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 (100种伸活)
看板Crowd
标题[许愿] YAH~~我收到票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
时间Tue Jul 1 12:37:10 2008
今天上午,很摇滚地收到票了!!!!!!!!
打开一看..........
票都长成他们该有的样子XDDD
可是好像少了些什麽?
没有签名!!!!!!!!没有签名!!!!!!!!!!!!
我要小广仲的签名!!!!!!!!!!
我要更摇滚的签票会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我要的生活只有。挥霍。
好想要。卢广仲。
http://chichinoir.blogspot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9.79
1F:→ balla1219:年代的票应该都没什麽特别的 07/01 12:46
2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!!!!!!!!!!签票会好威噢~ 07/01 12:46
3F:推 grase0805:哈哈哈有签名我才会吓到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59
4F:→ grase0805:再来办个"我爱演唱会"巡回签票会吧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59
5F:推 balla1219:我倒是可以偷偷塞给我朋友 再拿给他签 哈哈 07/01 13:02
6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但是还是希望他不要累倒才好 毕竟他还要筹备演 07/01 13:09
7F:→ mooncakechen:唱会的相关事宜 !!!!! 07/01 13:09
8F:→ angel:恩恩 我知道啦~所以只是许愿而已:) 07/01 13:13
9F:→ angel:不然那我现在开始和balla的朋友当朋友来得及咩?XDDD 07/01 13:14
10F:推 ssnio:楼上你确定要这样做吗 哈哈 07/01 13:14
11F:推 balla1219:这...这...我也不清楚 哈 07/01 13:14
12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!!! 你买到第几排座位哇~ (转话题 XD ) 07/01 13:17
13F:推 nina1234586:我也拿到了ya~~ 07/01 13:35
14F:→ feefido:我也拿到了啦!!!!!!!! 07/01 16:06
15F:→ angel:疑 阿玥是问我咩? 我第七排(陪转XD) 07/01 16:41
16F:推 mooncakechen:黑阿!!!! 我在问楼上的阿!!!! 耶 你是 LUCKY 7!!!! 07/01 16:49
17F:→ vanessani:@@~~~~ 等等去看信箱!!! 07/01 17:54
18F:推 mesb:6/27之後的签唱会都可以签门票阿!!!我的有签到!!!YAH!!! 07/01 18:06
19F:推 mooncakechen:耶 签票好帅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8:07
20F:→ vanessani:噢不噢不 这意思是要我开火车钱嘛??????? 07/01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