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oadehsu (我爱喝酒我爱笑)
看板Crowd
标题[情报] mtv台 VJ体验营
时间Tue Jul 1 17:20:27 2008
不知道有没有OP 先PO了再说
活动内容
http://www.mtv.com.tw/Channel/Event/VJcamp/
MTV台 举办VJ体验营
7/28-7/31
课程表
http://www.mtv.com.tw/Channel/Event/VJcamp/form.html
有卢广仲在营火晚会等你喔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9.83
1F:推 mooncakechen: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烂漫 好心动 07/01 17:21
2F:推 swefr2005:好酷!!! 我想去 07/01 17:22
3F:→ mooncakechen:那楼上快去报名!!! YAH 师资阵容十分坚强阿!!!!!!!! 07/01 17:23
4F:推 susady:好酷!!!话说今天看到星翰装扮阿广!!一直对阿对阿!!哈哈哈哈 07/01 17:26
5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我也有看到 超酷的拉 只能说 小广仲 你红了阿!! 07/01 17:28
6F:推 swefr2005:不过好贵!! 07/01 17:29
7F:→ mooncakechen:因为他值得阿!!!!!! YAH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7:29
8F:推 Lilychou2: 活动对象:全省国高中生 这...!!!!(一箭穿心) 07/01 17:45
9F:推 vanessani:我我我好想去!!!! ....8/1就复习考....找死了我 07/01 17:47
10F:推 plumageonly: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年纪大了一点点 (泪奔) 07/01 17:48
11F:推 vanessani:也太贵了吧 8000 只是想看队长 哈哈 07/01 17:49
12F:推 mooncakechen:阿哈哈 哈哈 哈哈 我年纪也不小了 (正中红心) 07/01 17:51
13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各位年轻的小队员可以GOGO!!! 有梦最美 冲阿!! 07/01 17:52
14F:→ vanessani:不了 不了 这暑假太花钱 之後还要买一堆参考书= = 07/01 17:56
15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想想看一边看着营火一边听着广仲 多烂漫!!!!!!! 07/01 18:03
16F:推 vanessani:没钱很残酷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超浪漫的!!!!! 07/01 18:17
17F:推 lionqueenyah:可以只参加有广仲的部份吗XD!!!!!!!!!!!!!!!!!!!(滚) 07/01 18:18
18F:→ vanessani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办单位:别乱了,好吗? 07/01 18:19
19F:推 shan0520:8000 .........T_T 07/01 18:53
20F:→ mooncakechen:颗颗 有兴趣往这方面方展的队员们 冲吧!!!!!!!!!!!!! 07/01 18:55
21F:推 EJseven:看成了8000整人 XD 高中离我好远... 07/01 18:58
22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 现在只能靠穿制服来怀念高中生的回忆了!!!!!!!! 07/01 19:01
23F:推 ann0405:喔喔,有广仲和大好人欸!!!!!!!!!!是高中生,但是好贵T^T 07/01 19:01
24F:→ mooncakechen:黑阿 想当初我也去参加过类似的课程 结果遇到豆子!! 07/01 19:03
25F:推 smalleyesQ:好想去喔... 07/01 19:21
26F:推 ssnio:好想去好想去 只是有点贵 科科 但课程真的不错!!!为难!!!!!! 07/01 20:30
27F:推 woodllr: ̄□ ̄||| 我很想去 但我才要升国一 中箭!! 07/02 12:54
28F:推 winds6427:为什麽我脱离高中生了= =哭哭 07/02 18:00
29F:推 ilikemonster:我也要当高中生啦吼这什麽东西!!!!!!!!!XD 07/04 12:49
30F:推 whatthefuck:ㄝ 我有去问MTV的人 结果他说18岁以上就可以参加说!!! 07/04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