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nio (新手上路安心上路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还有十分钟!!!记得娱乐E世代!!!
时间Tue Jul 1 21:52:48 2008
置底有新推文
可是板主还没新增
提醒大家一下 :)
YAH!!!!!!!!
--
100种生活 1个广仲
每天都有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00.197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1:56
2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报到!!!!!!!!!!!!! 07/01 21:58
3F:→ ssnio: YAH!!!!!!!!!!!!!!!!!!害我也想自己来一下XD!!!!!!!! 07/01 21:59
※ 编辑: ssnio 来自: 220.136.100.197 (07/01 22:00)
4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!!!!!!!!!!!!!!(今天队员们感觉特别安静@@)!! 07/01 22:01
5F:推 vanessani:YAH!!!!!我来了!!!!是中广吧?! 07/01 22:03
6F:推 lionqueenyah:YAHYAH中广流行网!!!!! 07/01 22:03
7F:推 mooncakechen:大好人! 07/01 22:04
8F:推 hodiamay:中广流行网 103.3 :) 07/01 22:04
9F:推 liao5469:我想要连结~~! 07/01 22:04
10F:推 yuki1003:等等会有神秘连结吗?XD 07/01 22:04
11F:→ vanessani:虾米!!! 不是96.3???? 终於不是第四台可以加入大家了 07/01 22:04
12F:推 ett27: YAH ~~~~~~~ 吴建恒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05
13F:→ ssnio:之前的娱乐e世代不是在流行网吗 ? 07/01 22:05
14F:推 mooncakechen:是在中广流行网阿! 07/01 22:06
15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哈 歹势歹势 不常听广播 07/01 22:06
16F:→ ssnio:好的 因为V大混乱我了 哈哈哈哈没事 07/01 22:06
17F:推 lionqueenyah:是阿是啊!!!!流行网!!! 07/01 22:06
18F:推 fahan:YAH!!!!!!来了!!!! 07/01 22:07
19F:→ mooncakechen:我以前还在用收音机听广播的年代 都厅中广流行网 07/01 22:07
20F:→ mooncakechen:因为 也只能听中广流行网 XD 07/01 22:08
21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也想看金曲奖~~~~~ 07/01 22:08
22F:→ lionqueenyah:阿玥话当年XDD↑ 07/01 22:08
23F:→ vanessani:为什麽只能听中广流行网?! 07/01 22:08
24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这样说 搞得我好像很老一样! 07/01 22:08
25F:推 liao5469:耶!可以听了... 07/01 22:08
26F:推 miyaki511:开始了吗????? 07/01 22:09
27F:→ mooncakechen:因为金门只能收听 中广流行网 XD 金曲奖 万岁!!!!! 07/01 22:09
28F:→ lionqueenyah:颗颗XD 07/01 22:09
29F:→ ssnio:喂 现在是寿星的打歌时间吗 哈哈 07/01 22:09
30F:→ lionqueenyah:队长会不会参加啊? 我想看队长走星光大道XDDD 07/01 22:10
31F:→ mooncakechen:YOGA伸日快乐! 07/01 22:10
32F:推 redphoebe:所以是96.3还是103.3阿 Orz 07/01 22:10
33F:→ lionqueenyah:103.3!!!!!!!!! 07/01 22:10
34F:推 vanessani:林宥嘉声音还不错阿 ~ 07/01 22:10
35F:→ vanessani:103.3!!! 07/01 22:11
36F:→ vanessani:想看队长走星光大道+1!!!! 今天最後的两小时一定要开心! 07/01 22:12
37F:推 lionqueenyah: 今天最後的两小时一定要开心! 07/01 22:12
38F:推 mooncakechen:开心!! 07/01 22:13
39F:推 Lilychou2: 开心!! 07/01 22:13
40F:推 ett27: YAH ~ 有小队长在 当然开心 !!!!!!! 07/01 22:13
41F:→ vanessani:耶耶耶 开心!!!!!!!!!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安静= = 07/01 22:13
42F:→ vanessani:喔喔喔 来了!!!!! 07/01 22:13
43F:→ lionqueenyah:吃早餐啊!!!!!!!!!!!!!!!!!YAH 07/01 22:14
