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023 (光陽奔騰第八代)
看板Crowd
標題[閒聊] 打退堂鼓了....
時間Sun Jun 29 19:45:51 2008
期待了一個禮拜
今天要去逢甲看廣仲!
結果.....要買唱才可以去
可是我是跟我朋友
不過兩個都只有高中而已
沒什麼錢
本來是想說能不能買一張兩個人進去
不行><"
恩....放棄了~"~
--
使用者付費是沒錯啦...
沒錢萬萬不能><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218.135.184
1F:→ minner:沒吧?! 為什麼我沒印象今天有說要看有沒有才能聽這回事?? 06/29 19:53
2F:推 ilikemonster:真的嗎? 囧!!!!!! 所有場次應該都是open的吧~ 06/29 20:00
3F:→ s1023:沒有囧rz....有怎走進去還被叫出來 06/29 20:01
4F:→ s1023: 人 06/29 20:02
5F:→ s1023:很失望>< 06/29 20:04
6F:→ famedo:跑過的唱片行巡迴好像只有大眾有這種情形,可能是辦在室內 06/29 20:13
7F:→ famedo:的關係。不過小隊長還有很多巡迴都是開放的唷!!!! 06/29 20:14
8F:→ famedo:像吉他社、宿舍巡迴都是完全開放的呀~~ 06/29 20:16
9F:→ baccarat:原po應該是彩排的時候走進去吧XD 我上次也是傻傻還在準 06/29 20:17
10F:→ baccarat:備就走進去了.... 06/29 20:17
11F:推 siuda:不會吧!!!我沒買cd也在裡面聽完了耶~ 06/29 20:21
12F:→ siuda: 而且聽完小隊長唱歌 我就馬上買了一張!! XD 06/29 20:21
13F:→ chocochild:使用者付費...(下次可以問清楚的) 06/29 21:05