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kerpi (噢`,小丑屁)
看板Crowd
标题[报到]报到报到:))
时间Tue Jul 1 14:10:46 2008
☆ 吉米宝贝:jokerpi
☆ It's like:毛
☆ 老鼠邮差:哈密街
☆ Que te pasa:练完舞回家放松听广仲:D
☆ 早安晨之美:没有小黄瓜的三明治加美粒果^///^
☆ boring:做任何事都会有意义耶毕竟人生就在体验嘛
☆ when:好朋友网志音乐...对呀对呀对呀对呀~~~
☆ 我爱你:广伸风格:">真正玩音乐!!!
☆ 超音波:音乐小才子
☆ 别杀我:广伸不要变!!!:D
☆ 一百种生活:跳舞跳舞音乐音乐
☆ 渊明:摇滚吧广伸小队!!!!!!!!!!!!
★ 伸日快乐:1988/7/1
初次见面请多指教
广伸好棒继续加油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5.45
1F:推 Gronie:哈密街的哈密瓜特别哈密(啥?) 07/01 14:40
2F:推 mooncakechen:我好想要吃哈密瓜 好吃好吃!!!!伸日快乐哩!!!!!!!YAH 07/01 15:10
3F:推 balla1219:我还是比较喜欢西瓜!!!!!!!! 07/01 15:13
4F:推 swefr2005:原 PO 祝你我伸日快乐 07/01 15:28
5F:推 lionqueenyah:很好奇哈密街在哪XDDDDD 07/01 15:29
6F:推 hiphop4ever:耶 伸日快乐!!!!!!! 07/01 15:30
7F:推 sujigary:台北大同区的哈密街吧~~我跟原PO住很近~~~YA~~~ 07/01 16:00
8F:推 DekaRanger:红茶屋!!!!!! 07/01 16:53
9F:推 Lilychou2:伸日快乐!XD 07/01 16:55
10F:→ vanessani:哇....有哈密街阿!!!!!! 07/01 17:53
11F:推 Lilychou2:哈密街有哈蜜瓜吗 07/01 17:54
12F:推 ssnio:标题应该是ID哦 科科 我也跳舞!!!!YAH!!!!!!! 07/01 20:24
13F:推 ACHI2:伸日快乐 07/01 22:40
14F:→ ssnio:哈哈 还有伸日快乐!!!!!!!!! 07/01 22:46
15F:推 ilikemonster:伸日快乐!!!!!!!!!对不起我慢了!!!!!!!!!!!:) 07/04 12:46
16F:推 xxsmin: 我也要来伸日快乐!! 07/04 14:25
17F:→ jokerpi:YAH!!好多热情的小队员:))没有哈密瓜XD红茶屋珍奶!!跳舞YA 07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