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ongnini (中妮妮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台中大眾簽唱很讚~Ya
時間Tue Jul 1 07:49:41 2008
回到新加坡了....
好想念台灣喔....
6/29在台中大眾的簽唱會真的太好玩了~
歌迷很有默契的一起~對啊 對啊 對啊 對啊
再加上很High的小隊長,雖然快熱暈了但還是覺得超值得....
大家都好友善與親切~謝謝小隊長的演唱,簽名,用力的握手~
也謝謝親切的美麗宣傳....
下次還要再去台灣.... ^ ^
PS:小隊長記得來新加坡吃早餐喔~
還有在台灣的隊員們~也要吃早餐喔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5.244
1F:推 danini:Ya~~~早啊! 我要去吃早餐了! XD 07/01 07:59
2F:→ lionqueenyah:YAH 中妮妮!!!!!!!!!要再來台灣噢:D 07/01 10:29
3F:推 vanessani:哈哈 中妮妮好可愛!!!要再來台灣!!!!!! 07/01 11:45
4F:推 mooncakechen:顆顆 有大中小妮妮!!! 下次在一起來玩!!!!!!!!!!!! 07/01 11:58
5F:推 balla1219:小妮妮呢??(探頭) 07/01 12:08
6F:推 grase0805:耶!! 下次再來台中玩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15
7F:推 mooncakechen:耶 台中日和好好聽兒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31
8F:→ zhongnini:台灣的朋友實在太可愛~妮妮妮 Love Taiwan ~一定會再去! 07/01 14:27
9F:推 mooncakechen:YAH WELCOME TO TAIWAN!!! 07/01 15:06
10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也是nini 指示是這個霓:D 07/01 17:55
11F:→ zhongnini:好多妮妮喔喔~嘻嘻 歡迎你成為nini的一份子~ya 07/01 19:44
12F:推 asanartiste:來了來了小妮妮來叻~ 挖哈哈 我愛台灣~ 07/02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