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 (100種伸活)
看板Crowd
標題[許願] YAH~~我收到票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
時間Tue Jul 1 12:37:10 2008
今天上午,很搖滾地收到票了!!!!!!!!
打開一看..........
票都長成他們該有的樣子XDDD
可是好像少了些什麼?
沒有簽名!!!!!!!!沒有簽名!!!!!!!!!!!!
我要小廣仲的簽名!!!!!!!!!!
我要更搖滾的簽票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我要的生活只有。揮霍。
好想要。盧廣仲。
http://chichinoir.blogspo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9.79
1F:→ balla1219:年代的票應該都沒什麼特別的 07/01 12:46
2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!!!!!!!!!!簽票會好威噢~ 07/01 12:46
3F:推 grase0805:哈哈哈有簽名我才會嚇到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59
4F:→ grase0805:再來辦個"我愛演唱會"巡迴簽票會吧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59
5F:推 balla1219:我倒是可以偷偷塞給我朋友 再拿給他簽 哈哈 07/01 13:02
6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但是還是希望他不要累倒才好 畢竟他還要籌備演 07/01 13:09
7F:→ mooncakechen:唱會的相關事宜 !!!!! 07/01 13:09
8F:→ angel:恩恩 我知道啦~所以只是許願而已:) 07/01 13:13
9F:→ angel:不然那我現在開始和balla的朋友當朋友來得及咩?XDDD 07/01 13:14
10F:推 ssnio:樓上你確定要這樣做嗎 哈哈 07/01 13:14
11F:推 balla1219:這...這...我也不清楚 哈 07/01 13:14
12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!!! 你買到第幾排座位哇~ (轉話題 XD ) 07/01 13:17
13F:推 nina1234586:我也拿到了ya~~ 07/01 13:35
14F:→ feefido:我也拿到了啦!!!!!!!! 07/01 16:06
15F:→ angel:疑 阿玥是問我咩? 我第七排(陪轉XD) 07/01 16:41
16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!! 我在問樓上的阿!!!! 耶 你是 LUCKY 7!!!! 07/01 16:49
17F:→ vanessani:@@~~~~ 等等去看信箱!!! 07/01 17:54
18F:推 mesb:6/27之後的簽唱會都可以簽門票阿!!!我的有簽到!!!YAH!!! 07/01 18:06
19F:推 mooncakechen:耶 簽票好帥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8:07
20F:→ vanessani:噢不噢不 這意思是要我開火車錢嘛??????? 07/01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