44F:→ mooncakechen:我喜欢 他节目的片头音乐!!! 07/01 22:14
45F:推 seraphwing:吃早餐罗~~~~~!!!! 07/01 22:14
46F:推 ett27: 来了来了短裤少年 !!!!!!!!!! 07/01 22:15
47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小队员快准备好电话 他今天应该会接抠应!!!!!! 07/01 22:15
48F:推 mimikami:对啊对啊对啊对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15
49F:→ lionqueenyah:WOW(快先想好要点什麽歌) 哈哈哈 07/01 22:15
50F:→ mooncakechen:繁华隆戏梦!! 07/01 22:16
51F:→ ett27: YAH !!!!!!!!!!! 唱片卖的好 (拍手)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07/01 22:16
52F:推 Lilychou2: 想听阮若打开心内的门窗 XD 07/01 22:17
53F:→ lionqueenyah:气~势~非~凡啊!!!!!!!!!!!!赫!!!!!!!!!! 07/01 22:17
54F:→ mooncakechen:厉害 三冠王!! 07/01 22:17
55F:推 redphoebe:对阿对阿XDDD 07/01 22:17
56F:推 vanessani:今天会抠?! 07/01 22:18
57F:→ lionqueenyah:什麽意思XDDD 07/01 22:18
58F:推 fahan:对阿对阿对阿!!!!!! 07/01 22:18
59F:→ mooncakechen:国际会议中心!!!!! 07/01 22:18
60F:推 miyaki511:酷阿酷阿 酷阿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18
61F:→ hodiamay:TICC TICC TICC 823 823 823 07/01 22:18
62F:→ lionqueenyah:躲在音箱後面的小磨菇˙ˇ˙!!!! 07/01 22:19
63F:推 shadowxiao:建恒上周跟小树说要拱广仲唱Mariah Carey。but﹐没拱别 07/01 22:19
64F:推 papabearche:为什麽我突然觉得队长讲话有点像周董XDDD 07/01 22:19
65F:→ shadowxiao:嘘我~~~~ 07/01 22:19
66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有难度 所以一定要好好准备一下 07/01 22:19
67F:→ ssnio:抠印吗 酷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0
68F:推 Lilychou2:催票威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0
69F:→ mooncakechen:6成也!!!!! 07/01 22:20
70F:推 vanessani:听说中广很难抠 07/01 22:20
71F:→ mooncakechen:人若是疼着一A无心A人~ 好听阿 繁华隆戏梦!!!!!! 07/01 22:21
72F:→ ssnio:那大家把中广挤爆吧 !!!!死都也抠进去XD!!!!!!!!!冲了 07/01 22:22
73F:推 susady:我.........我迟到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1 22:22
74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快一起来加入吧! 07/01 22:22
75F:推 hodiamay:还OK才刚开始噜~~~~~ 07/01 22:22
76F:推 lionqueenyah:YAH 欢迎归队!!!!!!!!!!!! 07/01 22:23
77F:→ vanessani:不迟不迟 广伸小队永远在这欢迎光临你! 07/01 22:23
78F:推 dejavu705029:我错过什麽了吗(赶快开来听了) 07/01 22:23
79F:→ vanessani:为什麽感觉人好少= = 07/01 22:23
80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!!!! 07/01 22:23
81F:→ ssnio:对啊对啊 欢迎归队!!!!!!!!!!!! 07/01 22:23
82F:推 redphoebe:这节目会播多久哩? 07/01 22:23
83F:→ vanessani:下一篇有线上收听的网址喔! 07/01 22:24
84F:→ susady:我...我.....请问有神秘宵夜吗:( 07/01 22:24
85F:→ ssnio:广仲超帅的人缘也超好!!!!!!!! 07/01 22:24
86F:推 ett27: 15000 张 !!!!!!!!!!!!!!!! 823 !!!!!!!! 07/01 22:24
87F:→ ssnio:广仲现在回答问题可溜得!!XD 07/01 22:25
88F:推 lionqueenyah:YAH!!!!15000!!!!!!!! 07/01 22:25
89F:→ mooncakechen:帅 07/01 22:25
90F:推 redphoebe:YAH!!!!很烟斗好不好!!! 07/01 22:25
91F:→ vanessani:肯定有的啦!!!! 哈哈对啊又帅又有人缘 07/01 22:25
