˋ 07/01 22:36
141F:→ hodiamay:1234567 07/01 22:36
142F:→ susady:新創作!!!!!!!!!!!!!!科科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6
143F:→ ssnio:線上會慢一點囉!! 這首棒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6
144F:推 vanessani:天阿 沉浸在隊長歌聲了~~~~ 07/01 22:36
145F:→ susady:1234567很可愛耶我喜番!!!!!!!!!!!!!!!! :) 07/01 22:36
146F:推 wowoyaya:其他人的歌!!!!!!!!!!!!!!!!!我要聽!我要聽!點歌點歌!!! 07/01 22:36
147F:→ lionqueenyah:旅行的意義!!!!→ 我看過了許多美女XDDD 07/01 22:36
148F:→ ssnio:我喜歡岩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高中不會延畢 哈哈 07/01 22:37
149F:→ lionqueenyah:1234567!!!!耶!!! 07/01 22:37
150F:→ hodiamay:阿大岩壁 07/01 22:37
151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現在可以聽 阿 大岩壁了!!! 07/01 22:37
152F:→ mooncakechen:阿 我融化了 07/01 22:37
153F:推 miyaki511:窩窩上次也唱這首阿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37
154F:→ susady:數到三 說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7
155F:推 anguchen:好聽~ 07/01 22:37
156F:→ ssnio:不 不要~ 哈 07/01 22:37
157F:→ vanessani:只是明天要去繳數學重修費= = 07/01 22:37
158F:推 ett27:啊大岩壁 !!!!!!!!!!!!! 07/01 22:38
159F:→ anguchen:岩壁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8
160F:→ lionqueenyah:我懂繳數學重修費的心情ˊˋ 07/01 22:38
161F:→ miyaki511:那淵明呢淵明淵明淵明呢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8
162F:→ ett27: 我也懂 +1 .... > 07/01 22:38
163F:→ ssnio: 我要補考完才知道要不要重修 囧 07/01 22:38
164F:→ susady: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1 22:38
165F:→ lionqueenyah:好久沒聽到現場的大岩壁了˙ˇ˙ 07/01 22:39
166F:→ vanessani:哈哈 不不不 在今天最後兩小時要開心!!!!!!! 07/01 22:39
167F:推 mooncakechen: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!! 07/01 22:39
168F:→ ssnio: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!!!!! 07/01 22:40
169F:→ mooncakechen:我很喜歡這句歌詞 每次快做不下去時 都會唱這句 07/01 22:41
170F:推 wowoyaya:有沒有出那個every night的單曲阿!我想買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1
171F:推 ett27: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!!!!! 07/01 22:41
172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有梗玥!!! 補考似乎因為多錯一兩題要重修= = 07/01 22:41
173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別人快做不下去時 我也會唱這句歌送他!! 07/01 22:42
174F:→ ssnio:瑪莉亞凱莉!!!!! XD 07/01 22:42
175F:→ vanessani:天阿 真的假的!!!!瑪麗亞凱莉欸@@ 07/01 22:42
176F:→ ett27: 瑪麗亞凱莉 XDDDDD !!! YAH !!!!!!!! 07/01 22:42
177F:推 lionqueenyah:瑪莉亞凱莉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2
178F:推 susady:我發現我廣播慢很多哈哈哈!!!!!!!!!!!!!XDDDD好長的名字喔 07/01 22:43
179F:→ mooncakechen:帥 07/01 22:43
180F:推 LeoHsi:廣仲被表哈哈哈哈哈 教務長!!!!!!!!!!! 07/01 22:43
181F:→ vanessani:可能是因為用線上聽吧 07/01 22:43
