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disco (快樂的傻瓜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隊長的無名相簿有TICC的位置實品照
時間Mon Jun 30 21:06:04 2008
剛才很無聊亂點連結看有沒有新東西可以看
隊長相簿裡有TICC位置實品照的說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us7&b=32764&f=1715374826&p=19
和年代售票系統的第一排位置長得好像有一點點的不一樣
不過我看到我訂的位置了(點頭)
真好奇到時的舞台設計是什麼樣子
實在是非常期待的說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75.246
1F:推 emilyluvsptt:我的位置好像很邊邊的說!!! ( ̄□ ̄|||) 06/30 21:08
2F:推 intiiii:我覺得我的位置不錯但如果大家企起來的話我可能看不到舞台 06/30 21:12
3F:→ susady:真期待!!!!也好懷念方大同那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1:14
4F:推 pon1014:酷耶看到照片就好興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1:24
5F:推 intiiii:興奮+1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1:30
6F:推 lionqueenyah:照片裡第一排有一個位子怪怪的@口@!!!是我眼花嗎?!!! 06/30 21:40
7F:→ aadisco:那個位置是把坐壂放下來沒有放回去的說吧▔▽▔?!?!?!?!?? 06/30 21:42
8F:推 lionqueenyah:該不會....其實...有人正在坐吧=口=!!!!! 06/30 21:44
9F:推 balla1219:其實只是那個壞掉而已... 06/30 21:47
10F:推 lionqueenyah:顆顆XD 06/30 21:47
11F:推 hodiamay:XDDDD我也看到我位子了!!!! 很期待:D 06/30 21:48
12F:推 yuki1003:跟年代 其實一樣 只不過隊長的實品照 是從舞台往 06/30 21:56
13F:→ yuki1003:樓上照 06/30 21:56
14F:→ aadisco:我的意思是..沒有開放售票的第一排和實品照的第一排好像長 06/30 22:01
15F:→ aadisco:得不太一樣的說@▽@a ?!?!?!?!??!?!?!?!?!!!!!!!!!!!!!! 06/30 22:02
16F:→ vanessani:天阿天阿 超興奮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2:41
17F:推 swajiro:我看到我那遙遠的位子了...(⊙o⊙) 06/30 23:27
18F:推 ssnio:科科 你們都怎麼看編號的阿 ? 晚安囉小隊員們!!! 06/30 23:34
19F:推 wiiwiil:年代哪裡可以看圖阿~~ 07/01 00:38
20F:推 shan0520:3樓以下還ok 3樓以上請帶望遠鏡 07/01 01:10
21F:推 lionqueenyah:5樓該不會要帶天文望遠鏡吧0口0!!!!?? 07/01 01:13
22F:推 pon1014:天文望遠鏡XD 不過TICC真的很深遠的感覺 07/01 01:32
23F:推 shan0520:也不用到天文啦 只是真的很遠 我以前工作的經驗 07/01 01:38
24F:→ shan0520:照片正上方的包廂 請帶望遠鏡囉 還有那區常常會有偷攝影 07/01 01:39
25F:→ shan0520:的人 各位小隊員們請注意囉XDDDD 07/01 01:39
26F:推 lionqueenyah:偷錄影!!!殺無赦!!!!→正好打重小隊員們怒點ˋˊ!!!! 07/01 01:42
27F:推 susady:六樓還是會看的很清楚!!!!!但真的很多人錄影!!!!!!!!!!!!!! 07/01 02:02
28F:推 shan0520:樓上眼力好 我在四樓就已經有點看不清臉了 07/01 02:05
29F:推 susady:可我看方生在六樓還滿清楚啊!!!可能是因為是樓上包廂吧 07/01 03:17
30F:推 ruru244:請問1300的五樓包廂視野到底好不好~還是在樓下1300比較好 07/01 12:26
31F:推 ssnio:這時候伸中隊出動!!!!!來做個禁止攝影的告示牌XD 07/01 20:36
32F:→ ssnio:還有W大 我是說實品的編號 XD 07/01 20:36
33F:推 yuki1003:樓上的座位 有人會錄大螢幕說....XD 07/02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