92F:推 liao5469:开心的要死!我死好几次了!!!yah!!!! 07/01 22:25
93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总不能一直 对阿 对阿!! 07/01 22:26
94F:推 kimos177155: 我错过什麽了吗?? 07/01 22:26
95F:→ mooncakechen:快去听大好人广播! 07/01 22:26
96F:→ ssnio:首播!!!!!!!!!!!!!!!!!!哈哈酷哦 07/01 22:27
97F:推 redphoebe:还有 好不好~好不好 不知道~不知道~ 07/01 22:27
98F:推 hodiamay:酷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7
99F:推 ett27: 首播 !!! 台歌 !!!!!!!!!!!!! 07/01 22:27
100F:推 vanessani:天阿 !!!! 好好好好听!!!!!!!! 07/01 22:27
101F:推 lionqueenyah:礼物?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2F:推 jessiekao:好好听~~~~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3F:→ vanessani:台歌啊!!!!!!!!!!!!! 赞啦!!!!! 07/01 22:28
104F:→ lionqueenyah:啊!!!!!!!!!!!!!!!!!!!!好听啊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5F:推 miyaki511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听啊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06F:推 dejavu705029:哈酷!!!EVERY NIGHT~~~ 07/01 22:28
107F:→ redphoebe:阿阿阿阿!!!!为了这段 真想天天收听中广 07/01 22:28
108F:推 seraphwing:啊~~~~~酷~~~~~~~~ 07/01 22:28
109F:推 fahan:哇哇哇哇!!!!!在这里陪着你every night!!!!!! 07/01 22:28
110F:推 susady:好好听喔!!!!!!!!在这里陪着你 EVERY NIGHT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28
111F:推 chiahou:好棒~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7/01 22:28
112F:→ lionqueenyah:鸡皮疙瘩˙ˇ˙!!!!!!! 07/01 22:28
113F:推 liao5469:呀~~~~!!!!!好棒喔!!!好好听!我每天都要听! 07/01 22:28
114F:→ ssnio:每天就听中广 精华30秒!!!!!哈哈 07/01 22:29
115F:推 mooncakechen:帅气也!!! 听到台呼都要喷泪了我 07/01 22:29
116F:→ lionqueenyah:可以弄成手机铃声吗XDDD 07/01 22:29
117F:→ dejavu705029:阿玥性情中人吧!!!XDDD 07/01 22:29
118F:推 ett27: 哇 ~ 我也要用手机铃声 XD 有答铃更好 !!! ( 超贪心 XD ) 07/01 22:30
119F:推 mooncakechen:我觉得演唱会那天我应该会大哭这样! 07/01 22:31
120F:→ ett27:SOLO !!!!!!!!!!!!!!!!! YAH !!!!!! 07/01 22:31
121F:推 lionqueenyah:我也会大哭→因为不能去:((((((((((((((((((( 07/01 22:31
122F:→ ssnio:哇 好厉害的调音!!!XD 我也想大哭 哈哈 07/01 22:32
123F:推 vanessani:好好听~~~~~~乡村fu!!!! 中国味!!!!!!!!!!! 07/01 22:32
124F:推 dejavu705029:不能去大哭+1 07/01 22:32
125F:推 fahan:呜 不能去大哭再+1 07/01 22:33
126F:→ lionqueenyah:好想斗牛~~~~~~~~~~!!! 07/01 22:33
127F:→ vanessani:我第一次追星追成这样 啧啧 我也觉得会感动到流泪!!!! 07/01 22:33
128F:→ liao5469:好有才华喔!!!!! 07/01 22:33
129F:推 mooncakechen:别哭了 孩子们 我们要开心听广播阿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3
130F:→ lionqueenyah:我也是第一次!!! 第一次就来个大摊的XDDDD 07/01 22:34
131F:→ vanessani:吼吼吼 好好听!!!!!! every night 07/01 22:34
132F:→ chiahou:真的好厉害>////< 07/01 22:34
133F:→ ssnio: 乖乖:) 听广仲吧!!!! 期待新歌阿!!! 07/01 22:35
134F:→ lionqueenyah:鸡皮疙瘩AGAIN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5
