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pi (噢`,小丑屁)
看板Crowd
標題[報到]報到報到:))
時間Tue Jul 1 14:10:46 2008
☆ 吉米寶貝:jokerpi
☆ It's like:毛
☆ 老鼠郵差:哈密街
☆ Que te pasa:練完舞回家放鬆聽廣仲:D
☆ 早安晨之美:沒有小黃瓜的三明治加美粒果^///^
☆ boring:做任何事都會有意義耶畢竟人生就在體驗嘛
☆ when:好朋友網誌音樂...對呀對呀對呀對呀~~~
☆ 我愛你:廣伸風格:">真正玩音樂!!!
☆ 超音波:音樂小才子
☆ 別殺我:廣伸不要變!!!:D
☆ 一百種生活:跳舞跳舞音樂音樂
☆ 淵明:搖滾吧廣伸小隊!!!!!!!!!!!!
★ 伸日快樂:1988/7/1
初次見面請多指教
廣伸好棒繼續加油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5.45
1F:推 Gronie:哈密街的哈密瓜特別哈密(啥?) 07/01 14:40
2F:推 mooncakechen:我好想要吃哈密瓜 好吃好吃!!!!伸日快樂哩!!!!!!!YAH 07/01 15:10
3F:推 balla1219:我還是比較喜歡西瓜!!!!!!!! 07/01 15:13
4F:推 swefr2005:原 PO 祝你我伸日快樂 07/01 15:28
5F:推 lionqueenyah:很好奇哈密街在哪XDDDDD 07/01 15:29
6F:推 hiphop4ever:耶 伸日快樂!!!!!!! 07/01 15:30
7F:推 sujigary:台北大同區的哈密街吧~~我跟原PO住很近~~~YA~~~ 07/01 16:00
8F:推 DekaRanger:紅茶屋!!!!!! 07/01 16:53
9F:推 Lilychou2:伸日快樂!XD 07/01 16:55
10F:→ vanessani:哇....有哈密街阿!!!!!! 07/01 17:53
11F:推 Lilychou2:哈密街有哈蜜瓜嗎 07/01 17:54
12F:推 ssnio:標題應該是ID哦 科科 我也跳舞!!!!YAH!!!!!!! 07/01 20:24
13F:推 ACHI2:伸日快樂 07/01 22:40
14F:→ ssnio:哈哈 還有伸日快樂!!!!!!!!! 07/01 22:46
15F:推 ilikemonster:伸日快樂!!!!!!!!!對不起我慢了!!!!!!!!!!!:) 07/04 12:46
16F:推 xxsmin: 我也要來伸日快樂!! 07/04 14:25
17F:→ jokerpi:YAH!!好多熱情的小隊員:))沒有哈密瓜XD紅茶屋珍奶!!跳舞YA 07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