182F:→ vanessani:天阿 HERO!!!!!! 07/01 22:44
183F:→ lionqueenyah:HERO超好聽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4
184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4
185F:→ mooncakechen:耶 07/01 22:44
186F:推 dejavu705029:好聽!!! 07/01 22:45
187F:→ lionqueenyah:雞皮疙瘩~~~~~~~~~~~~搭搭搭搭搭搭~~~~~~~~~~!!!!!!! 07/01 22:45
188F:→ ssnio:英文歌!! 那就boring吧 xDD 07/01 22:45
189F:推 ett27: 雞皮疙瘩機批疙瘩 !!!!!!! 07/01 22:45
190F:→ vanessani:真的會起雞皮疙瘩!!!! 07/01 22:45
191F:→ ssnio:+1 07/01 22:46
192F:→ vanessani:好簡潔!!! 哈哈 07/01 22:46
193F:→ lionqueenyah:皮都要掉光了~~~~~~~~~~~~搭搭搭搭!!!!! 07/01 22:46
194F:推 miyaki511:好高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46
195F:推 liao5469:我要昏倒了~~~好好聽! 07/01 22:46
196F:推 susady:好好笑XDDDDDDDDDDD 07/01 22:46
197F:推 Lilychou2:都假音王子了 XD 07/01 22:46
198F:推 dejavu705029:隊長一直笑XDD 07/01 22:47
199F:→ lionqueenyah:閨房秘辛!!! 07/01 22:47
200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在房間的感覺 07/01 22:47
201F:推 sheepcheung:海豚仲啊~~~ 07/01 22:47
202F:→ mooncakechen:校園王子 07/01 22:48
203F:推 redphoebe:搖滾早餐校園王子 07/01 22:48
204F:推 vanessani:校園王子!!!!!!!! 07/01 22:49
205F:→ ssnio:搖滾早餐蘑菇校園王子 07/01 22:49
206F:推 mooncakechen:耶!!!!!!!!!!!帥氣逼人愛吃早餐2008校園王子 07/01 22:50
207F:推 lionqueenyah:(忽然想吃王子麵) 07/01 22:50
208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想吃+1!!!! 還要那種加熱滷味!!! 07/01 22:50
209F:→ lionqueenyah:對!!!!!!!!!!!!!!!!!!!!!!!滷味啊!!!!!!!!!(好餓) 07/01 22:51
210F:推 mooncakechen:這 這 這是消夜的意思 07/01 22:51
211F:推 redphoebe:消夜文入侵PTT各大板阿阿阿 07/01 22:52
212F:→ ssnio:合起來變蘑菇鐵板麵王子!!!!!我也餓了!!!!!進入備戰XD 07/01 22:52
213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不行 會肥肥 想聽WAKE ME UP BEFORE U GO GO 07/01 22:53
214F:推 hodiamay:最喜歡隊長唱這首現場:D (不爆雷) 07/01 22:53
215F:推 mooncakechen:我喜歡!!! 阿 我又融化了 07/01 22:53
216F:推 lionqueenyah:WAKE ME UP BEFORE U GO GO+1!!!!!!! 07/01 22:53
217F:→ vanessani:好像搖籃曲阿~~~~ 蘇胡!!! 07/01 22:53
218F:推 dejavu705029:好可愛哦這首 07/01 22:53
219F:→ ssnio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53
220F:→ vanessani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 07/01 22:53
221F:推 LeoHsi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!!!!!!!!!!!! 爆!!! 07/01 22:54
222F:推 susady:常唱這首啊!!!!就很可愛這樣子!!!!!!!!!!!!!!!!!!:) 07/01 22:54
223F:→ lionqueenyah:今天晚上雞皮疙瘩掉滿地啊!!!!! 07/01 22:54
224F:推 ett27:不是我不明白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54
225F:→ ssnio:YAH!!!!!好兆頭 加場!!!加場!!!!!!XD 07/01 22:54
226F:推 miyaki511:默默的爆了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54
227F:→ mooncakechen:可愛也!! 07/01 22:54
228F:→ lionqueenyah:爆! 07/01 22:54
229F:→ vanessani:今天超多歌的啦 好棒好棒~~~~ 07/01 22:54
