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hongnini (中妮妮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台中大众签唱很赞~Ya
时间Tue Jul 1 07:49:41 2008
回到新加坡了....
好想念台湾喔....
6/29在台中大众的签唱会真的太好玩了~
歌迷很有默契的一起~对啊 对啊 对啊 对啊
再加上很High的小队长,虽然快热晕了但还是觉得超值得....
大家都好友善与亲切~谢谢小队长的演唱,签名,用力的握手~
也谢谢亲切的美丽宣传....
下次还要再去台湾.... ^ ^
PS:小队长记得来新加坡吃早餐喔~
还有在台湾的队员们~也要吃早餐喔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2.185.244
1F:推 danini:Ya~~~早啊! 我要去吃早餐了! XD 07/01 07:59
2F:→ lionqueenyah:YAH 中妮妮!!!!!!!!!要再来台湾噢:D 07/01 10:29
3F:推 vanessani:哈哈 中妮妮好可爱!!!要再来台湾!!!!!! 07/01 11:45
4F:推 mooncakechen:颗颗 有大中小妮妮!!! 下次在一起来玩!!!!!!!!!!!! 07/01 11:58
5F:推 balla1219:小妮妮呢??(探头) 07/01 12:08
6F:推 grase0805:耶!! 下次再来台中玩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15
7F:推 mooncakechen:耶 台中日和好好听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7/01 12:31
8F:→ zhongnini:台湾的朋友实在太可爱~妮妮妮 Love Taiwan ~一定会再去! 07/01 14:27
9F:推 mooncakechen:YAH WELCOME TO TAIWAN!!! 07/01 15:06
10F:→ vanessani:哈哈 我也是nini 指示是这个霓:D 07/01 17:55
11F:→ zhongnini:好多妮妮喔喔~嘻嘻 欢迎你成为nini的一份子~ya 07/01 19:44
12F:推 asanartiste:来了来了小妮妮来叻~ 挖哈哈 我爱台湾~ 07/02 0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