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disco (快乐的傻瓜)
看板Crowd
标题[闲聊] 队长的无名相簿有TICC的位置实品照
时间Mon Jun 30 21:06:04 2008
刚才很无聊乱点连结看有没有新东西可以看
队长相簿里有TICC位置实品照的说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us7&b=32764&f=1715374826&p=19
和年代售票系统的第一排位置长得好像有一点点的不一样
不过我看到我订的位置了(点头)
真好奇到时的舞台设计是什麽样子
实在是非常期待的说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75.246
1F:推 emilyluvsptt:我的位置好像很边边的说!!! ( ̄□ ̄|||) 06/30 21:08
2F:推 intiiii:我觉得我的位置不错但如果大家企起来的话我可能看不到舞台 06/30 21:12
3F:→ susady:真期待!!!!也好怀念方大同那天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1:14
4F:推 pon1014:酷耶看到照片就好兴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1:24
5F:推 intiiii:兴奋+1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1:30
6F:推 lionqueenyah:照片里第一排有一个位子怪怪的@口@!!!是我眼花吗?!!! 06/30 21:40
7F:→ aadisco:那个位置是把坐壂放下来没有放回去的说吧▔▽▔?!?!?!?!?? 06/30 21:42
8F:推 lionqueenyah:该不会....其实...有人正在坐吧=口=!!!!! 06/30 21:44
9F:推 balla1219:其实只是那个坏掉而已... 06/30 21:47
10F:推 lionqueenyah:颗颗XD 06/30 21:47
11F:推 hodiamay:XDDDD我也看到我位子了!!!! 很期待:D 06/30 21:48
12F:推 yuki1003:跟年代 其实一样 只不过队长的实品照 是从舞台往 06/30 21:56
13F:→ yuki1003:楼上照 06/30 21:56
14F:→ aadisco:我的意思是..没有开放售票的第一排和实品照的第一排好像长 06/30 22:01
15F:→ aadisco:得不太一样的说@▽@a ?!?!?!?!??!?!?!?!?!!!!!!!!!!!!!! 06/30 22:02
16F:→ vanessani:天阿天阿 超兴奋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30 22:41
17F:推 swajiro:我看到我那遥远的位子了...(⊙o⊙) 06/30 23:27
18F:推 ssnio:科科 你们都怎麽看编号的阿 ? 晚安罗小队员们!!! 06/30 23:34
19F:推 wiiwiil:年代哪里可以看图阿~~ 07/01 00:38
20F:推 shan0520:3楼以下还ok 3楼以上请带望远镜 07/01 01:10
21F:推 lionqueenyah:5楼该不会要带天文望远镜吧0口0!!!!?? 07/01 01:13
22F:推 pon1014:天文望远镜XD 不过TICC真的很深远的感觉 07/01 01:32
23F:推 shan0520:也不用到天文啦 只是真的很远 我以前工作的经验 07/01 01:38
24F:→ shan0520:照片正上方的包厢 请带望远镜罗 还有那区常常会有偷摄影 07/01 01:39
25F:→ shan0520:的人 各位小队员们请注意罗XDDDD 07/01 01:39
26F:推 lionqueenyah:偷录影!!!杀无赦!!!!→正好打重小队员们怒点ˋˊ!!!! 07/01 01:42
27F:推 susady:六楼还是会看的很清楚!!!!!但真的很多人录影!!!!!!!!!!!!!! 07/01 02:02
28F:推 shan0520:楼上眼力好 我在四楼就已经有点看不清脸了 07/01 02:05
29F:推 susady:可我看方生在六楼还满清楚啊!!!可能是因为是楼上包厢吧 07/01 03:17
30F:推 ruru244:请问1300的五楼包厢视野到底好不好~还是在楼下1300比较好 07/01 12:26
31F:推 ssnio:这时候伸中队出动!!!!!来做个禁止摄影的告示牌XD 07/01 20:36
32F:→ ssnio:还有W大 我是说实品的编号 XD 07/01 20:36
33F:推 yuki1003:楼上的座位 有人会录大萤幕说....XD 07/02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