230F:→ miyaki511:好好聽拉>"< 07/01 22:55
231F:推 redphoebe:線上好慢 跟大家推文都脫節了XDD 好好笑 好像有時差 07/01 22:56
232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好聽!!!! 07/01 22:56
233F:推 vanessani:哈哈 以後紅了 就一定一堆眼鏡公司找廣仲代言 07/01 22:58
234F:推 LeoHsi:嗯哉咧糗撒~ 07/01 22:58
235F:→ vanessani:超愛偷笑的拉~~~~!!! 07/01 22:58
236F:推 ett27: 盧廣仲不要笑 XDDDD 不要不要 要笑要笑 !!! XDDDD 07/01 22:58
237F:→ LeoHsi:沒了!!!!!!!!!!!!!!!!!!!! 囧 07/01 22:58
238F:推 liao5469:香菇公司!yah!!!! 07/01 22:59
239F:→ LeoHsi:快回到 我身邊......!!!!!!!! 07/01 22:59
240F:→ vanessani:妹了@@ 哈哈 大家期待落空了= = 07/01 22:59
241F:推 minaki:親情推 啾咪 07/01 22:59
242F:推 redphoebe:還有彩虹毛巾也來代言一下好了XD 07/01 22:59
243F:推 dejavu705029:好快!!!!!!!!! 07/01 22:59
244F:推 lionqueenyah:我還有欸@@ 07/01 22:59
245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!!!!!!!!!!!!!! 笑嗨嗨 07/01 22:59
246F:→ lionqueenyah:沒了ˊˋ 07/01 22:59
247F:→ redphoebe:因為我們LAG 所以還有XDDDD 07/01 23:00
248F:→ mooncakechen:想用偷笑 來彌補心裡的空虛 XD 謝謝廣仲 謝謝建恆 07/01 23:00
249F:→ vanessani:線上聽比較慢 剛剛一定一堆人在電話旁邊 STAND BY 07/01 23:00
250F:→ lionqueenyah:最後的兩小時果然開心:D謝謝廣仲謝謝建恆謝謝隊員! 07/01 23:01
251F:推 Gronie:改看大學生了沒!!!!!!!!!!! 07/01 23:01
252F:→ vanessani:什麼?! 現在嗎?! 無法加入大家了... 07/01 23:03
253F:→ ssnio:是禮拜五吧 ? 沒摳印阿~~~ 07/01 23:03
254F:推 lionqueenyah:不是星期五嗎?!?!?! 07/01 23:03
255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黑阿 沒摳印 但是我們得到很多滿足的歌曲! 07/01 23:04
256F:推 Gronie:對啦是禮拜五,但是他們剛剛一直說到盧廣仲,害我一時忘了 07/01 23:04
257F:→ Gronie:今夕是何夕 囧 07/01 23:05
258F:推 vanessani:對阿 超滿足的!!!! 哈哈哈哈哈 禮拜五衝去別人家搶電視 07/01 23:05
259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G大別慌! 07/01 23:05
260F:→ ssnio:哈哈 那就禮拜五見!! 期待 歌曲超多的阿(L) 07/01 23:05
261F:→ lionqueenyah:飽足感啊~~~~~~~~~星期五衝了ˋˊ!!!!! 07/01 23:06
262F:→ vanessani:何似在人間~~~ 07/01 23:06
263F:推 hiphop4ever:1234567 是綺貞女神的那首嗎@.@? ->來不及收聽live 07/01 23:19
264F:推 lanyangyu:不小心錯過了囧 請問這次有神秘宵夜嗎 >"< 07/01 23:47
265F:→ ssnio:等好心小隊員囉 !! 有的話快現伸吧 XD 感謝:) 07/01 23:52
266F:→ intiiii:好心小隊員囉 !! 有的話快現伸吧 !!!神秘宵夜!!!!!!!!!!!! 07/02 00:03
267F:推 soldyoursoul:阿...........錯過了!!! >.< 07/02 01:12
269F:推 lionqueenyah:現伸!!! 07/02 01:59
270F:推 hodiamay:COOOOOL :D 沒聽到的快來搶 07/02 02:00
271F:→ xxsmin:我要落淚了 謝謝你(抱) 只好聽完再睡了 囧 07/02 02:00
272F:推 coco7901:感謝神秘宵夜!!!!!!! 配宵夜真下飯!!!!!! YAH!!!!!! 07/02 02:58
273F:→ lanyangyu:現在早上了 感謝神秘早餐XD 07/02 10:03
274F:推 intiiii:現在早上了 感謝神秘早餐 07/02 10:24
275F:→ ssnio:對不起 我沒照顧到長ID XD 07/02 13:34
276F:推 soldyoursoul:這宵夜我吃不到啊,其他人ok嗎?我很餓,快救我~ 07/02 14:43
278F:推 soldyoursoul:可以了,感恩~~ :) 廣仲唱綺貞的歌和oldies都超正的!! 07/02 19:17
※ 編輯: ssnio 來自: 125.228.231.70 (07/29 14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