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oadehsu (我愛喝酒我愛笑)
看板Crowd
標題[情報] mtv台 VJ體驗營
時間Tue Jul 1 17:20:27 2008
不知道有沒有OP 先PO了再說
活動內容
http://www.mtv.com.tw/Channel/Event/VJcamp/
MTV台 舉辦VJ體驗營
7/28-7/31
課程表
http://www.mtv.com.tw/Channel/Event/VJcamp/form.html
有盧廣仲在營火晚會等你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9.83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爛漫 好心動 07/01 17:21
2F:推 swefr2005:好酷!!! 我想去 07/01 17:22
3F:→ mooncakechen:那樓上快去報名!!! YAH 師資陣容十分堅強阿!!!!!!!! 07/01 17:23
4F:推 susady:好酷!!!話說今天看到星翰裝扮阿廣!!一直對阿對阿!!哈哈哈哈 07/01 17:26
5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也有看到 超酷的拉 只能說 小廣仲 你紅了阿!! 07/01 17:28
6F:推 swefr2005:不過好貴!! 07/01 17:29
7F:→ mooncakechen:因為他值得阿!!!!!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7:29
8F:推 Lilychou2: 活動對象:全省國高中生 這...!!!!(一箭穿心) 07/01 17:45
9F:推 vanessani:我我我好想去!!!! ....8/1就複習考....找死了我 07/01 17:47
10F:推 plumageonly: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年紀大了一點點 (淚奔) 07/01 17:48
11F:推 vanessani:也太貴了吧 8000 只是想看隊長 哈哈 07/01 17:49
12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我年紀也不小了 (正中紅心) 07/01 17:51
13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各位年輕的小隊員可以GOGO!!! 有夢最美 衝阿!! 07/01 17:52
14F:→ vanessani:不了 不了 這暑假太花錢 之後還要買一堆參考書= = 07/01 17:56
15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想想看一邊看著營火一邊聽著廣仲 多爛漫!!!!!!! 07/01 18:03
16F:推 vanessani:沒錢很殘酷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超浪漫的!!!!! 07/01 18:17
17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只參加有廣仲的部份嗎XD!!!!!!!!!!!!!!!!!!!(滾) 07/01 18:18
18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辦單位:別亂了,好嗎? 07/01 18:19
19F:推 shan0520:8000 .........T_T 07/01 18:53
20F:→ mooncakechen:顆顆 有興趣往這方面方展的隊員們 衝吧!!!!!!!!!!!!! 07/01 18:55
21F:推 EJseven:看成了8000整人 XD 高中離我好遠... 07/01 18:58
22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現在只能靠穿制服來懷念高中生的回憶了!!!!!!!! 07/01 19:01
23F:推 ann0405:喔喔,有廣仲和大好人欸!!!!!!!!!!是高中生,但是好貴T^T 07/01 19:01
24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想當初我也去參加過類似的課程 結果遇到豆子!! 07/01 19:03
25F:推 smalleyesQ:好想去喔... 07/01 19:21
26F:推 ssnio:好想去好想去 只是有點貴 科科 但課程真的不錯!!!為難!!!!!! 07/01 20:30
27F:推 woodllr: ̄□ ̄||| 我很想去 但我才要升國一 中箭!! 07/02 12:54
28F:推 winds6427:為什麼我脫離高中生了= =哭哭 07/02 18:00
29F:推 ilikemonster:我也要當高中生啦吼這什麼東西!!!!!!!!!XD 07/04 12:49
30F:推 whatthefuck:ㄝ 我有去問MTV的人 結果他說18歲以上就可以參加說!!! 07/0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