135F:推 redphoebe:没钱去 大哭+1 我也是第一次追星到这样 我4年没买CD了 07/01 22:35
136F:→ mooncakechen:好听! 07/01 22:35
137F:推 hodiamay:哎呀新歌!!! 07/01 22:35
138F:推 susady:!!!!!!!!!!!!!? 07/01 22:35
139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压箱宝 压箱宝!! 07/01 22:36
140F:→ lionqueenyah:为什麽感觉我的广播比大家慢?!ˊˋ 07/01 22:36
141F:→ hodiamay:1234567 07/01 22:36
142F:→ susady:新创作!!!!!!!!!!!!!!科科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6
143F:→ ssnio:线上会慢一点罗!! 这首棒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6
144F:推 vanessani:天阿 沉浸在队长歌声了~~~~ 07/01 22:36
145F:→ susady:1234567很可爱耶我喜番!!!!!!!!!!!!!!!! :) 07/01 22:36
146F:推 wowoyaya:其他人的歌!!!!!!!!!!!!!!!!!我要听!我要听!点歌点歌!!! 07/01 22:36
147F:→ lionqueenyah:旅行的意义!!!!→ 我看过了许多美女XDDD 07/01 22:36
148F:→ ssnio:我喜欢岩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高中不会延毕 哈哈 07/01 22:37
149F:→ lionqueenyah:1234567!!!!耶!!! 07/01 22:37
150F:→ hodiamay:阿大岩壁 07/01 22:37
151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现在可以听 阿 大岩壁了!!! 07/01 22:37
152F:→ mooncakechen:阿 我融化了 07/01 22:37
153F:推 miyaki511:窝窝上次也唱这首阿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37
154F:→ susady:数到三 说我爱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7
155F:推 anguchen:好听~ 07/01 22:37
156F:→ ssnio:不 不要~ 哈 07/01 22:37
157F:→ vanessani:只是明天要去缴数学重修费= = 07/01 22:37
158F:推 ett27:啊大岩壁 !!!!!!!!!!!!! 07/01 22:38
159F:→ anguchen:岩壁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8
160F:→ lionqueenyah:我懂缴数学重修费的心情ˊˋ 07/01 22:38
161F:→ miyaki511:那渊明呢渊明渊明渊明呢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38
162F:→ ett27: 我也懂 +1 .... > 07/01 22:38
163F:→ ssnio: 我要补考完才知道要不要重修 囧 07/01 22:38
164F:→ susady:好可爱喔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7/01 22:38
165F:→ lionqueenyah:好久没听到现场的大岩壁了˙ˇ˙ 07/01 22:39
166F:→ vanessani:哈哈 不不不 在今天最後两小时要开心!!!!!!! 07/01 22:39
167F:推 mooncakechen:不要放弃 还缺个证明!! 07/01 22:39
168F:→ ssnio: 不要放弃 还缺个证明 !!!!! 07/01 22:40
169F:→ mooncakechen:我很喜欢这句歌词 每次快做不下去时 都会唱这句 07/01 22:41
170F:推 wowoyaya:有没有出那个every night的单曲阿!我想买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1
171F:推 ett27: 不要放弃 还缺个证明 !!!!! 07/01 22:41
172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 有梗玥!!! 补考似乎因为多错一两题要重修= = 07/01 22:41
173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别人快做不下去时 我也会唱这句歌送他!! 07/01 22:42
174F:→ ssnio:玛莉亚凯莉!!!!! XD 07/01 22:42
175F:→ vanessani:天阿 真的假的!!!!玛丽亚凯莉欸@@ 07/01 22:42
176F:→ ett27: 玛丽亚凯莉 XDDDDD !!! YAH !!!!!!!! 07/01 22:42
177F:推 lionqueenyah:玛莉亚凯莉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2
178F:推 susady:我发现我广播慢很多哈哈哈!!!!!!!!!!!!!XDDDD好长的名字喔 07/01 22:43
179F:→ mooncakechen:帅 07/01 22:43
180F:推 LeoHsi:广仲被表哈哈哈哈哈 教务长!!!!!!!!!!! 07/01 22:43
181F:→ vanessani:可能是因为用线上听吧 07/01 22:43
182F:→ vanessani:天阿 HERO!!!!!! 07/01 22:44
183F:→ lionqueenyah:HERO超好听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4
184F:→ ssnio:YAH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44
185F:→ mooncakechen:耶 07/01 22:44
186F:推 dejavu705029:好听!!! 07/01 22:45
187F:→ lionqueenyah:鸡皮疙瘩~~~~~~~~~~~~搭搭搭搭搭搭~~~~~~~~~~!!!!!!! 07/01 22:45
188F:→ ssnio:英文歌!! 那就boring吧 xDD 07/01 22:45
189F:推 ett27: 鸡皮疙瘩机批疙瘩 !!!!!!! 07/01 22:45
190F:→ vanessani:真的会起鸡皮疙瘩!!!! 07/01 22:45
191F:→ ssnio:+1 07/01 22:46
192F:→ vanessani:好简洁!!! 哈哈 07/01 22:46
193F:→ lionqueenyah:皮都要掉光了~~~~~~~~~~~~搭搭搭搭!!!!! 07/01 22:46
194F:推 miyaki511:好高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46
195F:推 liao5469:我要昏倒了~~~好好听! 07/01 22:46
196F:推 susady:好好笑XDDDDDDDDDDD 07/01 22:46
197F:推 Lilychou2:都假音王子了 XD 07/01 22:46
198F:推 dejavu705029:队长一直笑XDD 07/01 22:47
199F:→ lionqueenyah:闺房秘辛!!! 07/01 22:47
200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在房间的感觉 07/01 22:47
201F:推 sheepcheung:海豚仲啊~~~ 07/01 22:47
202F:→ mooncakechen:校园王子 07/01 22:48
203F:推 redphoebe:摇滚早餐校园王子 07/01 22:48
204F:推 vanessani:校园王子!!!!!!!! 07/01 22:49
205F:→ ssnio:摇滚早餐蘑菇校园王子 07/01 22:49
206F:推 mooncakechen:耶!!!!!!!!!!!帅气逼人爱吃早餐2008校园王子 07/01 22:50
207F:推 lionqueenyah:(忽然想吃王子面) 07/01 22:50
208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 想吃+1!!!! 还要那种加热卤味!!! 07/01 22:50
209F:→ lionqueenyah:对!!!!!!!!!!!!!!!!!!!!!!!卤味啊!!!!!!!!!(好饿) 07/01 22:51
210F:推 mooncakechen:这 这 这是消夜的意思 07/01 22:51
211F:推 redphoebe:消夜文入侵PTT各大板阿阿阿 07/01 22:52
212F:→ ssnio:合起来变蘑菇铁板面王子!!!!!我也饿了!!!!!进入备战XD 07/01 22:52
213F:推 vanessani:哈哈哈 不行 会肥肥 想听WAKE ME UP BEFORE U GO GO 07/01 22:53
214F:推 hodiamay:最喜欢队长唱这首现场:D (不爆雷) 07/01 22:53
215F:推 mooncakechen:我喜欢!!! 阿 我又融化了 07/01 22:53
216F:推 lionqueenyah:WAKE ME UP BEFORE U GO GO+1!!!!!!! 07/01 22:53
217F:→ vanessani:好像摇篮曲阿~~~~ 苏胡!!! 07/01 22:53
218F:推 dejavu705029:好可爱哦这首 07/01 22:53
219F:→ ssnio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53
220F:→ vanessani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 07/01 22:53
221F:推 LeoHsi:不是我不明白!!!!!!!!!!!!!!!!!! 爆!!! 07/01 22:54
222F:推 susady:常唱这首啊!!!!就很可爱这样子!!!!!!!!!!!!!!!!!!:) 07/01 22:54
223F:→ lionqueenyah:今天晚上鸡皮疙瘩掉满地啊!!!!! 07/01 22:54
224F:推 ett27:不是我不明白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22:54
225F:→ ssnio:YAH!!!!!好兆头 加场!!!加场!!!!!!XD 07/01 22:54
226F:推 miyaki511:默默的爆了哈哈哈哈哈 07/01 22:54
227F:→ mooncakechen:可爱也!! 07/01 22:54
228F:→ lionqueenyah:爆! 07/01 22:54
229F:→ vanessani:今天超多歌的啦 好棒好棒~~~~ 07/01 22:54
230F:→ miyaki511:好好听拉>"< 07/01 22:55
231F:推 redphoebe:线上好慢 跟大家推文都脱节了XDD 好好笑 好像有时差 07/01 22:56
232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好听!!!! 07/01 22:56
233F:推 vanessani:哈哈 以後红了 就一定一堆眼镜公司找广仲代言 07/01 22:58
234F:推 LeoHsi:嗯哉咧糗撒~ 07/01 22:58
235F:→ vanessani:超爱偷笑的拉~~~~!!! 07/01 22:58
236F:推 ett27: 卢广仲不要笑 XDDDD 不要不要 要笑要笑 !!! XDDDD 07/01 22:58
237F:→ LeoHsi:没了!!!!!!!!!!!!!!!!!!!! 囧 07/01 22:58
238F:推 liao5469:香菇公司!yah!!!! 07/01 22:59
239F:→ LeoHsi:快回到 我身边......!!!!!!!! 07/01 22:59
240F:→ vanessani:妹了@@ 哈哈 大家期待落空了= = 07/01 22:59
241F:推 minaki:亲情推 啾咪 07/01 22:59
242F:推 redphoebe:还有彩虹毛巾也来代言一下好了XD 07/01 22:59
243F:推 dejavu705029:好快!!!!!!!!! 07/01 22:59
244F:推 lionqueenyah:我还有欸@@ 07/01 22:59
245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!!!!!!!!!!!!!! 笑嗨嗨 07/01 22:59
246F:→ lionqueenyah:没了ˊˋ 07/01 22:59
247F:→ redphoebe:因为我们LAG 所以还有XDDDD 07/01 23:00
248F:→ mooncakechen:想用偷笑 来弥补心里的空虚 XD 谢谢广仲 谢谢建恒 07/01 23:00
249F:→ vanessani:线上听比较慢 刚刚一定一堆人在电话旁边 STAND BY 07/01 23:00
250F:→ lionqueenyah:最後的两小时果然开心:D谢谢广仲谢谢建恒谢谢队员! 07/01 23:01
251F:推 Gronie:改看大学生了没!!!!!!!!!!! 07/01 23:01
252F:→ vanessani:什麽?! 现在吗?! 无法加入大家了... 07/01 23:03
253F:→ ssnio:是礼拜五吧 ? 没抠印阿~~~ 07/01 23:03
254F:推 lionqueenyah:不是星期五吗?!?!?! 07/01 23:03
255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黑阿 没抠印 但是我们得到很多满足的歌曲! 07/01 23:04
256F:推 Gronie:对啦是礼拜五,但是他们刚刚一直说到卢广仲,害我一时忘了 07/01 23:04
257F:→ Gronie:今夕是何夕 囧 07/01 23:05
258F:推 vanessani:对阿 超满足的!!!! 哈哈哈哈哈 礼拜五冲去别人家抢电视 07/01 23:05
259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G大别慌! 07/01 23:05
260F:→ ssnio:哈哈 那就礼拜五见!! 期待 歌曲超多的阿(L) 07/01 23:05
261F:→ lionqueenyah:饱足感啊~~~~~~~~~星期五冲了ˋˊ!!!!! 07/01 23:06
262F:→ vanessani:何似在人间~~~ 07/01 23:06
263F:推 hiphop4ever:1234567 是绮贞女神的那首吗@.@? ->来不及收听live 07/01 23:19
264F:推 lanyangyu:不小心错过了囧 请问这次有神秘宵夜吗 >"< 07/01 23:47
265F:→ ssnio:等好心小队员罗 !! 有的话快现伸吧 XD 感谢:) 07/01 23:52
266F:→ intiiii:好心小队员罗 !! 有的话快现伸吧 !!!神秘宵夜!!!!!!!!!!!! 07/02 00:03
267F:推 soldyoursoul:阿...........错过了!!! >.< 07/02 01:12
269F:推 lionqueenyah:现伸!!! 07/02 01:59
270F:推 hodiamay:COOOOOL :D 没听到的快来抢 07/02 02:00
271F:→ xxsmin:我要落泪了 谢谢你(抱) 只好听完再睡了 囧 07/02 02:00
272F:推 coco7901:感谢神秘宵夜!!!!!!! 配宵夜真下饭!!!!!! YAH!!!!!! 07/02 02:58
273F:→ lanyangyu:现在早上了 感谢神秘早餐XD 07/02 10:03
274F:推 intiiii:现在早上了 感谢神秘早餐 07/02 10:24
275F:→ ssnio:对不起 我没照顾到长ID XD 07/02 13:34
276F:推 soldyoursoul:这宵夜我吃不到啊,其他人ok吗?我很饿,快救我~ 07/02 14:43
278F:推 soldyoursoul:可以了,感恩~~ :) 广仲唱绮贞的歌和oldies都超正的!! 07/02 19:17
※ 编辑: ssnio 来自: 125.228.231.70 (07/29 14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